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話都你在講】2014/12/30

週末showing行為失序,可能是因為發燒不舒服,也有可能是因為阿嬤與姑姑一家來家裡玩,抓不到行為該有的準則。總之昨天惹的媽媽我很生氣也很難過。

今天她回覆正常狀態,我打算跟她懇談

我:showing,我們來聊天

S: 我不要聊! (感覺大難當頭,回答非常迅速)

我: 為什麼

S: 因為每個人都有喜歡跟不喜歡的事情,要尊重

我: ..........例如說?

S: 例如說,我喜歡跟你們玩遊戲,不喜歡跟你們聊天

我: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昨天為什麼會那樣

S: 拜託,我都不知道了,你怎麼會知道 (聳肩)

...........誰來教我怎麼教這小孩

1

【驚人記憶力again】2014/12/30

她在我今天煮飯時,看我挑了左邊這罐鹽,就問我是不是要用『紫菜彩味』
我嚇一跳,想說她怎麼會認字

1

然後她又準確的唸出其他鹽的全名(大驚)
我問她怎麼會知道?
她說池先生曾經唸一次給她聽過,她就背起來了(抖)

3

大家都叫我帶showing去驗智商
唉,驗出來高智商又沒有用,媽媽還是不知道怎麼教她啊...
這篇文章(高智商孩子都有這22種特徵)裡面,Showing真的符合不少啊...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教養 天才兒童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