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禮拜前,入手了新跑鞋跟運動耳機,貴的我不要不要的,於是就逼自己開始跑 #一百日運動不斷電,逼自己認真使用這些運動裝備,才不會對不起從荷包跑出去的那幾張小朋友。

愛迪達Ultra Boost新跑鞋是限量款,跑起來很舒適,但根據同事朋友的專業分析,這雙鞋比較適合走路耍帥裝潮,不太適合跑長跑,更不適合練CrossFit(上教練課時教練會叫我乾脆把鞋脫掉...)所以今天就不聊她了,只推薦給口袋很深又喜歡這款外型的人~

今天要純粹推薦耳機,實測了3個禮拜,我終於可以安心大聲的分享:我真的好喜歡Jabra Elite Sport啊~

undefined

對Jabra運動耳機上癮已經約莫一年半,我這一年半來運動時對於Jabra Coach非常依戀,原因有寫在這篇文章,擷取段落分享:

「真的沒有在跟你們誇張的。每天清晨6點多,睡眼惺忪的戴上藍芽耳機,連結手機,開啟spotify,讓振奮精神的舞曲流瀉進我的雙耳之間,瞬間把我帶進清醒的世界裡,已經像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某種神秘儀式了。是一種人們要遠赴印度山上找尋在石洞裡盤腿修行的瑜珈大師才能追求到的那種心靈滿足吧,我想。(你在想甚麼呢?)」

無線運動藍牙耳機對我來說,是一種救贖。

媽媽每天生活在小孩的尖叫吵鬧的環境中,家裡轉來轉去都是小孩以及要處理的家務,根本沒有自己的空間。但戴上耳機之後,好像突然之間有了自己的一塊淨土,把音樂鎖在自己的雙耳之間,無線藍牙設計可以自在移動,不管是運動還是打掃(我吸地板、拖地時也會戴耳機),感受不到身旁的紛擾,非常的享受,真心推薦給所有腦中聲音太多快要崩潰的媽媽!

(雖然,我兩個小孩發現媽媽會在運動跟打掃時戴耳機隔絕他們的聲音,會走到我身旁逼我拿掉耳機聽他們吵架、投訴、提出需求,但當你處理完小孩,再帥氣的把耳機塞回去,回到自己的世界,就是一種解脫!)

這一年半以來,運動時我已經不能不戴Jabra Coach了,而且重量輕巧,我幾乎是隨身攜帶在包包裡。想不到一年半後,我會有更喜歡的運動耳機:Jabra Elite Sport. 這款耳機讓我非常的驚艷。因為它是徹底的無線,讓跑步、重訓、跳舞時脖子後面非常放鬆,肌肉就不會在感受到線的存在時,不經意的緊繃

也有可能我久坐辦公室,又是個無可救藥的低頭族,我幾乎隨時隨地都在滑手機處理公務,所以脖子非常緊繃僵硬,所以在做許多重訓動作時,教練說我都會不經意的聳起肩膀,用脖子附近的肌肉做代償。所以雖然Coach耳機之間的線已經很軟很舒適,但在某些動作不小心摩擦到脖子時,我脖子的肌肉就會緊繃起來,很難放鬆。Elite Sport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啦~歐耶~

 

undefined

(超級帥氣的開箱,就像是重武器展示一樣,有三個size的耳翼與兩款耳塞)

undefined

(充電盒也超級帥,充電充滿可以使用3小時,充電盒可以充兩次,一天下來就可以撐9個小時啦~)

undefined

(既是收納盒,又是充電盒,一收納就馬上充電,超方便!)

undefined

(收納充電盒很有質感,帥氣沈穩,但因為有充電模組,所以有點重量喔~)

20170425_060048.jpg

(隨身攜帶收納盒很方便,因為耳機沒有線,隨意收起來很容易弄丟)

 

接下來就是連續20幾天的實測,我必須要說,Elite Sport真的有嚇到我。因為它外觀看起來size頗大,我本來以為會很容易脫落,或是耳朵有沈重感,想不到完。全。沒。有!

