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我也不想完美。

因為,我愛極了這進階的過程,
激發那種因為知道自己不完美所以謙虛學習、努力改變的奮鬥精神,
更享受那克服疑慮、勇敢挑戰自己才慢慢跨上每一階後的成就感。

因為,我珍惜進階中的每次挫敗,
了解自己的弱點,擺脫失落、找尋方法的雖敗不餒,
領悟到自己迷失了方向,站定思考後,決心轉個彎換條路子走的無限彈性。

因為,我喜歡進階的過程有你們相伴,
進階的女人們,我們或許不完美,
但我們努力、勇敢、認真、積極,
願意自己拍掉塵土、抹去眼淚、再次出發。

這就是進階迷人之處,

也是我們最可愛的地方。

go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