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Day 11
11
2015/1/11 (日)

週末老友相會第二波!
這次是好友從上海飛來,明天又要飛回上海
趕緊抽空見面 因為接下來她又要飛日本飛歐洲飛飛飛
否則不知道下次能見到這個大美人女強人又是甚麼時候了
兩人喝著香檳大聲談笑敘舊著
從在英國認識到現在 轉眼已邁入14年
當初18歲的我覺得自己甚麼都想試試看 對未知躍躍欲試
而如今31歲的我 是否已經放緩腳步了呢?

其實我很幸運 身旁有太多太多強人提醒著我 我還太弱
提醒我再不進階就要在人才的洪流中被淹沒
美女好友是才貌、工作能力與溝通手腕都拔尖的頂尖人才
稱霸中日台三地的行銷公關界 但身上一點點傲氣嬌氣都沒有
我還要好努力好努力才行 希望哪天可以及她能力的一半
加油加油再加油 全面進階啊Eva!

身體在早上還算舒坦 沒甚麼痠痛感
想說教練課也還好 看來我體能進步很多(撥瀏海)
誰知道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啊啊啊
晚上開始大腿前側痠痠痠痠
隨意找了幾個操來做 最後以手臂操結尾 滾筒舒緩
晚上全身痠痛來襲好可怕啊啊啊(全身僵直慢慢走)
Jason賴... 好樣的你... (手邊抖邊指)

早餐:裸麥麵包+番茄
午餐:味僧雞胸肉+磨菇炒雞肉+筊白筍雞肉絲+糙米飯1碗
晚餐:竹壽司(綜合海鮮飯1/3碗+各式生魚片海膽干貝握壽司 約4貫+蝦頭味僧湯半碗+波菜奶油蛋少許) (前一天瞞著爹吃不過癮,思思念念竹壽司的綜合海鮮飯,帶著幾乎是半個日本人的好友來吃,想不到有著半個日本胃的她也很喜歡呢~)
下午茶:香檳半瓶+番茄+葡萄+蘋果

運動:
1. Blogilates - 6 mins to sexy abs
2. Quick Booty Building Workout from Home
3. Blogilates - 6 mins to sexy arms

體重:50.9/體脂肪:26.8 (1/12早上空腹量測)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Day 12
12
2015/1/12 (一)

昨天實在好~~~~~忙~~~~~
當你很忙的時候 宇宙就會發揮莫非定律
讓 你 卯 起 來 忙 !忙到你連罵髒話的力氣都沒有!
同時忙全球新品發表/法院文件補送/兩個團購的溝通
家裡還有難纏小孩要處理 還要找時間擠奶
一天24小時完全不夠啊啊啊
忙到等我回過神 已經快要12點了
還好我很擅長短時間高效率的運動(忙碌媽媽必備技能)
拿著平板直奔親子瑜珈墊 15分鐘解決今天的運動量
(結果忘記拍照,但拍照大概會拍到一臉疲累的我)

不知道做啥運動 時間又很不夠的
推薦看一下女人進階的YouTube
裡面很多短時間高效率的操喔!
是說,是不是該來拍些新操了呢?(搔下巴)
哈哈哈哈,我想一忙還有一忙忙
我永遠都學不了乖,明明昨天還忙到神經都快斷線了說
有跳過女人進階操的,你們說來些新操好不好呢?

早餐:牛肉漢堡+低糖豆漿
午餐:火雞肉飯+蚵仔湯
晚餐:海帶湯燙牛肉片/茼蒿/蘑菇/生豆皮+糙米飯1碗+蓮霧1顆

運動:
【女人進階】3分鐘高效率暖身操
http://youtu.be/pGNAaO_pC0Y
【女人進階】8分鐘椅子操
http://youtu.be/Yh-fWH9HPhY
【女人進階】收操伸展
http://youtu.be/8BPD31k0l2Q

