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池來收被小草尿到的床單 回去烘乾
發現小草 整隻 癱瘓在貓沙上
快 不 行 了 ...
池送小草去醫院急救
我也馬上衝出公司到醫院去 連假都沒請
一看到小草 我開始大哭 無法抑止
醫生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通常會攤成這樣 很難有救了...
醫生說 可能是傷到脊椎.. 才會引起癱瘓
怎麼會傷到脊椎?
醫生說 可能這隻小貓天生體質就不好
因為醫生同時發現 小草從胃到肛門 完完全全被大便塞住
大便的粗度 是小草腸子可以承受的幾倍粗 非常不正常
除了體質 也有可能 是我家小虎跟小草玩時 太過用力 傷到小草

我不停的哭
說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把他們放在一起
我沒有好好照顧他 是我的錯...
淚掉不停 我一直叫小草加油
但是我知道 我比小草還不勇敢..

小草的手腳 好像沒有痛覺
醫生說 "如果小貓救回來 但是全身癱瘓.. 很不好..."
我問 是不是建議安樂死
醫生沈重的點頭
我說 "恩 我了解"

我怎麼能了解呢? 一個不到2個月大的生命阿!
昨天還吵著要上床
昨天還跟前跟後
昨天還自己硬是跑去鬧阿虎...

一轉眼 就攤在手術台上了 我怎麼能了解呢?

從救回臭氣沖天的他 洗澡 餵奶
叫好幾晚讓我睡不著 所以取名小草
拉肚子餵腸胃藥 眼睛發炎點眼藥水
沒有一隻小貓讓我這般的費心 費力
找到有愛心的認養人Qris
約好今天把貓交給他
討論飼料 討論教養問題好些天
大家是這麼期待
我又是這麼信誓旦旦的要給他一隻健康的小貓的阿!

過了1小時 小草睜眼了
看到我 叫出聲 掙扎著要站起來
掙扎的累了 就睡著 醒來又是要往我這邊前進
前前後後半小時 小草終於站起來 一直往我這邊移動

天可憐見 他是這麼的努力阿

小草最後終於在我懷裡睡著
把他放回去手術台上的毛巾堆
他又一直抗議的叫著 往我身上走來
來回兩次 我也就只好很小心的抱著他

醫生說 情況看起來 有比較樂觀

小草 你真的很厲害! 最棒 最勇敢了!

再打了兩針 就帶回家觀察
醫生說 撐得過這三天 應該就不會有生命危險 今天是危險期
小草一定沒問題的 小草是勇敢的小男生!

-----------------------------------------------------
今天下午 帶著小草回家 抱著他 打以上的文章 要求大家替小草祈福
謝謝大家的祝福 小草都有收到 但是他還是決定回到天堂 當個小天使
------------------------------------------------------

回到家後 小草躺在我腿上
手有一搭沒一搭的推著我玩
舒適的躺了兩小時 睡睡醒醒
突然 開始頭往後仰 痛苦的開始大叫
我慌了手腳 只知道一直握著小草的手
叫他勇敢 叫他加油 叫他不要嚇媽咪

等池來我家 急忙打電話給醫生 緊急帶過去醫院
到了醫院 小草只剩一口氣
醫生餵他喝水 但小草的氣息卻越來越弱
終於 他停止了呼吸

我全身僵直
醫生拿出聽筒 急忙探聽小草的心跳
我知道會有這麼一刻 但是不知道來的這麼快..
我輕聲說 不行了對吧
醫生抬頭問我 要急救嘛?
我小聲說 麻煩你 幫他急救一下好嘛?
不願造成醫生的壓力 我大步退開
抱著池開始用力的哭
小草 不要走!!

但是小草氣力用盡
再多的心臟按摩 氧氣補給 都喚不回他
我懂 小草我懂
你不喜歡這呆了兩個月的破爛身體
你打算重新投胎 換一個健健康康的
這樣才能活蹦亂跳十數載 對吧

謝過醫生
我不要火化他
我要將他埋在我鍾愛的花園
這裡常有鳥兒及小貓咪來訪
小草不會寂寞

回家後 我抱著小草小小的身軀
開始大聲哭吼 小草! 小草!
用盡全身的力氣 嘶吼著我對他的愛戀
我跟他說我有多愛他 我跟他說他有多可愛
我跟他說一定要記得投胎回來讓我寵
小草 你都有聽到嘛?

池在花園挖了個小草的安息之地
我們跟他說了再見 小虎也頂了頂他的身體
小草 要記得 下次回來 要健健康康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