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辦大挑戰之外,Eva偶爾也會自high的辦活動給自己參加(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愛辦活動?)

去年我自己辦了一個「Eva每日小確幸活動」,從去年我生日開始,每天不間斷,每天都在Plurk上寫出一則今日值得開心的事情,例如:今天剛好打到9:00的卡、試了指甲油新色很滿意、認識一個新朋友、寶寶學會唱首歌、老公出差帶了一盒微熱山丘回家…

Ex:今日小確幸
[7/26小確幸] Today is a blue day!
photoshake_1343274252590

我相信每天都有值得開心的事情,就連去年年底我印象中最黑暗的出差前夕,每天都有新的危機要處理,先是烏克蘭簽證下不來,再來是貨物卡在俄羅斯海關,產品寄丟、機票訂不到、護照被扣留、辦新護照、天價的簽證費跟趕不上的deadline,還有烏克蘭辦事處要求我在飛機起飛前三天飛上海解釋為何要入境烏克蘭…我記得還有一天我整個崩潰大哭,工作負荷量到達極致,但是那天還是寫下了”[今日小確幸] 上班途中看到一隻松鼠!”

盡量不抱怨不批評不難過,讓在生活中找亮點變成一種直覺反應。

沒錯,思想影響行為,但我也相信行為會影響思想,然後會進一步的影響你的生活與未來。

前幾天過生日,突然發現小確幸活動一年默默的就達成了!!(歡呼)
我還是會繼續認真讓我的生活極度精彩,並且用心感受每一秒。
大家也來找生活的小亮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