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Day 1
day1
對!有圖有真相!
(真的是2015/1/1拍的)
我就是一個大腿比老公粗的崩壞微大嬸!
怎樣!?(眼淚決堤)

2015是個進階的好年
紫微斗數、星相學跟Eva都說
今年是適合挑戰365天不斷電的好日子!

其實我已經暖身10天了!

2014/12/22
》動態暖身10分鐘+HIIT insanity day 1 3回合+12kg壺鈴硬舉+滾筒10分鐘
2014/12/23
》深蹲100下
2014/12/24
》Jillian Michaels killer ab level 1+滾筒
2014/12/25
》深蹲50下
2014/12/26
》Butt bible level 1 15分鐘
2014/12/27
》Eva 3分鐘高效暖身操+Eva 8分鐘全身燃脂操+Eva 8分鐘美臀操+收操
2014/12/28
》Train insane HIIT workout
2014/12/29
》Butt bible level 1
2014/12/30
》Focus T25 alpha cardio
2014/12/31
》P90X ab ripper X

連聖誕節跟跨年都有運動,這女人的意志力好比不鏽鋼,連自己都要佩服起自己來了(狂撥瀏海)

好,正式的挑戰要開始了!

2015/1/1
回高雄度假,吃超好(簡直好到天怒人怨)
早餐:高鐵上喝摩斯玉米濃湯
午餐:高雄翰品酒店桌菜+紅酒N杯
晚餐:椒麻牛肉公仔麵+黃金流沙包1個+凍檸茶

(這像是一個有羞恥心的女人的三餐嗎!!!?)

運動則是在11:30小乖熟睡後,
拿著平板隨意找了一個半小時操
抹黑在房間裡跟著跳

30mins aerobic dance workout - Bipasha Basu (這操我不推,頂多就是個跳舞式的有氧)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 Day 2
day2
微大嬸繼續進階!!

你瞧瞧小乖出來前一天我的肚皮,像不像是快要爆掉了?哈哈哈哈哈

我好羨慕那些懷孕很會『藏肚』的孕婦喔~

我不只不會藏,我看起來根本像是懷雙胞胎啊啊啊啊~我有兩個同學懷雙胞胎,他們的肚子竟然看起來比我的還小啊啊啊啊啊~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身體被小孩搞腫,肚皮被扯鬆,只能靠自己把它縮回來了!

第二胎產後10個月,繼續加油!
--
2015/1/2 連假第二天

小乖疑似穿太暖,一整晚睡不好 Orz
從3點斷斷續續鬧到早上8點多(眼神死)
等他終於熟睡,媽媽我也失去睡意,乾脆起床運動

運動:Blogilates 的兩部影片
1. Cardio warm-up
2. Fun Indoor Cardio Workout
晚上睡前加碼 20個深蹲+30個lunges

這兩個操很不賴,暖身+有氧,真的會喘喔~
(等我有電腦時我再補連結)

雖然凱西有點兒吵,但因為我自己拍影片也很吵,所以算是ton 調很合,哈哈哈哈!

有跳我的操而不覺得我碎唸很煩的人,可以試試她的操喔~

早餐:頂級燕窩+蒸餃6顆
午餐:高雄知名海鮮粥
晚餐:silver spoon 越式生牛肉米線+水果茶

飲食note: 今天水喝太少了,以後要提醒自己多喝水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 Day 3
day3
2015/1/3 回娘家!
順便到臺中美術館、歌劇院跟秋紅谷逛逛走走
還意外驚喜的遇到版友!