體重:50.9/體脂肪:27.3 (1/13早上空腹量測)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Day 13
13
因為長年在美加工作的我姐即將回台
本來我都懶懶散散的覺得她十幾年來都在那
如果真的想買啥再拜託她就好 不急不急
但因為我太不愛花錢逛網拍這檔事
這十年來只有托她買過3次東西
Snoogle孕婦枕、製作副食品的cusinart料理棒、VSX運動內衣
結果她突然決定包袱款款要回台灣 害我緊張了起來
趕快查一下我有甚麼想買卻還沒買的
但不愛逛街的人雷達真的很弱 哈哈哈哈哈
想半天竟然只有想到健身影片跟運動服飾
池先生真的娶到好老婆 8輩子修來的福氣啊啊啊
去哪裡找這麼會賺錢又不愛花錢的微大嬸呢?
而且微大嬸就即將變成女神了 不愛花錢的女神是真女神啊!
(未來女神狂甩頭髮)

昨天研究健身影片一下 看來amazon上最火紅的還是JM操
另外還有Insanity、P90X、Focus T25 在台灣也都頗有盛名
我之前很喜歡Zuzana,所以特別查了一下她出的Zcut
但好像沒甚麼評論與人氣,有人跳過嘛?

但要入手前總是要多花點時間了解操的內容
所以昨晚就跳了Jillian Michaels的30 Day Shred
跟之前的Killer abs比起來 我更喜歡30 Day Shred
不會上上下下的裝忙 又以肌力訓練混雜有氧的模式
所以不會從頭到尾心跳上不來 也不會一下就喘到不行
畢竟我還是有些車禍後遺症 太激烈是會頭暈的
評論目前給30 Day Shred Level 1 大約4.5顆星
再跳個幾天看看吧!
你們都跳哪些健身操呢?花錢不花錢的都可以
來討論一下吧~

早餐:牛肉漢堡+低糖豆漿
午餐:雲南牛肉米線
晚餐:海帶湯燙牛肉片/茼蒿/蘑菇/生豆皮/蛋/紅蘿蔔+糙米飯1碗

運動:Jillian Michaels 30 Day Shred Level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Pc-NizMgg8

體重:50.6 /體脂肪:28.4 (1/14早上空腹量測)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Day 14
14
2015/1/14
老天爺可不可以給職業婦女每天多2小時
要不然1小時也可以 Please~ 要不然真的很逼人
身為主管/老鳥 又主控歐洲 實在是很難準時下班
就先不論媽媽準時下班會不會被公司靠杯不用心了
最近遇上新品發表 所有歐洲信件都在5點左右狂湧進來
等處理完趕回家都不早了 只能快速吃個晚晚餐
要做的事情還一狗票 蠟燭多頭燒 每天累到翻
還要撥時間運動 我不是女神 但我覺得我簡直是神人
雖說我之前很擅長於擠時間 覺得時間跟乳溝一樣想擠就有
但最近都忙到連擠奶都快沒時間 還擠個屁時間啊!(激動)

10點搞定小孩送上床 立馬衝進廚房
又到了熟悉的副食品製作時間(擦汗)
清蒸了2條魚 燙了里肌肉/高麗菜/紅蘿蔔/波菜
全部分開打泥裝盒 還好有老公幫忙撿魚肉挑刺
讓我可以抽空火速做運動 但等運動/洗澡/擠奶/裝盒完
已然2:30了啊.... 實在是很想點(假)菸喝酒爛醉放空一下
但明天又是塞爆的一天 只好爬上床乖乖就寢

是有想過是不是要邊煮副食品邊深蹲 簡單帶過今日運動
但不行!!!今天一定要運動!而且是認真的動!
因為
1. 昨天有版友狂推Zuzana的ZCut,害我突然好想跳ZWOW
2. 昨天我吃了雞排!二派克的雞排啊!
 雖然我只吃了一半(逼超瘦的美女同事幫我吃另一半)
 而且把所有油炸的皮通通撥掉只吃裡面的肉(同事說我有病)
 但我還是吃了雞排啊!二派克的雞排啊!

會吃雞排還有一段故事,因為本部門韓國妹妹決定要回韓國定居,但繼續為本公司服務。所以她下午要請大家吃雞排。

她的信:Happy Wednesday. 4pm, let’s have Ji-Pai. 

