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G-Loves重訓手套也超過半年了,當初買兩雙真的是正確的決定(對,我真的是自己掏腰包買的,不是贊助!)

 

一雙放家裡,練啞鈴、甩壺鈴時不可不戴,否則手馬上痛給你知道(明明就不是細皮嫩肉的手,怎麼這麼脆弱咧?)

 
 
另一雙放車上,去健身房的時候可以用,開車想耍帥的時候也會戴上,超像賽車手的啊~(大拇指帥氣抹鼻子)
 
 
之前寒流來襲,方向盤跟冰棍一樣凍到難以掌握的時候,我也有戴(似乎有點愚蠢 XD)
 
有一次上健身房忘記拿,那次教練課練槓鈴練到一半就放棄了 ,手掌痛到我哀哀叫~教練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的 XDXD 我天生手掌心很柔弱,請叫我健身房林黛玉,謝謝。
 
 
 
放家裡的那雙有鉚釘,可以當指虎使用,老公白目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可謂居家旅遊必備良伴啊~(是嘛?)
 
 
 
不管是粉紅卯釘,還是粉紅斑馬,我都超級喜歡的!!!
 
 
 
G-Loves的款式超級多,性感、可愛、時尚的都有。這品牌在美國女生的健身界很紅,光看instagram就會被燒到,重訓的女生加上時尚手套,超性感的,又不失力量感啊啊啊!
https://www.instagram.com/glovegirl/
 
G-Loves的介紹可以看這裡
http://hanssports.pixnet.net/blog/post/48336360
 
知名的大美女Agelina也推薦G-Loves, 美女戴低調的顏色就豪好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inaChen0815/photos/a.463421530369502.113501.415134661864856/1031490606895922/?type=3&theater
 
這是去年夏天一起團購的女人進階版友分享的使用心得文,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http://peipei038830.blogspot.tw/2015/06/g-loves.html
 
我自己的使用心得呢?超喜歡der~ <3
除了設計很時尚、很瞎趴、很高調,完全是我的菜之外,戴起來也很舒適。
 
魔鬼氈的設計好穿戴,我本來擔心它容易脫落,結果一點也不會,牢固程度不比之前我買的一體成型的Alex重訓手套差。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重訓還在幼幼班程度啦!我平常就只有玩到16公斤的壺鈴,很夠用。
 
最後還是要提個小缺點:因為這手套沒有延伸到大拇指,雖然虎口這邊的手套布料很柔軟,縫線也不磨手,但很偶爾還是會磨到虎口不舒服。好像是手掌特別乾燥的時候才會。這時我通常會上個護手霜再繼續練,沒什麼大礙,也不會紅腫破皮,就是小小不舒適,也有可能只有我這種包包裡一定要放護手霜的女人才會這症狀,請叫我健身林黛玉,謝謝。
 
整體來說,我還是非常喜歡跟推薦的喔!你們看我用了這麼久就知道啦~適合跟我一樣內心火熱又高調的健身女孩兒,趕快入手吧!
 
終於,經過8個月,又開團囉~妳喜歡哪個顏色樣式呢?
 
【團購表單】http://goo.gl/forms/2WfhVXlU1U
 
【手套價格】團購價約為65折上下
# 一般手套 $1250不含運  (實體店面價$1680/網店價$1480未含運)
# 鉚釘手套 $1650不含運  (實體店面價$2180/網店價$1980未含運)
 
【運費】不限數量,皆為$60
 
【團購截止日】2/27(六) 8:3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