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我24歲"青春ㄟ肉體" (請用台語念)
因緣際會下 就到TryMe拍攝了個人寫真
很滿意歐~ *^^*

<起因>

每隔2~3個月就要到衣蝶對面的UPDATE找TAKA報到 
做個髮型大改造
年初依例去剪髮時 處於極度煩悶的申請學校階段
所以當天順便砸錢買了個貼身皮衣 (後~ 粉貴粉貴)
不過 皮衣搭配Taka巧手下的時尚短髮 真的是太有味道啦~~
心情整個大好!!
走經過寫真館時 被TryMe的少航推銷時 很爽快就答應了

當初大概是"2月"吧....
我跟少航說 我大概"5月"才要拍歐~
少航問我能不能當天刷卡 給我折扣 我竟然也爽快的答應了 (汗)
直到過了3個月 我才想到...
當時TryMe只是中山捷運站外的小攤位
如果他們是詐騙集團
我的1萬2真的非常非常簡單就被騙走了耶....
不過還好傻人有傻福 XDXD
過程順利 成果也斐然歐!

<過程>

到了5月 
我找出塵封已久的名片 打去跟少航約跟攝影師溝通的時間
溝通當天我是到攝影棚 不知為何當天有人在拍照
我的溝通很簡單就結束了(其實也是對拍照者的尊重吧)
我回家想想很不對...
上了ptt看寫真板 
發現我的價格竟跟白色xx以及啥夢x廠之類的差將近兩倍
我氣壞了 不管已經很晚了 打電話就氣沖沖的跟少航溝通
少航很有誠意的要幫我查 差價到底差在哪裡
他也跟我查到的那些寫真館聯絡
後來她又幫我跟攝影師約了再一次的溝通
這次的溝通就非常的完整 而且我自己也做足了功課
我也發現價差在於
1. 我的拍攝會精緻的修片(他們還有當場拍一張修給我看) 不是採用柔焦鏡頭
2. 我的本子是精裝的本子 像婚紗照一樣 不是貼片本(也給我看了這兩種的差別)
3. 拍攝當天 從9:00AM~9:00PM只服務我這個客人 沒有人排隊 專屬我的攝影師跟彩妝師
比較過後 我覺得相當的合理
也更相信這間寫真工作室了
(第二次會面是在華納附近的店面 更有可信度囉~)

<拍照當天>
攝影師:Simon跟造型師:怡婷相當專業
我的要求 喜好 貓咪入鏡 他們都安排得相當令我滿意
這當然也要歸功於事前的溝通
因為我面皮薄 當場不好 我一定說不出難聽話
所以 事前我把所有我在意的點都講得很清楚

拍照當天 上午是在攝影棚完成
每個造型都很有識別度 也都很尊重我的想法
不像是某些寫真館 就好像是把人臉換掉一樣
造型跟背景都很相似
我一開始就說了 我要拍"我" 
就是Eva的味道! 
我願意嘗試所有尺度 但是一定要像Eva!

下午則是到三芝出外景
我跟池自備車子 載攝影師跟彩妝師外出去~
先到花田.. 好多好多新人在拍照歐!
Simon跟怡婷也跟他們很熟 原來他們也是拍婚紗出身的阿!
後來到了海邊的一間小餐館"巴莎諾瓦"拍照
老闆跟他們都很熟囉~ 氣氛很好 不會很拘謹~^^
也很多組婚紗跟網拍在那裏拍呦~

最後到了餐館後面的海邊
Simon超級超級會抓燈光跟氣氛
比基尼照超超超超超級成功的啦!! (不過礙於尺度 就不跟大家分享囉^^")

到了晚上 回到攝影棚拍最後的濃妝皮草照
(小虎在裡面睡了一下午了吧XD)
很特別歐! 很有時尚雜誌的感覺!

<結論>
從一開始的討論公開又透明 
少航的直爽大方讓我非常的喜歡也放心
而拍攝的整整一天 
Simon跟怡婷跟我們相處得很愉快
後來挑片也完全的沒壓力
也不會在旁邊緊迫盯人
加挑後 總價2萬2 (多造多人入鏡 40組大本 20組小本 10組不精修底片)
我覺得超級超級划算的歐!

這次
我精心為青春留下的紀念 
沒有遺憾  
完美! 大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