害我想了3秒鐘,才知道Ji-Pai=雞排。
我本來想說為什麼要寫信請大家一起機掰?
因為我們本來就都很機掰啊!
不用特別邀請我們一起機掰吧!?
後來發現其實是雞排,不是機掰。
其實人心有機掰就看甚麼都是機掰吧?(撚鬚)

但,我是個意志力有如不銹鋼的女人!
怎麼可能就這樣訂了雞排呢?我單然是直接關掉信件
結果下午跑表單送簽時,經過她的座位
剛好她在打電話訂雞排,她發現我沒訂,就自動幫我加買了!XD
宇宙怎麼這麼愛考驗減肥人的毅力啦吼!
雞排送來的時候快要下午5:30
正在餓又整間辦公室都是雞排味 也太逼人了吧!?
所以我還是吃了半個 所以我一定要運動!!
(解釋完畢 故事好長喔)

總之,我又在忙到爆炸的一天完成了運動
請給堅毅的微大嬸一點掌聲(下巴抬高高)
是說,我每天越寫越長,揪鏡是有沒有人在看呢?XD

早餐:牛肉漢堡+低糖豆漿
午餐:韓式豆腐鍋
晚餐:海帶湯燙牛肉片/高麗菜/蘑菇/生豆皮/紅蘿蔔+糙米飯1碗+蓮霧1顆
下午茶:去皮二派克雞排半塊

運動:ZWOW#9 高強度10分鐘運動
(每天運動都有3mins暖身+10mins收操)

體重:51.4/體脂肪:27.9(1/14晚上睡前量測)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Day 15
15
2015/1/15(四)

職業婦女基本上住海邊 否則就是任職於海巡署
是一個啥都要管 啥事都跟我們有關的概念
老公小孩飲食健康、睡眠狀況、快樂與否
自己跟team member的工作進度與疑難雜症
娘家婆家的所有成員近況與是否需要幫助
最後才有空打理自己 保養、運動、髮妝、進修
如果感冒的話 還是要抱病照顧小孩以及上班
(之前感冒怕傳染小孩 我戴口罩餵奶&睡覺!)
所以!社會大眾不要再逼媽媽們了!
蝦咪黃臉婆、不懂妝扮、難約聚餐、工作不拼
你他媽自己來控這些彼此豪無相關的project
搞不好你連黃臉婆都當不成!
直接整臉鐵青 呈現屎黑色 包公來著的啊!

這幾天晚上 我都要抽空陪showing唸故事書
她跟她媽一樣有強迫症混雜焦慮症狀
明明就是下禮拜一才要在學校講故事
但上禮拜就開始緊張了 每天背稿
除了整晚聽CD採睡眠學習法(不讓人關掉的)
還要求我逐字唸給她聽N次 她逐字背
上禮拜showing背了一整本厚厚的白雪公主
每個字都不允許自己唸錯 唸完要半小時以上
Line學校老師一問 才知道只能唸3~5分鐘
靠腰!拎祖媽被白雪公主凌虐這麼多天了
搞半天要重新挑故事重背!!?(扯頭髮)
我就在懷疑 才中班怎麼可能要唸這麼長的故事
準備過度跟要求完美究竟是學誰的呢呢呢?
遺傳是很可怕的事情啊!大家愛珠以啊~
(注意什麼呢?不就是自己造的孽嗎?)

Showing焦慮起來完全沒有比我輕鬆
上週五晚上帶她去重買短篇故事書
週末早上6點多 拿著故事書來叫我起床
要我陪她一起逐字背書是怎樣啊啊(抱頭)
終於 在看似無盡的故事書煉獄數天後
她終於決定了要唸的故事書 也背完了每個字
希望我接下來可以每天多睡半小時(擦汗)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昨晚上傳的影片)

脫離了鬼打牆故事書地獄 運動時間到了!
我決定要跳個強度較高的運動操
用魔鬼操練讓我沒辦法思考!徹底放空!
先用我最愛的木箱跳階梯操暖個身
接下來就是JM的 30 days shred Level 2
這強度比起Level 1更適合我 終於會流汗