不好意思我還是個微大嬸啊~
希望一年後大家捕獲野生Eva時
可以打從心裡覺得自己捕獲到了女神啊啊啊啊啊

早餐: 苜蓿蔬果潤餅+豆漿
午餐: 頂頂大名赤鬼牛排 腓力5分熟 XD
晚餐: 豐原知名餐廳 飯菜舖子 (好吃真心推薦)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的飲食很天怒人怨
連假咩 誰不餵豬 (攤手)
就快要收斂節制了啦~

運動:
1. Blogilates total body workout challenge
(還蠻好玩的操 會喘會流汗 但感覺不到累 因為動作換的蠻快的 是趣味有氧操)
2. PopSugar Fitness tabata workout to tone everything in 10mins
(這很累!!! 但我喜番~ 動作不難 只要做確實 就蠻有fu的喔~10分鐘飆汗不是問題)

微大嬸繼續向前行!!口赫!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 Day 4
day4
2015/1/4 (日)
微大嬸我少女時期(?)很討厭跑步
感覺跑步很喘很累很狼狽
而且這種長時間有氧
除了不適合我忙碌的生活之外
我也沒有具備這種撐很久的意志力啊 XD
跑步不像HIIT跟TABATA 時間短短
只要告訴自己再撐個3~5分鐘
少逛一下Facebook就可以完成

綜合以上原因 天時地利人都不合
所以 我真的很少很少跑步 XD
不知道昨天早上在娘家哪裡來的衝動
竟然趁老公小孩都還在熟睡時
自己去跑了母校國小的操場
但我果然不擅長跑步啊
跑跑走走的也才完成了2.1公里 Orz
版上應該隨便就有幾百人可以把我電翻吧?

沒關係! 微大嬸我慢慢進階!!

*早餐: 墨西哥雞肉捲餅+薏仁漿
*午餐: 豐原肉丸+扁食+肉粽
*晚餐: 兩面燒肉+大杯生啤酒

好!我知道我還是吃的很過份! 連假快結束了!就讓我吃最後一天(這樣對嗎?)

*運動: 跑步 2.1 KM

*體重51.6/體脂肪26.7% (2014/1/5 早上空腹測量)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 Day 5
day5
2015/1/5
有人說我1/4的照片很瘦,千錯萬錯
體脂肪早上逼近28的微大嬸怎麼會是瘦的呢?
啊就自拍只能拍到上半身
啊我就是那種就算瘦到底
上半身都出現排骨了,下半身還是豬腳型的女人啊啊啊

昨天運動完,請池先生幫我拍張全身照
泥砍砍那兩邊的馬鞍袋啊啊啊
似乎幾個月全我車禍撞到的是腿不是頭啊!
明明我骨折的是顱骨,腫起來的怎麼會是馬鞍袋呢!?

算了算了,人要自立自強
不能把自己產後減肥不順利 怪罪給無照撞我的爛人
也不能把自己這胎奶量不夠 怪罪於被撞進加護病房 住院一周
也不能把自己2014年進階停滯 怪罪於車禍後臥床+復健半年
就算那爛人避不見面 害我不停請假跑法院
就算那爛人在差點撞死我之後 又酒駕撞人兩次 危害社會
(好了!大家都知道你是真心的在怪他了!!)

好咩,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我產後重建路上出了個大車禍就是旦夕禍福
我瘦就瘦胸部胖就胖下半身就是不測風雲啊!(是嘛?)

Anyway,不管目標再怎麼遠,
只要不停下腳步,總有一天會走到的
繼續進階!

早餐:牛肉漢堡+低糖豆漿
午餐:豬肉綜合麻辣粉
晚餐:海帶湯燙豬肉片+磨菇+香菇+茼蒿+糙米飯半碗+葡萄數顆

(我晚餐開始乖乖了,真的,我真的知道減重要靠飲食XD)

運動:
1. Blogilates 6 Min to Sexy Arms!
http://youtu.be/F1CohjEGbPc
2. Blogilates 6 Min to a Sexy Booty!
http://youtu.be/kN77O3hT114
3. 12公斤壺鈴循環訓練
硬舉Deadlift+snatch pull+甩壺鈴Swing(30"10" 5回合)

體重:51.7/體脂:27.6(2015/1/6早上空腹量)

