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英國食物實在太難吃 又太貴...
全麥吐司兩片 夾番茄 起司 鮪魚
這樣也要給我賣到150
貴就算了
我最討厭吃生冷食物
更討厭吃麵包土司
這跟我不吃火鍋料的原因相同
覺得他們太過無趣 缺乏熱情 看不出真實的組成
(雖然Elsi老是說我不愛吃還愛找藉口 XD)

Anyway 我是熱食主義派!
熟識的朋友皆知 我可以不吃東西 但是我一定要喝熱湯
我是個會泡泡麵來只喝熱湯
去吃赤坂拉麵會剩下整碗麵 把湯乾掉的怪異女人
come on!
都已經在冷颼颼的英國了
總覺得在異鄉還吃冷食
實在有總淒涼感...
大家總不想看到我抖著嘴皮 咬著吐司
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吧

so
就算日本or韓國米也不便宜 (三杯米 50元 大概可煮6碗飯)
但是自己煮飯真的省太多
又可以同時滋潤了思鄉的心
吃著自己煮的中國料理
會有一種"阿~ 我還是有一塊沒有被生冷的英國文化佔領的秘密基地"的爽感

因此我第一周的英國生活
雖然作業如山 又要撥冗適應環境
(我現在還是可以很從容的跟大家走反方向耶! 我媽真的沒生方向感給我是吧!)
我還是幾乎天天煮晚餐 並多準備一份隔天的午餐

大家都說池先生跟著我來英國 當家庭煮夫很sweet
拜託~ 煮夫!
他唯一會做的就是把土司丟進去烤麵包機
咖一聲跳出來的那兩片
就只是從我最討厭的冷吐司 變身成我也不會看上一眼的熱吐司而已

不過值得讚許的是 池會幫我洗碗啦~
大家殊不知 ...
英國水龍頭流出的是"冰水"
how? 熱水咧!?
別怕 它獨立成一個專門的熱水水龍頭
流出來的保證是會讓你燙到的熱水 燒燙燙~~

我真的不知道英國人到底在想甚麼
水龍頭分兩個 一個冰水一個熱水
那你到底要洗哪個?
冬天不甘願碰冰水
但又不想燙傷送醫時跟醫生說 你剛剛只是想洗手
(如果是洗臉就更帥氣一點了)

所以 我現在的方法就是....
噹噹噹噹~ 交互洗!!!
兩邊都開
手被冰到就趕快放去熱水那邊
被燙到就趕快用冰水冰敷
啥 很蠢嘛?
歐 我朋友教我的...
開放回文建議使用水龍頭方法
歡迎久居英國的人 告知我這個設計的真諦所在

夭壽 我又離題了
總之 不用碰冰水洗碗
會是我到時在機場 送池並唱"海波浪"時
"大聲叫~ 挖賣尬哩來分開~ 大聲叫~ 挖愛故鄉挖愛哩~"
流下傷心淚最主要的原因...

好啦~
回歸主題啦 我要徵食譜
簡單快速 隔天可以微波當午餐 食材英國又買的到的
我現在已經煮了 炒麵 炒飯 馬鈴薯沙拉 義大利麵
若有好建議 歡迎回文或寫信給我

現在進廣告
有被英國熱水燙到或冰水冰到的
打電話進來我們有優惠
創作者介紹

職業婦女進階To be a better Eva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妹
  • 小虎神