以前沒有很喜歡JM 想說不知道她在囂張什麼
(囂張的人不喜歡囂張的人 同性相斥嘛妳暸的)
但昨天跳到快死 很想砸電視的時候
深深覺得她霸氣外漏是絕對必要的!!
因為她說『Don't you dare giving up!』
你他媽真的就不敢give up啊幹!
她說『stay with me!give me a good one!』
妳哪都不敢去 只能腳抬更高 蹲更深
如果來個維多利亞秘密女模 笑容可掬的帶操
笑咪咪的說『ok~let's do two more~』
不受教如我 搞不好會手叉腰 指著電視說誰鳥妳啊
妳誰啊?叫我多做2下我就做 我多沒格?啊!?
(一定要這樣嗎?)
但同樣的話JM來說 即便氣焰張狂如我也不敢放肆
馬上好好好 對對對 妳沒說停我不敢停啊別擔心
所以 運動操果然要壞人來拍 (這是什麼結論?)

雖然之前運動操被一些健身部落客批評
但我還是覺得他們是爆忙媽媽的好捧油啊~
繼續每天跳跳跳~Go!

早餐:同事幫買的麵線..我對麵線絲毫無抵抗力XD
午餐:泰式檸檬魚片飯+微糖泰式紅茶
晚餐:海帶湯燙茼蒿、蘑菇、牛肉片、紅蘿蔔、杏包菇+一顆蓮霧+一碗糙米飯+一片芭樂

運動:JM 30days shred Level 2
(在親子瑜珈墊上跳剛剛好,不管怎麼移動都還在墊子範圍裡。只有plank jump我把腳挪到墊子外的木板上跳,比較穩定)

體重:51.4/體脂肪:26.7 (1/15 睡前量測)
(我的體脂肪好比月亮 初一十五不一樣~)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Day 16
16
2015/1/16(五)

因為知道晚上要辦farewell party
要歡送週六搭機回國瑞典實習生跟韓國妹同事
所以早上乖乖地早起跳操 先把運動量補齊
冬天早上運動有幾個重點
1. 暖身要很久 因為身體會很冷很僵 容易受傷要特別注意
2. 會很睏根本爬不起來啊靠 就算有不銹鋼的意志力也沒有用!
冬天的棉被根本是個黑洞 被吸進去就出不來了啊
睜眼看時間還有1小時 迷迷糊糊的想說可以跳個大操
早上流滿頭汗 還有時間洗個澡 應該會很有精神的(滿意)
結果迷迷糊糊之間就被黑洞吸進去 等再醒來就剩半小時
想說跳個短一點的高強度操 應該還是有時間洗個澡(免強OK)
然後又被黑洞吸進去!等我再恢復意識時
就只能選短時間但又不太會流汗的肌力訓練 因為沒時間洗了啊!
冬天棉被真的很可怕啊!能在冬天早上擺脫黑洞早起運動的人
你們的人生一定會成功的啊 能戰勝黑洞的是非人類
是偉人 是中華民族的救星 是無限未來的創造者啊!(拜)

話題跳一下到我家瑞典實習小弟身上(跳)
我有跟他說我會把照片po到這頁面上 他說他一定會來看
但不知google能不能把我這種文法亂七八糟的文章翻成可以閱讀的瑞典文呢? 彭倪凱你看得懂嗎? Hello~彭倪凱~(招手)
瑞典小弟還在念書 他們這學期要到企業裡做實習 才能拿到學分
然後他就飛來台灣到本部門工作了 能力相當優秀是專業級的
自己找公寓 自己處理大小事 還會自己到台灣各城市遊玩看看
比較一下我身邊還在念大學的小弟 啊靠根本媽寶啊!混帳!
競爭力要靠自己鍛鍊啊!企圖心要靠自己培養啊!世界觀也是!
小弟你看得懂嗎? 小弟你有在反省嗎? Hello~小弟~ (招手)
媽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 幫我轉給小弟看 謝謝
(連我的警世文都要我媽轉給我小弟看 我小弟完全媽寶啊靠)
想當初我大學時代班代 系代 系學會活動長 營隊活動長
輔系 家教 打工 考托福 考GRE 把自己時間塞得滿滿滿
但現在回頭看還是覺得做的不夠 如果可以早點接觸更多東西
現在就不會老是覺得自己這還不夠有sense 那還不夠專精了吧?

