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3月入手乳香逆時童顏霜後,我真的是愛。不。釋。手。

去年三月在東京迪士尼旅遊時第一次開箱,那時候東京特別乾,我本來以為不管什麼乳液大概都幫助不大,還好出門收行李箱時順手抓了團購剛到貨的童顏霜,隔天起床時我真的不誇張,我那時候的心情就是 震 驚 

全臉滋潤的效果真的是驚。為。天。人!前一天乾到起紋的臉,睡前抹了童顏霜,隔天皮膚好像喝飽水,心情好到會發光那樣。

從此之後,不管玻璃罐多重,出差、旅遊都不離身,童顏霜搭配上乳香緊致馥活露,在冬天或是乾燥的國度根本是保養神物。

20180405_084932.jpg

尤其我去泡溫泉,一定要帶整套(2018.4.05 烏來泡湯)

自從童顏霜有見底的跡象後,天氣沒那麼乾冷時,我就改用乳香活膚修護乳來搭配馥活露,但在上禮拜飛天津上海的出差之旅,終究還是讓手邊最後一罐童顏霜徹底枯竭。

好擔心5月出差飛乾冷的加拿大美國時,單純面膜會擋不住,問遍身旁朋友都沒開團購(我前兩次買都是乖乖跟團的團員),只好自己出手購入了!

 

20180428_204318.jpg

(真的乾了。別的部落客都拍產品開箱照,就只有我,自掏腰包,用了整整一年後拍產品乾枯照)

20180303_174511.jpg

之前出差時在民宿拍的,那時看到快見底就心慌慌(2018.03.04 台南)

 

關於我對童顏有機乳香系列的愛,我有在粉絲頁簡單介紹過完全自己購買、使用超過一年,真心不騙非葉佩雯。

認真的心得可以看先前拍的影片,簡單節錄重點在這裡:

乳香是古代歐洲的貴重香料,功能是防皺、抗老、細胞再生、消炎鎮定。

傳說中,耶穌誕生於馬廄中,來自東方的賢士就是帶了乳香、黃金、沒藥去獻給耶穌的。

以上引述維基百科的內容 )

心理療效的部分,精油功效介紹的網頁指出:「乳香讓人呼吸加深變慢,感受從未有過的放鬆和舒緩,使人感覺平穩,使心情好轉且平和。它安撫卻又有些清新的作用,能幫助焦慮及執迷過往的精神狀態。安撫躁動的心靈

我年輕時沒有特別喜歡乳香的味道,但大概是年過30,工作壓力極大,皮膚開始衰老,竟然再次接觸到乳香時,身心靈都臣服了,就此愛上童顏有機的乳香系列!

超級愛!推薦給所有輕熟女,或是要買禮物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的所有人。

 

20180211_104152.jpg

SelfieCity_20180304080725_save.jpg

到哪都帶著

SelfieCity_20171209160331_save.jpg

每次泡溫泉都有它

20180421_075155.jpg

上禮拜出差也帶在身邊(2018.04.21 天津)

20180422_112638.jpg

即將35歲,工作壓力大,又要照顧兩個小孩,需要最天然有機的抗老保養品,舒壓抗老的乳香是保養聖物啊~(2018.04.22 上海)

 

推薦這個天然有機的好品牌給大家,使用童顏有機產品時,完全沒有一絲人工的香味,只有天然的精油,相當舒壓療癒,真的好喜歡 

 

PS: 我不是因為認識童顏長才這樣大力推薦的喔!說到我認識童顏長的經過,也是蠻有趣的,去年有寫過在粉絲頁上,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童顏長認識了我這個堅持不接業配,堅持自己花錢買產品的blogger後,也算是開了眼界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顏有機 輕熟女 抗老化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