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真的是美到誇張的國家
喜好山景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
不過也貴到靠杯就是了
現在凌晨一點 我在湖邊上網
湖景山色讓人不禁想微笑

其實沒有網路的生活我很能適應
但是我身邊有個資訊焦慮症的池先生
一直有嚴重的上網戒斷現象
甚至會打國際電話回台灣問王建民的比數 -__-
還好盧森有官方的無線網路

瑞士真的很棒耶
治安又好 服務生也會說英文 官方說明都有四種語言
今天也遇到台灣人了
瑞士的大陸購物觀光團多到誇張
多到商店裡有大陸服務員-__- 誇張的要命
跟昨天米蘭情況相似 名牌服飾店裡有日本服務員
日本人進去都拿好多東西結帳
大陸客在瑞士則是買一堆名錶後 在遊覽車前互相炫耀 orz

今天在火車上又跟澳洲老夫婦聊天許久
老先生問我在哪裡受教育的 母語是啥
英文怎麼會好成這樣
歐 我的假流利英文口說替台灣爭了口氣
不過老夫妻的兒子在倫敦工作 娶了義大利籍新娘
這個月要在威尼斯的聖馬可大教堂舉行婚禮 這也太屌了吧
全部鑲金箔 極度富麗堂皇的聖馬可耶!!
美的讓海明威都流連忘返的威尼斯耶!!
歐 他們一定會相愛一輩子的 ^^

明天要上Pilatus山
希望天氣跟今天一樣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