話題再跳一下到晚上錢櫃的farewell party(跳)
現場外國人數量完勝台灣人 所以我們只好一直唱英文歌
1法2德1英1韓1瑞典1西班牙1土耳其1中法混血+6個台灣人
媽的昨晚唱的英文歌都是國高中時在聽的老歌
Dancing Queen、Venus、Hotel California
還有一堆Backstreet boys跟Michael Jackson的歌
媽啦好老啊啊啊 害我好希望老歌天后好友能在現場
可惜她跑到加拿大working holiday找尋新體驗去了(好棒棒)
否則她一定能用更老的英文歌把大家帶回另一個時空去哈哈哈

話說昨晚我在趴踢裡面也是有在運動的
整場我都在狂跳舞幾乎都沒坐下 難怪大家都叫我party mama
跳到我的Epson 心率錶藍燈狂閃 在黑暗包廂裡好顯眼
法國人問我那是啥 我說我在燃燒脂肪啊啊啊啊
燃燒~~想像不到脂肪還在燃燒~~(點歌 燃燒/孫楠)
後來大家到7-11外聊天時 當晚認識的德國小弟說他有在健身
我說我微大嬸也有健身 他就輕蔑的說我不可能會做push up
否則他單手讓我 當場做5下試看看 瑞典小弟勸他不要激我
"You don't know Eva. Don't underestimate her!"
結果德國小弟馬上找到我的死穴 卯起來激啊靠 還翻白眼了他
媽的我最受不了人家激的啊 我馬上喊5下算甚麼 要就10下啊!
然後我們就在7-11門口 他單手我雙手 各做了10下標準push up
神經病 真的是一群醉漢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希望瑞典小弟跟韓國妹妹可以一路順風 事事順心(揮手)
微大嬸繼續在台灣慢慢進階

早餐:牛肉漢堡
午餐:豬肉涮涮鍋
晚餐:錢櫃皮蛋瘦肉粥+一些拼盤小物+很多很多酒...(默)

運動:butt bible upper body Level 1

體重:50.8/體脂:26.1(1/17 早上空腹量測)

--
圖說:我送了瑞典小弟一個玉台灣,瑞典小弟送showing一個他在台南夜市贏來的熊麻吉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Day 17
17
2015/1/17 (六)

因為昨天有人說我寫的字太多 所以只看照片就好
所以我今天就不寫了 掰掰 (賭氣揮手下降)
下次如果有人說照片很醜 沒有正妹只有大嬸
那我就只好結束這系列實境秀了(喂!)

喔,好啦。
昨天身體不適,在床上休養了一天
本來都約好了要去輕適能華視店被好好操一下
但後來真的擔心自己會暴斃 所以只好取消
心裡對騰出時間給我的小傑&Lauren教練很抱歉啊 >"<
下次約的時候你們加兩倍力道磨練我好了!我挺得住的!

病懨懨的躺在床上一整天
順便回覆一些版友的2014年度檢討文
這幾天會抽空把剩下的回覆完畢(希望有空)
很多人都表示 "要不是有年度檢討 還真不知道自己達標率這麼低"
"檢討之後才發現自己執行力好差 年初的目標設定的太理想"
但這已經是進階的狀況了 在這挑戰前搞不好有人連目標都沒設定
如果有人錯過跨年的時間 還沒設定2015目標
不如就趁年節前 做個農曆新年的目標吧!
不知道怎麼設定目標的 可以參考我的專欄文章
<五個黃金原則,新年願望不再只是許心酸>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4005
改天我再來寫一篇如何在年底檢討目標達成率的文章吧!

