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99704844...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99704844...Eva從第一胎開始,就讓showing用這款瑜珈墊當遊戲地墊了。我第一胎17公斤的產後肥胖,也都是在那墊子上運動瘦下來的。

那時市面上根本買不到這麼優質的多功能地墊,又可以運動,又可以當親子遊戲地墊,又好清理,價格又超值。還得靠關係才能買的到呢!一路用到第二胎,婆家、娘家跟我家各買了好幾片來放,親友都好喜歡。後來就因緣際會成為女人進階第一個團購商品,造福廣大的版友們。能買到真的是賺到,我可以很不害臊的這樣說。(笑)

(團購商品實品照)
DSC08492

DSC08483

運動瑜珈墊小圖

DSC08177

DSC08210

DSC08120

Eva自己在使用的是沒有販賣的特殊版本,材質跟厚度都跟團購商品一樣,只有顏色跟大小不同(157 cm x 295cm淺綠色)。這是我的運動小天地,讓我跟寶寶一起進階。靜態伸展,或肌力訓練時,就陪寶寶一起在圍欄裡。若要拿重量,或是動態跳躍的,就在圍欄外的區域,剛好一個正常瑜珈墊大小。小孩看的到媽媽,就不太會哭鬧。

10404506_860789803973551_108892507917426969_n

10433885_860789820640216_6115531729173451253_n

10525803_860789850640213_3764247830157214111_n

我真的大推這款媽媽運動+寶寶遊戲的巨無霸瑜珈墊,結合小孩遊戲地墊跟運動用的瑜珈墊的優點,讓媽媽小孩可以共享親密遊樂空間。我超愛的,跳JM操或是Focus T25那種要大幅度移動的操,用巨無霸瑜珈墊跳剛剛好,怎麼跳都在墊子裡面,不會踩空滑倒。至於遊戲地墊的功能,Showing跟小乖也很喜歡在上面玩耍嬉戲。:)

Showing也是用這款,1歲前在墊子裡爬行,1~2歲拿來當遊戲墊,因為墊子很大,所以玩具四處亂撒都還在墊子裡,墊子防滑性又高,所以玩具不會亂滾很好收。後來3歲之後常常被我隨意摺起來收納,久了摺出了摺痕(建議收納時用捲的喔),所以小乖出生時就乾脆換了一個新的。

IMAG7309

IMAG6660


小乖3個月大,我邊顧小孩邊練棒式
IMAG6242

厚度夠,讓小孩躺久也不怕他不舒服
IMAG6252

學爬用,摩擦力也剛剛好,跌倒也不怕受傷
IMAG6400

墊子夠大,姊弟可以一起玩
IMAG6410

IMAG6471

當作遊戲墊,玩具也不會亂滾
IMAG6857

--
【購買方式】

Eva是忙碌的職業婦女,所以只會在有空&被敲碗敲的不耐煩的時候開團購。這款親子瑜珈墊會不定期在女人進階 To be a better me開團購,大概1~2個月會開一次吧!常來逛逛看看,有緣就會跟到團購囉~(笑)


【網友推薦心得】

不只媽咪超愛,好多爸爸也愛上這個彈性超棒的超大地墊呢!網友心得都收錄在女人進階,來看看他們怎麼說吧~


【必買原因】


如果你符合以下其中一個現象,那就表示你應該要入手這款親子瑜珈遊戲墊:
* 產後沒時間運動,大部份時間都只能在遊戲地墊上陪玩
* 希望運動時,能跟寶貝共享遊戲空間,他成長你瘦身,一同進階
* 討厭伸展與大休息時,手腳老是超出瑜珈墊,只能放在冰冷地上
* 躺、坐在過薄的瑜珈墊上,脊椎或尾椎會不舒服,需要更強的保護
* 還沒找到合適的遊戲地墊,覺得市售地墊太花、太沒質感、太硬、太貴、太難收納

【厚度的選擇】- 1公分

瑜珈墊太厚太薄都不好,團購的瑜珈墊是1公分厚的,我覺得厚度折衷,對媽媽寶寶都剛好。

1公分的優點:小孩學爬學站跌倒不會痛。雖然針對媽媽單腳站立或跳動的運動,做起來會較不穩定,但卻很適合一些肌力運動,例如仰臥起坐、喬式、俄羅斯旋轉等等,保護脊椎跟臀部很夠力,尤其產後媽媽骨盆容易不舒服,厚瑜珈墊坐起來很舒服。

再厚一點媽媽可能覺得小孩跌倒會更安全,但NBR材質的瑜珈墊彈性很好,根據我家的使用經驗,小乖學坐時整個往後倒,頭直接撞在1公分厚的墊子上也沒事,唉一下就不哭了。而且瑜珈墊跟巧拼之類的材質比較起來偏軟,如果太厚,媽媽抱小孩站起來時會有點不穩,反而危險。

【材質的選擇】-NBR

以下是我從網路上找到的資料,給大家參考(資料來源

NBR環保瑜珈墊的特色您一定要了解!
1. 經SGS認證,通過歐盟UL對6大眾金屬規定
2. 無毒性,不含氯化物 ,運動接觸皮膚時不產生毒性
3. 原物料本身含止滑效果,非加工後續塗層
4. 防霉抗菌,使用衛生
5. 吸震度良好,耐衝擊,保護身體作用
6. 防火隔熱,增加安全性
7. 發泡體為封閉性氣泡
8. 質地柔軟、彈性佳
9. 抓地力強,平鋪伏貼
10. 質輕(比重低至0.15)
11. 彈性佳、回復性高、防水、耐寒

附上廠商提供的無毒證明:
1
2
3
4

【長度的選擇】
親子瑜珈墊主要是要讓寶寶學爬學站時當遊戲墊,同時也可以讓在墊子上陪伴的媽媽可以偷空運動用的。所以墊子一定得要夠大!夠長!

寶寶多爬的好處應該不用我多說,只站不爬的寶寶統合發展會不太好,多爬可以刺激寶寶的頭腦,所以媽媽千萬不能想要省事,把寶寶用圍欄圈在小範圍內,覺得這樣比較好照顧喔。

(請大家不要問我怎樣的長度才夠用,請自行拿捲尺量測你家的空間,重點是要你家放的下才行啊親愛的~)

【價格】
這價格跟市面上有的遊戲地墊與瑜珈墊比較起來,真的非常划算!

150 cm x 200 cm (厚度1cm) = $2050含國內運費
150 cm x 250 cm (厚度1cm) = $2500含國內運費


【瑜珈墊款式】
顏色:墨綠色
壓紋:正面玫瑰/反面坑紋

167324

【注意事項】
1. 收納方是就是捲起來,150x250的墊子捲起來約莫25x25x150的大小,不算小,但比起其他地墊算是好收納的了
2. Eva的清潔方式: 每天早上用略濕的乾淨布擦拭一次. 還蠻好清理的,弄倒水也可以快速擦乾,但水放久了墊子也是會吸收進去的喔
3. Eva會在墊子上做各式運動操,但因為偏軟偏厚,不建議做跳躍動作多的操,容易滑動不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