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t-fessiers

深蹲30天挑戰活動頁面

#活動內容:
這次挑戰的菜單是POPSUGAR的[4周做到200深蹲循環挑戰],總共30天,從第一天30個深蹲開始挑戰,直到第30天做滿200個深蹲,其中也有休息日!

所有動作只有5種:併腿深蹲、併腿深蹲+後踢、標準深蹲、標準深蹲+旁踢、相撲深蹲

#參加者條件:
如果你問這些動作是甚麼?怎麼做?那就表示你不適合這次的挑戰!深蹲是一個很容易做錯,而且做錯後很容易受傷,眉角非常多的動作。請向你的教練請教,確保你動作的正確性,否則請勿參加此次挑戰!

#活動日期:7/29(二)~8/27(三)

#活動方式:
請每日挑戰完後到女人進階 的打卡區打卡,完成30天挑戰不間斷者,請至總打卡區打卡。於總打卡區成功打卡者,會於活動結束後榮登女人進階的女戰士榜單。

#運動菜單:
1. 5種動作介紹在這裡

rundown

請不要單純跟著圖片挑戰做,記得看影片&文字說明喔~ <---- 請務必點進去連結看清楚說明影片!!

2. 可自行印出挑戰內容,或存至電腦或手機桌面(下載PDF檔:http://media3.onsugar.com/files/docs/SquatChallangePrint.pdf)

#注意事項:
1. 請確定自己有足夠的暖身+伸展
2. 活動期間有任何不適,請自行退出挑戰
3. 請務必確認自己會正確的做出菜單上的所有動作!(做得像並不代表你做的對!)

#參加挑戰的好處:
自己身材自己救!自己人生自己活!參加挑戰不只可以有結實的身材,也可挑戰自己的耐力、時間安排能力,並增強人生的戰鬥力!一起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