晚上身體狀況好轉 決定還是來流汗一下
隨手挑了T25的操 黑人教練很像逼人版的威爾史密斯
整場都在"I am looking at you right now! Don't Stop!"
"Are you still with us!? It's only 25 mins! Give me what you got!"
吼~~~你們健身操的教練都在比兇的是不是!?
是不是有在舉辦健身操教練研習營 一起研究怎麼威嚇學生!?
你們那些逼人的話術感覺跟直銷話術一樣有特別研究過的啊
25分鐘後我就徹底崩潰了 額頭上都是汗(照片看得清楚嗎?)
最後5分鐘count down幾乎沒跟上 都做修正版本的
比起JM的30 days shred 我覺得Focus T25更喘更累@@
不知道跟今天身體不適有沒有關係
下次等狀況好再挑戰一次好了

另外 我的瑜珈墊已經即將壽終正寢 都脫線翻起了
被親子瑜珈墊的巨無霸size養刁胃口
昨天用60*170的標準型瑜珈墊跳T25
移動範圍太大 一直踩出墊子外 讓我很分心
下次還是用親子瑜珈墊跳這種操好了
而且親子瑜珈墊是NBR材質 彈性佳 吸震力
跳的時候比較不容易頭部不舒服
查了一下我的Alex瑜珈墊是PVC夾網 雖然防滑性很好
但是之前瑜珈老師朋友跟我說 最糟糕的材質就是PVC
PVC毒性太強 對身體不好 常在墊子上的他們是極力避免PVC的
查了一下 ifxx出的墊子就是PVC的說 似乎很多人跟他們的團購?
我朋友說那種墊子的顆粒一下就扁掉了 很快就會滑 很危險
要不然我來出個女人進階瑜珈墊好了 特別加大 採無毒材質
否則大家傻呼呼地都把毒在運動中吸進身體裡面了
看來 我也要趕緊把這墊子丟掉才行
以後都用親子瑜珈墊運動好了

早餐:蘋果
午餐:半個摩斯雞腿堡
晚餐:鐵板燒 菲力牛排+鱈魚+檸檬蝦+豆芽菜+高麗菜+白飯+檸檬汁

運動:Focus T25 - Alpha total body circuit

體重:51.5/體脂肪:26.2%(1/18睡前量測)

--
結果我還是寫了一堆字 根本沒在自我反省啊(戳太陽穴)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Day 18
18
2015/1/18 (日)

週日天氣很好 決定帶女兒去奔跑翻滾放放電
順便放池先生去過單身男人生活
他早上去打熱血棒球 中午喝老友喜酒 小孩我帶就好
補我週五晚上趴踢放風剛剛好 婚姻有來有往才不會觸礁
選定了福德坑復育公園的滑草場 很適合親子遊玩
滑草好好玩 滑到我跟Showing滿身草屑 滿頭大汗
Showing說我們兩個根本是稻草人
害我忍不住唱起歌來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Showing問我是不是稻草人的歌我只好說是了 哈哈哈哈

上次去 帶了紙板 根本滑不動 白跑一趟還人擠人
這次有備而來 在淘寶買了超大滑草車跟滑草板
這樣就不用去排免費的滑草車了 排隊隊伍有夠長嚇死人
不得不說台北人愛排隊的程度真的讓我很吃驚
買票排隊 看日出排隊 跨年排隊 路邊攤大小餐廳都排隊
排甜甜圈的時間拿來跑全馬都可以完賽了啊靠
跑馬拉松還可以消耗熱量 甜甜圈只能升高血糖跟肥胖度
實在是恩湯啊恩湯 大家不要這樣浪費生命
寶貴時間可以拿來做很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的啊!

中午外食挑了間義大利麵餐廳
點了凱薩木盆沙拉跟奶油蘑菇培根義大利麵
都是很可怕的東西 真 的 很!可!怕!
凱薩醬我能挑掉的我都挑掉了 最可怕的是白醬義大利麵
我也不想點白醬 但是這間店不辣的麵只有白醬 小孩不吃辣啊
話說 你們如果外食一定要吃義大利麵的話
熱量:白醬>青醬>紅醬>清炒 能不吃醬就不要吃醬
想當年我產後肥胖還在餵奶時 我吃義大利麵會把醬吃乾淨
是! 我以前就是會拿湯匙喝醬的那種肥婆 難怪我以前是肥婆
但我現在已經慢慢改掉那些壞習慣了 我連涮涮鍋的湯都不喝了
我有沒有很勇敢?我是那種無熱湯不歡的人 不喝熱湯我會死啊
但現在戒掉了濃湯 要喝只喝清雞湯清魚湯那種補身少油的
現在戒不掉的只有麵線/麻辣鴨血/豐原肉丸 這我現在還沒辦法
如果這輩子都沒辦法戒掉的話 那我只好用運動來償還了!

