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去吃 都快忘記他的味道啦橙汁排骨相當不賴 很夠味
連骨頭烤的都有香酥味 讓我一直想啃
烤鴨海蜇皮也很Q
烤鴨也比上次好 (我是吃不出來啦~)
上次烤鴨不夠味 芬姐把經理叫出來罵~"~
這次還碎念到人家一直道歉

芬姐不虧高級料理大師
一點點味道不對 就會皺眉頭
所以每次到餐廳 我都直接把菜單交給她 非常擔心
也難怪她每次到長榮桂冠
經理都要到廚房特別的"交代"一下 ^^"

五穀飯算是新嘗試 意外中的驚喜 :)
不過主菜又點了炒牛肉河粉 兩道主食 有點太多歐~
燒賣叫了幾籠
還有一籠滷排骨 一籠鳳爪
但是我向來不愛燒賣 非常不想動筷子~"~
還有很多道菜 xx炒牛肉 青木瓜xx 之類的..
但是我忘記了 只記得滿滿一整桌..

中間還有 魚翅干貝鮑魚湯
只點了一盅 說是要替我補身體
天知道整碗高級材料統統被我倒掉了
只有魚翅分給別人吃
叫太多菜了啦~ 才幾個女生而已耶~
實在是吃不下 而且我實在不愛吃海鮮...

最後 雪蛤甜湯
(也是整桌只有我有喝 真是太感謝芬姐的疼愛了)
讚! 喝了幾次 還是覺得很讚
我不愛魚翅 不愛燕窩
不只不愛 吃得時候還會有罪惡感
但是雪蛤 上次經理特別被叫出來說明給我聽
是賴蛤蟆的脂肪阿~~
雖然一開始聽起來很噁心
但是總比殺掉鯊魚 或者吃掉燕子的窩還好多啦
(雖然燕子也不是保育類 但是燕子會築窩到吐血
而且燕子也因為燕窩的濫取 數量快速減少
好吧..我承認這是怪異的邏輯^^")
很冰涼 甜度剛好 很清爽 跟紅棗味道很搭 :)

最後的最後 椰奶粉圓甜湯
連喝兩碗甜湯 就少了那份感動
不過聽說也是出名的好喝就是了

吃完整個太撐 有點難受
還好我一早有爬起來去上有氧課
罪惡感有比較輕一點點
回程還收了芬姐的禮物
祝我一路順風 真是太感動了

最近一直吃送別宴
吃完長榮 晚上又趕攤去好樂迪
大家拿菜點酒的 我還是有跟著吃吃喝喝
天 我會胖死 XD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 我會保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