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7943_1045648672154329_459842798675285919_o.jpg

你曾經被某些味道突然的觸動了記憶,火速地被拉回到幾年前的某個時刻嗎?

其實,我是個不太懂得生活情趣的人,大概是條鐵錚錚的女漢子那樣。

我最大的樂趣來源,就是在最短時間擠壓出最大的產出,而且越多功能的事情我越愛做,連生活小事也是如此:邊看影集邊洗菜洗碗,邊開車邊聽英文演講,邊運動 邊陪小孩等等。幾乎所有事情都是有目標性的去完成,而且完成後,還會檢討分析自己的成長與獲得,成就感來源就是逼出高效達成率的人生。

但還好,我大學畢業後的一段時間,跟一個外交系的美女學妹租屋同住。她,大概是我認識最懂得生活情調的人了吧?

每次回到我們家,就會很容易地放鬆下來。她的BOSE音響總播放著爵士、 巴薩諾瓦的音樂,電視放著Travel & Living,空氣中飄著迷人的香氣。

舞姿是國際級的學妹,就會輕輕地隨音樂晃動著身體,很美、很悠閒。我們會閒散的聊天、喝小酒、看點書,她教我如何放鬆地去做一些沒有目的性的事情,小旅遊、看些閒散的書、因興趣去學語言等等。

記得學妹的梳妝櫃上擺滿了香水罐,每次要出門前,她會優雅地聞著幾個罐子,依心情與打扮挑選香水,很隨興的噴撒一些香水在空中,走進去轉個圈,再隨手灑一些在手腕上,輕點耳後,好像這樣才著裝完畢。

我常用著迷的眼神看她做著這些很女人的動作,這些我學不來的動作。我的確是從那時候才開始購入香水,簡單幾罐,雖然依然沒養成噴香水的習慣,但看著香水 罐,就會有一種很女人的幸福感。學妹隨時都很香,衣服很香、房間很香,家裡也常被她點的擴香、精油蠟燭等,沾染著幸福的香味。

 

跳得很起勁

(女人味爆表的學妹,後來與她相聚於英國,這天在倫敦陪她過生日)

 

我在她的薰陶下過了幾年,但還是沒學會主動把家裡布置的有情趣,空氣中也沒有任何味道。 拜託~搭配上情趣絕緣體池先生,跟隨時都在爆走的兩隻小怪獸,家裡不要臭就好了,還香咧。(笑)

但在因緣際會之下,我上個月開始在家中點上了ECOYA擴香,回家就會聞到淡淡的迷人香味,很有質感,讓我一回到家心情十分愉悅。畢竟,工作最近忙碌爆表,案子一個接著一個來,踏進家門時可以瞬間從工作模式切換回居家模式,是相當重要的。(否則就有可能會打小孩?XD)

上網查了一下, ECOYA 是小有名氣的頂級香氛產品,包裝、質感、味道,全都是上上之選,無話可說,沒得挑剔。優雅的瓶身擺在家中,不只有味道,頓時連氣質都提升了起來。連貝克漢、歐普拉等名人,都是ECOYA的愛用者。

250160_623966831084664_7248680947458264229_n.jpg

 

12321113_1044029335649596_7632200489393062396_n.jpg

12345541_1044029305649599_3690659781954066100_n.jpg

這幾個禮拜回家,一聞到甜美的香味,就會勾起大學剛畢業的那幾年的回憶,回想起當年那個初入社會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年輕的我,也忍不住想起好美、好有女人味 的學妹。想起那幾年我們在那間溫暖香甜的公寓裡,放肆的編織我們的夢想,接下來幾年共遊西班牙,一同闖蕩英倫,那些徬徨跟懵懂,那些歡笑跟無畏 。

還真呼應了ECOYA的Slogan:Where will the fragrance take you? (香氛會帶你去到哪裡呢?)

希望嫁給義大利/奧地利人的學妹,在倫敦的新婚生活,一切都好。:)

12301574_1045373832181813_8306617472778356028_n.jpg

 

--

[補充體驗心得]

我的清新松針香氛蠟燭是低溫蠟燭,而且大豆蠟油可以擦在身上當香膏,滋潤度非常高,好神奇。跟Showing一起泡澡,是我們母女的小確幸,跟她一起泡澡雖然Spa的情趣減半,但對於我這個忙碌且疲憊的媽媽,即便是跟吵鬧的小女孩一起舒舒服服的泡個熱水澡,點上香氛蠟燭,敷個面膜...就很值得讓人想嘆口舒爽的長氣了啊~但是Showing每次泡澡完就會豪邁的挖蠟油抹身體,我看了心很痛啊啊啊~

12311115_1044029375649592_5697090822307214899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coya 香氛 蠟燭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