本來因為被頻果日報跟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 一起提到太開心
晚上想說要不要來做一下一休的tabata 來共鳴一下
但tabata是比較適合忙碌的週間晚上的高效率運動
週末難得有整整一小時的空檔 不拿來做長時間的操實在太可惜
所以我又忍不住選擇跟逼人版威爾史密斯一同流汗
跳了Focus T25的Lower Focus 真的下半身都快要炸了
昨天炸了全身 今天還要來炸下半身 還絲毫無怨無悔
(好啦 跳到一半的時候有後悔一下 覺得自己是不是有病)
這就是黑人教練的威力嗎?妳就是會想要跟他一起流汗燃燒啊!
我想這就是俗話說的If you go with black, you will never come back吧?(根本不是!我好低俗!大家不要理我哈哈哈哈哈)
靠 然後我又突然想到本部門歪果人同事有幾個娶台灣女生
跟我分享的If you go with Asian, you will never come back with Caucasian 哈哈哈哈哈 媽拉大家都在比低級的
看不懂的人不要問我啊 我甚麼都不知道 我是個清純的媽媽啊

早餐:番茄/蓮霧
午餐:番茄湯/無糖綠茶/凱薩木盆沙拉/奶油蘑菇培根義大利麵
晚餐:自煮清火鍋 牛肉片/高麗菜/茼蒿/花枝丸/紅蘿蔔/蘑菇/金針菇/糙米飯

運動:Focus T25 Alpha Lower Focus

體重:51.5/體脂肪:26.9(1/18睡前量測)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Day 19
19
2015/1/19 (一)

晚上回家已經將近10點半 吃完晚晚餐再搞定小孩 已然11點
這時候不發揮Tabata的高效率 甚麼時候發揮tabata的高效率呢?
鋪好瑜珈墊 準備來塔巴塔的時候
你媽啦池先生給我拿著一大包薯片進來是想要嚇唬誰!?
你老婆要運動 你他媽的給我跟薯片一起滾出去 !(手指門外)
然後他就說 放心 我已經吃完我今天的Quota 不會現在在你面前吃
靠 你都吃完今天的量了你還拿進來房間幹嘛
想不到他愛戀的把那一大包放在床頭
表示睡覺時要把薯片放床頭要不然怕showing發現會偷吃

大家聽看看這像是一個爸爸該說的話嘛!?
怕他女兒會偷吃他的薯片 他幹嘛不怕他減肥中的老婆會打死他?
還有一次他打電話叫我到車庫等他 說是東西太多要幫他拿
殊不知他下車時手拿著一隻冰淇淋 (大驚)
說刻意留一半給我要我趕快吃 他不敢帶回家怕showing會吃光光
這是一個爸爸該有的行為嘛!?!?你們評評理啊!?

池先生這瘦鬼真的很討厭 每次都會在我放話要認真減肥時發功
2014年底時我跟他說我要開始預跑365不斷電
為了2015暖身 新的一年真的要來變身了
今天晚餐吃簡單一點就好 我自己隨便煮一煮燙一燙
池先生說那他出去買自己的晚餐了喔 我有要特別加買甚麼嘛?
我說沒有 不用買我的 要不然就要買吃不胖的(大原則)
過了一下他傳我Line說他在排隊2派克 問我有沒有要吃甚麼
你他媽2派克吃不胖嘛?2派克不胖甚麼才會胖你說說?
你是耳包還是外星人!?老婆早上放話要減肥你晚上買雞排!?
然後就在Line裡大發飆 他說他吃完再回家 我說你就不要回家了!
他一時緊張手滑 就把手上的HTC butterfly S摔了個粉碎
回家哭喪著臉說都是我罵他 然後我就心軟買了新的HTC M8給他
我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我就是任賢齊啊!
(糟 年輕版友不懂這個梗 洩漏年齡了!!)
後來我對於他時不時的在我面前吃冰淇淋跟薯條 越來越麻痺了
池先生是我減肥的逆行菩薩 是老天派來讓我更堅強的
這是種修練啊(合掌)

