第一次找到Susan,已經是2010年懷showing的事情了。

那時候也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不知道如何紓壓,又無法跟孕期過度起伏的情緒共處,整整三天沒有閉眼睡覺。

正求救無門的時候,在PTT芳療版找到Susan的資訊。那時只知道她曾經是肯園很厲害的芳療師,專攻孕婦按摩,不只自行開了工作室,還全台跑透透培訓專業的孕婦/新生兒芳療按摩師,在精油/缽頌/靈修/醫療方面都有研究。看來在專業方面,無可挑剔,讓我很放心。

我是那種專業部分要找就要找最好的,否則寧可不要的人(舉例: 我做的隱適美牙齒矯正,再貴也要找全台第一把手蔡醫師),所以,Susan看起來是我跟寶寶的首選。

查了一下地址,捷運萬隆站,離我不遠。
查了一下價格,120分鐘,2800。

初看不便宜,但跟市面上的其他孕婦按摩來比較,其實這價格真的很划算!!
網路上查到其他的孕婦按摩價格:
克蘭斯:90mins/NTD3,800; 登琪爾: 60mins/2750 - 全身按摩只接W31以下的孕婦; 沐蘭: 60mins/3800; 肯園: 120mins/3800)

而且我超級討厭推銷配套課程與產品的連鎖店(健身房也是)。想要放鬆的同時,卻又要繃緊神經怕荷包失血,芳療師邊按摩邊在你耳邊碎念課程內容,按摩下手不用心又不用力也就算了,搞一個不好,按到最後精神壓力比沒按更大,付錢買氣受,根本沒有療癒效果。

而且,我懷孕期間持續性高壓工作,我若當時再燃燒下去,而不排解身心的疲勞,自己與胎兒的情緒身體都堪憂。所以就立刻預約Susan,然後,就一試成主顧了。(笑)

根據Susan的說法,我上一胎去找她的時候虛弱的像鬼一樣,臉色慘白(三天沒閉眼,就算是蕭薔應該也美麗不起來,更何況臃腫的孕婦如我)。我只記得做完那次療程後,我回家就倒頭在沙發上又睡了一下午,身心靈大放鬆。應該更早去找Susan的!(憾恨)我也順手跟Susan買了一些喜歡的精油、花水、按摩油回家使用,大幅改善了那時的睡眠狀況。(因為之前有興趣所以有研究過幾間芳療用品,Susan推薦給我的東西品質都很不錯,我很喜歡。而且她也不會推銷,就只會跟你說你現在的身體狀況需要怎樣的調整,感覺不到壓力,這點我也喜歡。)

後來,幾乎每次產檢完都順便到Susan那邊報到,所以每次都超期待產檢的!(而且上一胎產前,還到Susan的工作室學了嬰兒精油按摩,學了一些防嬰兒脹氣以及增加母嬰親密關係的按摩手法,很實用喔~)

轉眼間,我就又懷了第二胎。而這一胎,大大小小的毛病就如同我這胎的工作量一般,只有多沒有少。

恥骨疼痛,髖關節發炎,脊椎舊傷發作,因工作壓力過大,導致不正常宮縮,醫生甚至開出證明,要我早早開始臥床。所以,我又在第二胎的25周找上了Susan。

這次我有拍些照片,趕緊來跟大家分享~

香域是個人工作室,所以在巷內的公寓裡。一進門就是寬闊的客廳,也就是"問診室",Susan會跟我坐在這邊聊天諮詢,了解我每次的身心靈狀況。超可愛貼心的狗狗Golden也會陪在旁邊~
IMAG4221

Susan很好聊,諮詢過程很像心理諮詢,妳會很容易把目前的身心狀況剖析給她聽,她也可以很快地找到相對應療效的精油。
IMAG4225


每次去都會玩抽精油,我覺得都還蠻準的!這是我抽中的三瓶精油,卡片後面有這三瓶精油所代表的身心靈狀況的解析
IMAG4215

這次還有玩"芳香五星自覺療癒",搭配用我生日算出的五星密碼,來解析我的個性與身心的狀態
IMAG4229

IMAG4230

我是覺得還蠻準的,有些牌雖不中亦不遠矣
IMAG4232

"問診室"裡有著許許多多的書跟芳療用品,諮詢過程中Susan會依據我的分享、抽出的精油、五星分析等,從這裡找出適合我的精油,等一下療程時使用。有些按摩用,有些擴香用。
IMAG4218

諮詢完,療程前,會讓我先淋浴。備有基本的沐浴用品、浴袍、浴帽跟孕婦衛生褲。
IMAG4223

這次淋浴完還多加了芳香足浴!(驚喜)據說是冬天太冷,先讓我暖暖腳。水超級無敵燙(沒拍到),我覺得Susan的手應該會熟吧...總之燒燙燙的水加上腳部按摩,很舒服~
IMAG4238

淋浴且泡腳完的我要開始去按摩了!
IMAG4239

按摩室就在浴室旁邊的房間裡,很舒適隱密
IMAG4222



接下來就沒照片啦~

會先各側躺一邊,徹底按摩一次側身(手、背、臀、腳),Susan會備有枕頭或大浴巾讓孕婦ㄎㄨㄟˋ咖。最後則是正躺,按完胸部後,Susan也會用很舒服的手法跟胎兒溝通,然後會再舒緩一次腳,結束在肩頸跟頭部。因為療程很長,所以會睡著很多次,直到換邊那樣。

很感激Susan紓解了我兩次孕期的痠痛與不適。想想這胎也快卸貨了,可能也不會有第三胎了,所以趕緊趁卸貨前介紹Susan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有健康舒適的孕期囉~

工作室名稱:香域
按摩師:Susan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5段218巷9弄3號2F(捷運萬隆站1號出口 左手邊巷內)
電話:0956791040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