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團馬上就爆單了,連我一些同學朋友都沒跟到,連我自個兒幫我懷孕的妹妹下單的瑜珈墊,都被抽起來讓給了更有急迫需要墊子的朋友。所以看起來不開第二團實在很說不過去,只好趕在年前再度撩下去了!

IMAG7309

IMAG6660


這巨無霸瑜珈墊我真的很喜歡,從小乖乖出生用到現在,沒甚麼好抱怨的地方,真的是媽媽運動+小孩玩樂,一舉兩得的好墊子。

小乖3個月大,我邊顧小孩邊練棒式
IMAG6242

厚度夠,讓小孩躺久也不怕他不舒服
IMAG6252

學爬用,摩擦力也剛剛好,跌倒也不怕受傷
IMAG6400

墊子夠大,姊弟可以一起玩
IMAG6410

IMAG6471

當作遊戲墊,玩具也不會亂滾
IMAG6857

Showing也是用這款,1歲前在墊子裡爬行,1~2歲拿來當遊戲墊,因為墊子很大,所以玩具四處亂撒都還在墊子裡,墊子防滑性又高,所以玩具不會亂滾很好收。後來3歲之後常常被我隨意摺起來收納,久了摺出了摺痕(建議收納時用捲的喔),所以小乖出生時就乾脆換了一個新的。之前Showing用的是溝紋,雖然也好用,但我更喜歡新的墊子,是這兩次團購的坑紋,更方便清理,抓地力更好,爬行起來更穩。

我自己買的大小是157 cm x 295cm(淺綠色)
這次開團的大小是150 cm x 200 cm (墨綠色)
10900135_871680416217823_345795785372390464_o

有關瑜珈墊的所有細節,【團購的源起】、【必買原因】、【厚度的選擇】- 1公分、【材質的選擇】-NBR、【廠商提供的無毒證明】、【注意事項】,麻煩到第一團團購文裡面查看,Eva就不重新po一次了。

【價格 & 尺寸】
150 cm x 200 cm (厚度1cm) = $2050含國內運費
150 cm x 250 cm (厚度1cm) = $2500含國內運費

這次只開150cm寬的,如果家裡放不下這麼大的墊子,看是要買回去自己剪,還是等之後單團小一點的size。

【瑜珈墊款式】
顏色:墨綠色
壓紋:正面玫瑰/反面菱格
綠色玫瑰
顏色跟紋路都很有質感,兩面都可以使用

【團購方式】(團購已結束,已將表單移除)
請大家匯款後再到這裡填寫表單,確認收款後,才算成功跟團喔!

【截止日期】2015/2/1(日) 18:00
(但只要一滿100片就提早結單)

【交貨時間】
因為我們還是得等併單(量太少),而且又卡一個過年,所以要等到2月底才能出貨。無法等的朋友請不要跟團,避免爭執喔~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