我就瞪著他跟那包薯片開始我的塔巴塔
我好佩服我自己 我意志力好堅強
這世界的法則就是這樣的(開始說教)
你要嘛就意志力堅強 要嘛就脂肪堅強 選一個就是了!
因為我不想回到以前的肥婆樣 死都不想
(請參考右下角的圖 第一胎產後7~8個月)
所以誰都不能逼我區服!老公拿著薯片要餵我也不行!
妖魔退散!!微大嬸要變身了!!

早餐:牛肉堡+低糖豆漿
午餐:蚵仔麵+海帶豆乾+燙地瓜葉
晚餐:自煮火鍋 蘑菇/花枝丸/高麗菜/牛肉片/糙米飯

運動:Tabata深蹲8回合+仰臥起坐8回合+push up 8回合+橋式8回合+burpee 2回合+滑步2回合

體重:51.3/體脂肪:26.9(1/19睡前量測)

-------------------------------------
【微大嬸變女神 進階實境秀】Day 20
20

2015/1/20 (二)

才20天嘛?我怎麼覺得不斷電已經跑很久很久了?
跑到我已經快要沒梗了!跑到我腸思枯竭!我江郎才盡!
我是個沒出息的作家!年年落榜的窮秀才!
我還沒辦法上街賣字畫跟春聯,因為我字很醜!!
我連拍照片都快沒梗!我腸思枯竭!我江郎才盡!
我還沒辦法露奶跟露腹肌,因為我是肥胖微大嬸!
我的人生好沒成就,我的肚皮好肉好鬆,大家不要理我
讓我蹲在角落的小圈圈裡畫地板就好,我可以接受的!
(這女人顯示為昨天被兩個團購+新品發表無限加班搞瘋)

昨天真的好忙好緊張,兩個團購真要搞死我
全球新品發表也好可怕,全公司呈現一個肅殺的氣氛
但這倒還好,我向來就是個不怕累不怕忙,只怕不進階的查某郎
但等回到家有空運動,又是個晚上11點了...
用12公斤壺鈴塔巴塔一下,Epson心率表馬上就閃橘燈了
非常的有效率!塔巴塔是工作狂、忙碌媽媽的好朋友
然後再做一組Lauren教練幫我設計的微大嬸變身女神腹部操
Done!趕在12點前完成本日的運動功課(擦汗)

昨晚還不幸的胃痛發作,是前幾年過度工作落下的病根
前幾年還去吞胃鏡,吃藥治療(奉勸大家工作要拼但生命要顧)
而且昨晚因為睡前還要擠奶,不敢吃胃藥,死撐在那邊
等運動完、沖澡完、睡前擠奶完 已經1點半 痛到頭皮發麻了 Orz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很忙很忙沒空運動 啊咧很忙是有多忙
時間表列出來給我參考一下 我再給你看我的噁心to do list
我工作沒有馮導 馮云 忙,小孩生的沒馬克媽媽多
身材沒有 健身狂 Sally Chen 好,文章寫的沒有一休美樂蒂多
所以我沒有資格抱怨,沒資格停下腳步,沒理由不進階
沒時間運動,以後就有時間生病
沒時間進階,以後就有時間怨天尤人
有好多比我更優秀的人比我更努力
我想要過豐富精彩的生活,所以我努力!
微大嬸,加油!

早餐:雞腿堡
午餐:辣雞肉番茄義大利麵
晚餐:牛肉湯餃(在公司邊工作邊吃)

運動:
12kg 壺鈴tabata
Deadlift 8回合
Swing 4回合
Snatch 4回合
單手Row 各4回合
微大嬸變身女神操 Lauren教練腹部篇

體重:51.5/體脂肪:25.1 (1/21睡前)

--
實況轉播在 女人進階 To be a better me進行中喔~
, , ,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tpr1111
  • 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