(每天量體重很沒必要我知道,要每天量要心臟很大顆,不受起伏的干擾,像我今天體脂就飆上來1%,但我還是想詳細記錄,所以就隨意看一下吧~)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 Day 6
6
2015/1/6
時間不夠時間不夠時間不夠啊!!!
我每天都要在心裡嘶吼100次時間不夠
1/6加班完回家就差不多要9點
幫小孩洗澡+快速吃晚餐+哄小孩睡之後
又要趕忙煮小乖的一周副食品 洗切煮攪 搞定後就11:30
然後就像是在趕高鐵一樣的 急忙做完今天的運動
媽啦!!! 洗完澡都超過12點了
都還沒搞定輕適能華視店開幕的主持稿 & 試裝啊啊啊

微大嬸我主持大大小小晚會無數場
大至公司國際晚會 政大公開活動 小至朋友生日趴踢
甚麼沒有 主持裝倒是不少
BUT!微大嬸身材穿得下的主持裝 沒 幾 件 !
偏偏我不知羞恥的硬要穿一件又緊又短又沒彈性的禮服
拜託老公幫我拉上背後的拉鍊
池先生好心勸阻我說 "距離有點大 你確定要拉起來?"
我竟然還很有信心的說 "這胎沒胖那麼多 你就拉吧!"

然 後 !

我就把禮服背後的扣環撐斷了
我就把禮服背後的扣環撐斷了
我就把禮服背後的扣環撐斷了

啊~~~~~~~~~~~~~~~~(抱頭吼叫)
微大嬸就微大嬸!
妳裝甚麼女神啊啊啊啊啊啊~~~
只有大嬸才會恥力無限的硬要穿自己穿不下的衣服啊!

凌晨1點多還在那邊找不到晚上開幕趴踢的主持服
好痛苦啊啊啊啊~
奉勸世人 有錢沒錢 減個肥肉好過年
肥胖對生活大小事會造成很多困擾的啊
肥肉兒啊 快在2015跟我say bye bye吧 普利斯~

早餐:牛肉漢堡+低糖豆漿
午餐:乾板條+蚵仔湯+海帶/豆皮
晚餐:燙牛肉片+筊白筍+香菇+綠色蔬菜+糙米飯半碗

運動:Butt Bible Level 1(強度不高,不用跳動,超級適合在親子瑜珈墊上做的操!)

體重:50.7/ 體脂肪:28.4(雖然說我心臟很大顆,不在意天天量測體重體脂,但體脂肪有必要一眠大一寸,每天多1%嗎?)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 Day 7
day7
2015/1/7
每天要抽空運動都是一場硬仗啊!
我突然可以體會有人睜開眼睛就煩惱下一餐不知道在哪裡的心情
我現在一起床就開始煩惱今天的運動空檔到底在哪裡啊啊啊~

晚上是輕適能華視店的開幕
趕主持稿趕排演 還要抽空邊背稿邊拉划船機
因為晚上主持完我一定氣力放盡的啊
每天一點一點的堅持 一點一點的累積
雖然一整個禮拜的運動量加起來可能不比別人一天的多
但我很盡力的在我滿檔的生活中 努力持續不斷電
有沒有很感人?
請給我尖叫聲~~~~~~(顯示為主持魂還沒退駕)

昨兒個又跟我的目標Annie女神拍照 heart 表情符號
女神等我喔~我會加緊腳步追上來
雖然我現在是女神經還不是女神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望向遠方 燈控請幫我打個光)

昨晚有出席的捧油們只有少少幾個來找我拍照(顯示落寞)
但大家還是嘴很甜的說我很瘦很女神了
不不不 女神要像Annie那樣
拱她脫上衣只穿SNT內衣拍照 絲毫不囉嗦就可以脫那樣
媽媽我也好想脫啊啊啊啊啊(咦?)
等到我身材練到想脫就脫 我就得道了(合掌)

