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團購又來囉~這次是ikuk獨家代理的真空雙層內陶瓷保溫杯!

因為ikuk的老闆是Eva的朋友,一直都知道他們家代理的咖啡壺跟鍋組品質很不賴,不少使用的朋友也都大力推薦。但必須要承認,本人品嘗咖啡的能力與廚藝實在有點低落,就算腦波弱,也沒機會入手他們家的產品。年前看到臉書上朋友分享這隻保溫杯時,就有點心動,結果過年時我堂嫂問我能不能幫她買,因為她看到我有對這商品頁面按讚,她非常非常想要,但不知道怎麼購買。(必須要說臉書真的很強大,連朋友按讚的內容都看的到)

我堂嫂自認是個龜毛人,切菜切肉的刀不能拿來切水果,否則她會覺得水果有油膩味。所以她覺得陶瓷保溫杯超級適合她,畢竟主打的特色是"保留茶香,告別金屬味",簡直就是專為嘴刁龜毛人量身打造的保溫杯

然後,我本來只是要幫她訂購,結果我就被她洗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腦波有夠弱!上網幫她再確認一次產品資訊,看到有人分享"可裝各種酸性液體,夏天可以喝冰涼檸檬汁了耶~"哈哈哈哈哈哈,重擊了已經被洗腦的我!乾脆直接開團了啦!親友糾一糾,竟然隨便也團了11支,我還買了一支送我婆婆。有質感的東西,自用送禮兩相宜啊~

這是我收到的包裝,買兩支就免運費,所以我團購11支,分別寄送3個地點,超划算!而且前一天下午匯款,隔天晚上就收到,根本就PCHome 24小時到貨嘛!!
IMAG9832

外型非常的有質感,很適合高質感的我(撥劉海)
IMAG9833

底部防滑,一開始看到時很怕它沾毛屑,結果用了幾天發現其實不容易髒
IMAG9835

裝起茶,那色澤怎麼看怎麼有質感,金屬保溫杯都一片歐罵罵,整個都沒喝茶fu了
IMAG9837

早餐配熱呼呼玄米茶,心情超好~
IMAG9838

配起擇食的薑汁,色澤也很美麗,味道也不會變,不用怕影響薑汁的效果
(如果我沒記錯,<擇食>的作者建議用玻璃杯或瓷杯飲用薑汁喔~)
IMAG9846

有沒有很適合OL,擺在辦公桌上超有質感的~
有種獨一無二的感覺,我就是喜歡獨特啊(撥劉海)
IMAG9875

ikuk給的照片更有質感些,感覺夏天拿來喝冰涼的檸檬汁或者冰茶更消暑
green

我用到目前為止還算滿意,也推薦給不少朋友,也拿了家裡差不多容量的保溫杯來認真分析,優缺點分析如下,誠實不欺瞞喔~

家裡保溫杯、保溫瓶、保溫罐算一算竟然有15隻...超有事的...是有多少東西需要保溫!?最後挑了容量介於300ml~400ml的來比較,以示公平。膳魔師的2支、象印1支,再加上團購的主角,總共4支。但膳魔師輕量杯跟象印的這款已經沒有販售,所以我有些資料,例如價格,是找相似款來參考的喔~

IMAG9918

我非常認真的泡了一壺烏龍茶,分裝後喝了一整天,1小時、2小時..、6小時這樣各喝一口,有沒有很專業!?
IMAG9948

這是Eva超認真熬夜做出來的比較表,代表了我的誠懇(眼睛發亮),請拍手!
比較表

優點:
1. 味道:
最大的優點就是味道,喝茶喝薑汁喝果汁,都不會有奇怪的金屬味。之前使用保溫杯時都覺得可以忍受,但用了這個保溫杯後,就覺得我之前喝的那些到底是甚麼鳥,會不會中毒啊靠腰。而且瓷杯清洗後不會殘留味道。在比較試喝時,我有將4支保溫杯都清洗過後再比較,但是1號Hello Kitty杯的茶味很怪,像是混到了之前的飲料味道。另外兩支的茶味也不明顯,尤其浸泡久了之後,差別更大。但用陶瓷保溫杯裝的烏龍茶,從一開始到最後,茶香都很純粹,真的很適合嘴刁的人!
2.內容:
再來我覺得最讚的就是甚麼都可以裝~甚麼都不奇怪~牙呼~平常的金屬保溫杯會有一些限制,裝某些味道的東西,風味會"走精"不說,還不能裝酸的東西,怕會酸蝕。有了陶瓷保溫杯,就不怕裝酸的飲料啦!夏天就可以喝冰涼的檸檬汁了說~(吹口哨)
3.外觀:
外觀設計很有質感,我喜歡白色的瓶身,我更喜歡白色的瓷杯內裡,可以把飲料的顏色襯的很美,喝起來心情很好。
4. 清洗:
清洗很方便,我到目前都只有用清水沖洗,不用特別去刷洗。而且白色瓷杯可以看得很清楚是否有髒汙。

缺點:
1. 跟其他保溫杯比起來感覺有點兒重,但若慣用保溫罐,或是定點使用不需要帶著走的人,就沒有差別了。
2. 保溫效果跟1號膳魔師Hello Kitty杯比起來差不多,在經過6小時候溫度甚至還比膳魔師Hello Kitty杯還要高,但比起膳魔師輕量杯就有差了,如果追求高度保溫效果的人,可能會有點點失望。

其他:
有人問到耐摔與否,ikuk有提供落下測試的影片,但Eva嘗試上傳一直失敗。@@a 影片內容就是測試將陶瓷保溫杯從常見的桌子上摔落,打開後是沒事的喔!

