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加入了健身房的會員
除了每天都可以看到許多裸女 正妹 猛男之外
好處還挺多的
天知道 我在台灣沒上過健身房 嫌貴
若想運動 就到河堤上去跑跑步
來到貴森森的英國
竟然因為超級好友(俄羅斯金髮大美女Ellie)有上健身房的習慣
我也跟著每天跑健身房了

FitnessFirst算是個高級健身房
我們總愛在那裏消磨了3~4個小時 非常享受
設備新 各種各樣的機器都有
有許多是我看都沒看過的
(也有可能是我見識少 但是俄羅斯上流社會的貴氣Ellie小姐
在莫斯科 紐約居住時 也是高級健身房的會員
對這間Gym相當之滿意 so 應該是非常不錯的)
還有游泳池 聲納及蒸氣室
是物價高貴的Bath最高貴的Gym了
(順便一提 在高貴很貴的英國 Bath是第二貴的城市 僅居倫敦之下)

廢話不再多說 我來分享上健身房的好處

好處一
找到新的生活重心

先前有提到
向來自信心十足的Eva
被陌生的上課方式 異國語言 同學的優秀 不停重擊
變成很是自卑 很是惶恐

上健身房運動
會刺激正向 快樂的賀爾蒙分泌
整個人"照理說"會變得比較有精神
(OS: 但是我每天跑party 一週三天 都凌晨三點才回家
醉醺醺 朦朧朧 白天精神不好 實在是自己的問題)
OK
不提體力跟精神狀況的進步
有了一個一直堅持下去的issue
而且是跟好友一起維持的習慣
再加上 每台機器都有螢幕 可看電視或MTV
我隨身帶耳機 看BBC練聽力 或者聽音樂提振士氣
習慣一養成
就漸漸變得比較有自信 不會不知所措
就像Ellie說的: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I feel safe in the Gym.
我開始有點這種感覺了 :)

好處二
瘦身 Fit up!

向來有用皮尺紀錄身體狀況的習慣
用EXCEL 方便又一目了然
身體是將來衝刺之本 實在不可不重視
(OS: 小的我平常穿衣服愛露 走火辣辣路線
所以為了他人視力著想 身體曲線也不得不顧好好的)

嘿嘿
跟出國前比起來(8月初 也就是1個半月前)
體重少2公斤
左右大腿圍 各少了2.5以及3公分
腰圍 臀圍 腹圍 各少2公分
雖然某處很不想變小 也變小了...
但是瘦身效果本人相當滿意! :D

好處三
正妹 猛男 裸女 琳瑯滿目(這成語可以這樣用嘛?)

正妹猛男不用說
在英國會來健身房的 少有肥到要瘦身的
(街上倒是不少 英國女人愛喝酒 小腹都在比大的)
都是注重自己身型的正妹跟猛男

至於裸女嘛....
黑 男性朋友不要太羨慕我

第一次進去更衣室
看到好多人在脫衣服
只包毛巾 或者只穿內衣的也不少
我嚇了一跳 這裡不是置物櫃區嘛?
結果接下來Ellie就在我旁邊脫起衣服

靠邀 現在是怎樣 我們也要在這裡換歐?

看大家相當自然 我也只好遮遮掩掩的換起裝來
剛換完 一轉頭
夭壽歐~ 怎麼這麼多人都沒穿衣服

有些還全裸歐

沒胸罩 沒內褲的歐

在同一天內看到這麼多裸女實在震撼
大家又不熟
又不是國中游泳課 熟的朋友擠一間洗澡
搞成這樣真尷尬 XDXDXD
都是白人女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習慣裸露 XD

拜託 要不是我害羞不敢直盯著看
要不然那場景真是養眼
大家都是常上健身房的女生
各個身材又好又正 (勿伸圖 沒圖也有真相)
阿 慶幸我自己是女生阿 :D

總結:
我喜歡上健身房^^
而且 月費是個NTD $2700
我要每天去 才划算!(立志當小氣大財神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