繼續努力吧吧吧

早餐:蛋餅蔬菜沙拉+豆漿紅茶
午餐:清淡羊肉火鍋+1口薰衣草奶茶(太甜,喝一口就放棄了,奶茶有點貴的說)
晚餐:燒烤雞肉便當半個(吃到一半就開場主持了)+氣泡白酒兩杯(減肥我可以戒飲料,但我好難戒酒啊啊啊,想當年我是好友間的酒團購女王時,隨便開團就是上百瓶,每次開團都是因為我自己的酒喝光光了啊XD)

運動:划船機1000M

體重:50.4/體脂肪:28.9(1/8早上空腹量測)
(體脂肪一路飆上來是想要嚇唬誰啊!!!?我不吃大餐了可以吧!?)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 Day 8
day8
2015/1/9

微大嬸我因為身材一點兒也不健美
無法成為健身部落客,只好自稱為正面能量部落客(這啥?)
因為我除了很愛看名人演講(推薦TED!)、偉人quote
也很愛寫進階小語鼓勵自己也鼓勵大家
連懷小乖期間跑去泰國玩 去逛洽圖洽市集時
孕婦我還扛了後面那幅掛圖回來
Stay Calm and Carry On (保持冷靜,繼續前進)

嘿啊~ 進階的路就是要這樣走啊!
每天都有讓神經脆弱的我不停爆炸的事情發生
工作、家庭、小孩、粉絲頁 各個領域都有炸不完的地雷
但退步太可惜 停滯好無趣 擺爛又太遜
只好深呼吸後 繼續前進 (押韻寫得真好~我很滿意)

2015才剛開始 才進階了8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我已經做了很多很多事情的感覺
昨天有人問我為什麼還沒批改完2014年進階檢討文
啊就因為我這一個月來唯一有空的時間就是跨年前幾天
過了之後我就爆炸忙了啊啊啊啊啊
況且 你們花了一年才做出的總檢討
Eva需要認真安靜的仔細看過才能給意見的
再給我點時間啊~過農曆年前我會回覆完的(喂!)
因為微大嬸還要抽空運動 壓力好大的啊啊啊啊~

好~不要激動~來~深呼吸~
Stay Calm and Carry On
保持冷靜,繼續前進

早餐:牛肉漢堡+低糖豆漿
午餐:韓式辣嫩豆腐鍋
晚餐:海帶湯燙牛肉片+筊白筍+香菇+杏包菇+茼蒿+糙米飯1碗
(嘿,丟,我是一個很不乖的外食族,上班壓力大,中午亂吃好舒壓(喂!像話嗎?))

運動:Jillian Michaels killer ab Level 1
(這是一個好忙碌的操喔! 每個動作沒做幾下就要換動作
一下站起來一下躺下 一下又要趴下
上班就在很忙了 下班運動又有一種在裝忙的感覺是怎樣 XD
但JM氣場太強 她叫你換動作你不敢不換
她叫你趴下你不敢站起來 豪man喔~
我以後也想拍搞死粉絲的操~(咦?))

體重:50.6/體脂肪:28.3(1/9早上空腹量測)
(有人說我體重很輕了,no~no~,我身高只有154是個哈比人來著的喔~只是手腳沒有毛~)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 Day 9
day9
第二胎產後10個月
上下半身還是相當是相當失衡
但跟之前比起來,已經好非常非常多了喔!
我在大學42公斤時期(遠目)
上半身瘦骨如材,下半身卻比現在還要臃腫
上下半身大概差了2個size差不多 金 恐 怖
本以為這是一種天生失衡的體質
但想不到這幾年慢慢運動 慢慢健身
上下半身就慢慢平衡了喔!