PS:但若將杯蓋打開時,將杯子摔落,杯口直接著地,那杯口是會有裂痕的喔!跟你摔馬克杯是一樣der~ 真空雙層當然會提供些保護,但沒事不要摔瓷杯啦!(我是超落漆的人,一天到晚都在摔杯子,我每個保溫杯都被我摔的東貓一塊一貓一塊的,連我都敢買陶瓷保溫杯了,大家不要怕~)


好啦~心得文看完惹!有興趣入手的,快點來團購吧!團購共有以下三色,下好離手!
cup all

【女人進階團購價】請看表單(原價$1300)

【運費】滿$1500免運費,未滿則收運費$100

【團購截止日】3/17(二) 13:00

【現貨限量100隻】蘋果綠30/番茄紅30/金屬色40
依匯款先後順序出貨,若超過100隻,則需等貨至4月中

【匯款帳號】 中國信託822 帳號300540051714

【女人進階團購表單】http://goo.gl/forms/UocTOJ8VP1
(請於匯款後來此填寫表單)

【產品特色】
*1240度以上高溫素燒硬白瓷(100%無化學純天然白瓷)
*持久保持茶香
*真空設計保溫/冷,效果長達4-5小時
*任何飲料都適合(酸性飲料也可)
*清洗容易好保養
*不殘留異味、不吃色(咖啡、茶類飲品都不吃色)
*底部貼心防滑設計
*容量適中(300 ml),攜帶方便

【清洗方式】
不需使用洗碗精,清水即可沖洗乾淨,熱水可去除油膩

【小秘密】
真空雙層內陶瓷保溫杯最適合泡茶或是中藥,
可將茶葉及中藥的原味提出,香味就會跑出來!

【注意事項】
內層陶瓷不可使用鋼刷或是鐵湯匙或鐵筷,會造成刮傷

--
<特別聲明>
大多數女人進階的團購,Eva都會收到廠商提撥的回饋金,若心裡不舒服的人,煩請到官網購買即可喔!Eva開的團購幾乎都是市面上較不易購買的商品+平常人拿不到的優惠價格,希望大家都能用好價格買到好東西,所以希望大家都是開心的跟團,不要奇摩子不好!謝謝大家!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被騙的消費者
  • 超不保冰,比放在外面飲料店的杯子保冰度更差,冰塊放進去超快融化,根本就是個普通到不行的杯子,浪費我990,還特別跑到台南新光三越去買,專櫃小姐還騙肖說只剩展示品了最後一個
    感想就是:爛 爆 了!!
  • @@ 保溫效果還可以說,我還沒試過冰的,夏天才要來試試看

    女人進階 於 2015/04/09 02:53 回覆

  • 團購妹
  • 不會啊~我有裝冰茶,保冰效果很棒! 而且喝起來杯口也會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不知道樓上的消費者是跟什麼飲料店的杯子比較? 好歹這是雙層的,怎麼樣都不可能比單層的還不保冰吧? 覺得樓上的朋友有點誇張 & 惡意攻擊了
  • 如果跟膳魔師之類的比還有可能有差,跟飲料店比就的確有點誇張^^"

    女人進階 於 2015/05/05 13:0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lexlau
  • 團購 結束了嗎? 還可以下標嗎?
  • 結束囉~Sorry

    女人進階 於 2015/07/14 13:06 回覆

  • 超帥儒
  • 老婆買了一個,從頭到尾沒摔到當寶一樣供著。保溫效果普通就算了,大王寒流過後瓶口處裂一小角,過幾天就缺了一小口,然後水跑進去真空層,整支報廢。

    感想:爛到有春
  • @@ 我使用沒有這樣的問題耶...

    女人進階 於 2016/02/15 18:23 回覆

  • Summer Wu
  • 懊惱沒跟到Eva的團...
    我是在 sogo 買了一個放在公司用, 超好用的呀!
    之前看過保溫杯的報導想買陶瓷杯很久了
    總算找到了
    泡茶裝咖啡都不會留異味跟顏色
  • 真的很有質感,我也好喜歡~

    女人進階 於 2016/02/19 20:49 回覆

  • 芬芬
  • 我要团購杯子
  • 團購結束囉~到百貨公司專櫃就可以購買了

    女人進階 於 2016/03/06 19:47 回覆

  • 芬芬
  • 如何團購
  • 小醬
  • 前一陣子朋友另外糾團購 我也買了一隻試試
    用了一陣子覺得自己喝水變多了, 也沒什麼在買外面的手搖茶
    感覺整個人都健康起來了~~~很推!!
    上星期跑去新光大打折時又買了2隻給家人
  • 真的是很不錯的杯子,沒有塑化劑的疑慮:)

    女人進階 於 2016/08/07 11:4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