    小虎一切安好,除了很像人的行為令人吃驚不已,一切都算正常
    1.他自己掀開垃圾桶,跳了進去,躲的很高興,要慶幸他跳的是紙類回收,沒啥味道
    2.有一天,大家回家都累癱,睡的很高興,小虎大爺超級不爽沒人鳥他,從沒有失腳從桌面摔下東西的她,跑去我室友桌上,把他桌上的錢幣嘩啦嘩啦掃下來,就只是為了叫醒大家陪她玩@@
    3.陳俊賓的心愛克寧奶粉,今天突然發現沒有蓋蓋子,上面的錫箔蓋拉開的很奇怪,不巧,小虎大爺正一臉乖巧端坐一旁,撿起蓋子蓋上,小虎大爺十分不捨又試圖打開蓋子,我把重物壓在上面他打不開之後,依然不死心去吃他原本就撥在桌上的奶粉@@
    請問虎大爺可以吃克寧奶粉嗎?他是不是很喜歡喝牛奶?最近我在喝牛奶他都十分有興趣,我在吃生菜他也很高興都會湊過來.它可以吃這些東西嗎???
  • .............
    1.張小虎真的很愛躲箱子,然後還自以為大家看不到他,一整個很好笑
    2.張小虎絕對是故意的!!不要懷疑!!你如果當場抓到他,他還會不死心的趁你回頭時撥下剩下的那幾個倖存者
    3.奶粉應該還好,不要有加料就好了.尤其巧克力是絕對不行的.小虎太后應該是懷念起我費力奶他的小時候...他對食物都只是有興趣,絕不要給他吃,我已經養成他不碰我食物的習慣了,不要讓他成功一次,他會心存僥倖再試幾次,真的!
    4.小虎是女的,可稱之大小姐.太后.太皇太后...請不要叫大爺.他已經很man了,像他老媽我

    保重...等你可以聞他的腳臭還會幸福的想笑,並不在意他剛剛挖過貓沙,而且小虎還一臉"你很無聊 幹嘛聞我腳的表情",被阿虎嫌棄還甘之如飴時,你就出運了

    女人進階 於 2007/09/05 07:38 回覆

  • 奴隸
  • 虎太后

    今天在吃羅曼生菜時,小虎有吃掉一小根菜心@@ 不過太后很不爽有菜梗這種東西,嫩嫩的菜葉吃完了,就是死不肯吃菜梗
    在倒上凱薩醬和脆餅乾時,可能是脆餅乾裝的袋子太像飼料袋,太后他一股腦衝過來想要吃餅乾,被我們阻止了,怕她吃到鹹鹹的醬
    不過,我在生啃西洋芹的時候,太后好奇的湊過來聞,卻用超級不屑厭惡的表情轉開頭,活靈活現的表情真是太好笑啦XD而且屢試不爽,把西洋芹靠近他,他就厭惡的別開頭,還有用力皺眉頭喔!!超級好笑XD
    還有,我們發現小虎的上牙齒太長,閉上嘴巴的時候,牙齒也有一段露在外面,比較嚴重的事,就是牙齒閉合的地方可能是因為太長了,一直有傷口,是以前就這樣了嗎?好像也不會影響他進食跟玩遊戲,送去獸醫那邊是要把過長的牙齒磨掉嗎?
    小虎的掉毛期多長阿?掉毛掉不停耶@@ 加上今天被我抓到他想要咬掉他自己的的爪子,這是憂鬱症嗎?還是正常換毛期?
  • 1.虎太后真的可以吃羅曼生菜嗎?要不要問獸醫系的朋友阿?雖然野貓亂吃也都沒事..但是鹹的東西不要給他吃,貓咪的腎很脆弱
    2.虎太后不太喜歡刺激性的味道,我每次擦茶樹等精油,他會在隔一公尺外就瞇眼皺眉
    3.牙齒長嘴巴有類似傷口的狀況,大概有半年了,不用磨牙吧,我猜只是色素沉澱之類的,因為摸他好像他也不會痛,可以上貓板問板友
    4.阿虎的掉毛期歐.....一輩子吧,我想.我寄來英國的三箱衣服,幾乎每件上面都有沾到阿虎的毛..毛多到飄洋過海來英國了
    你可以手略濕時去順著摸他的毛.會黏滿整手.因為她討厭梳子.所以我都這樣幫他去毛.
    5.咬指甲是因為指甲太長...你可以挪貓抓板到虎太后面前請她服用,若他不屑,你就慢慢拖著貓抓板跑.她會震怒於奴隸敢當面拿走他的東西,就撲到貓抓板上磨爪子示威...
    不過根本解決之道就是常幫她剪指甲,請鼓起勇氣.把他架起來,夾在雙腿之間,他一掙扎就罵他,直到剪完為止
    不難的,請試試.他會一直咬,就表示爪子已經長到他覺得不方便了,這樣他搔頭也會抓傷自己

    女人進階 於 2007/09/06 09: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