想ㄧ想 所有事情都是這樣的
我生完showing時 才勉強自己去學開車
早上6點多去上駕訓班 再趕去擠奶 再去上班
(是的 我從小就有把自己時間塞滿的病)
拿到駕照真正上路後 卻被池先生唸到信心全失
再加上絲毫無方向感 超級害怕開車的!!
最怕最怕的就是停車 一需要停車我就會恐慌
媽的 停車怎麼這麼難啊啊啊啊啊

但老娘我的個性向來不太溫和
一定要跟自己最害怕的事情槓上
還辦了個挑戰 拉了所有版友一起
強迫大家連續一個月完成自己的目標
當初我除了運動 讀書等目標外
還要求自己一週開車上路3次 為期一個月
非常緩慢的進階 從只會從家裡開車到公司
過了幾年 到現在已經可以載朋友出門了!(挺)

永遠都要相信 只要持續不停止
就有達標的一天
微大嬸 繼續加油!

早餐:雞腿漢堡+咖啡鮮奶不加糖
午餐:辣雞肉通心粉
晚餐:海帶湯燙牛肉片/杏包菇/香菇/高麗菜/紅蘿蔔/蕃茄

運動:跑步機快走5分鐘暖身+划船機10分鐘1100M (早早起到公司健身房,在上班前10分鐘完成運動)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 Day 10
day10

2015/1/10 (六)
周末最開心的除了有時間可以跟老友聚一聚之外
就是可以有大片段的運動時間了 好嗨森~

中午跟大學姊妹淘們去吃 瞞著爹三店
日本料理是我減肥時期的心頭好
不油不鹹不辣又有許多優質蛋白質
光吃就覺得自己要瘦了(是嘛?)
緊接著下午又到微風的TWG TEA去喝貴婦下午茶
天兒啊 上百種茶 不要說客人不知道怎麼選擇了
服務生真的知道每一種茶裡面泡的是啥米東西嗎?
名字都好玄妙又好相近 鳩竟是想要為難誰呢?
上流社會的人每天都要這樣著被為難好辛苦啊!
為了體會人間不同的苦難 老天可以讓我進上流社會磨練一下嗎?
天公伯伯 我發誓我是個很能吃苦的人
因為池先生跟Showing點了冰淇淋來吃 我則堅守著無糖茶
這麼有毅力的人 真的很適合進入上流社會被為難
天公伯伯可以幫忙一下嗎嗎嗎?

聊完之後就去償債了 PT(個人教練課)我來了!
我手刀直奔 輕適能運動空間Light Fitness 華視店
健身房就在微風旁邊 車程只有短短5分鐘
短時間內要把歡樂輕鬆的心情做個快速轉換 好逼人啊~
因為我跟Jason都很忙 教練課久久才約的成一次
雖然在家裡抽空跳各式各樣的操很適合我的忙碌生活模式
但專業又針對問題對症下藥的PT才能突破自己瞎練的盲點啊!
而且終於可以在華麗簡約時尚的華視店上課真的好嗨森
抱著少女般的心情 眼冒愛心 後面飄著粉紅色泡泡開始上課
沒想到不到15分鐘我就從少女心變成爆走的大嬸了!!
Jason要不就是感念著開幕晚會我協辦的太成功
所以想要趕快幫我從微大嬸變女神 直接下猛藥!!
要不然就是公園日或晚會有任何不周延 想要趁機報復啊啊啊啊!
晚上躺平在床上時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要廢了啊~~~
果然還是要上PT 大嬸平常對自己太好 都沒辦法下重手操自己啊

出來跑總有一天要還的
都跟大家嗆聲了 一定要堅持下去!
是說 還有355天有沒有這麼遠啊啊啊啊(淚眼汪汪)
微大嬸繼續加油~~

早餐:裸麥麵包一小塊(睡太晚來不及)
午餐:瞞著爹三店 綜合生魚片丼飯+魚骨湯半碗
晚餐:海帶湯燙牛肉片/杏包菇/香菇/高麗菜/紅蘿蔔/蕃茄

運動:輕適能華視店Jason教練課2小時(划船機+槓鈴+TRX+木箱+飛輪+壺鈴 要變女神要變女屍要變女屍要變女神了!)

體重:50.6/體脂肪:26.9(1/11早上空腹量測)

--
實況轉播在 女人進階 To be a better me 進行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減肥 運動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