戴起來非常的舒適、輕巧,跑步運動時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人體工學的設計讓耳機毫不費力的服貼的攀住耳朵,也因為很貼合,所以隔絕外界聲音的能力非常非常的強!我實測了戶外跑步、健身房重訓、家裡自主訓練,效果都很棒~這幾種運動模式的震動,都無法讓耳機鬆脫,我非常滿意。

對了,要特別提到,第一次在戶外跑步時,因為耳翼滑落所以耳機也跟著鬆動。後來我乾脆把耳翼拿掉,想不到服貼度有增無減,後來我就乾脆不用耳翼了,想不到更加方便也更加服貼。本來充電時要把耳翼拆掉,後來也省了這個動作,哈!但這也有可能是我個人耳型的關係,大家可以嘗試看看自己適合哪種配戴方式。

undefined

(實測:戶外跑步)

undefined

(看起來耳機有點凸出,但耳朵完全沒感受到重量)

undefined

(戶外跑步再一張)

undefined

(健身房的自主訓練最適合戴耳機了!但是收納要非常小心,兩顆耳機很容易被弄丟,畢竟沒有線!)

undefined

(在家裡運動更不用說,完全聽不到小孩在鬼吼鬼叫 XD)

SelfieCity_20170418233430_save.jpg

(在家練Ugi馬卡龍藥球操時,大幅度的甩動,耳機也是牢牢地抓住耳朵)

 

至於基本的音質、藍牙連接就不用我說了,Jabra的品質水準真的很高。而且Elite Sport藍牙連接還有中文語音提醒「已連接」、「找不到藍牙裝置」之類的,我記得Jabra Coach當時語音提示還是英文的說~

Jabra Sport Life這款號稱隨身運動教練的App我個人沒在用,因為我已經有習慣的運動模式了,但我有簡單測試一下。運動時輕按右耳耳機上方的圓形按鈕,就會立刻開啟app,馬上知道運動心跳!

Elite Sport可以測心跳實在是太威,讓我忍不住拿來跟我的Epson運動心率錶比較一下,結果測出來的心跳竟然一。模。一。樣!不管是心跳130還是心跳160,都非常神準!我超級訝異的!要把充電、測心跳、音樂播放的模組全部塞在小小的耳機裡,還能做到舒適不沈重!我只能說Elite Sport貴得很有道理!

20170423_104310.jpgScreenshot_20170423-104258.png

(先拍App,再拍手錶,有十幾秒的誤差,所以心跳掉下來一咪咪)

 

20170423_105115.jpgScreenshot_20170423-105107.png

(就連心跳飆上去時,測出來也很神準!我好驚艷啊~)

最後要特別提一下Elite Sport一個超級神奇的功能:免拿下耳機,收聽外部環境音。

只要輕點右耳下方一下,就可以暫停音樂、接聽電話,若是輕點兩下,就可以收聽外部環境音。

前面有提到,這耳機因為很服貼,隔絕外界的聲音很徹底,所以運動到一半時,老公小孩要跟我講話我是聽不到的。這時候若要把耳機拿下,音樂就會中斷,講話久了還有可能忘記耳機放在哪裡(因為沒有線,耳機小小一顆真的很容易弄不見)。Elite Sport貼心設計,你這時候只要輕點耳機兩下,就可以聽到外部環境音。而且它是把外部聲音收起來,放大到你耳邊,非常神奇!

我試過用這個模式,不拿下耳機只收環境音,在健身房跟老闆談公事,在家裡跟老公討論事情,聲音都非常清楚!我嚇都要嚇死了~超驚艷的啦!(這篇文章從頭到尾到底是要驚艷幾次?)

但有個缺點,就是點兩下聽小孩投訴姊姊弟弟又怎樣怎樣的時候,兩小給我突然尖叫,聲音突然收進來我耳朵裡!媽的嚇死我!就像麥克風突然對到音箱那樣還會給我 "逼ㄘㄟ"!所以要這模式用在跟小孩溝通時,千萬要小心啊 ....

最後要提醒大家,戶外晨跑完,上機車準備回家時,請務必把耳機取下。我有兩次帥氣戴上安全帽,飛奔回家,結果脫安全帽時耳機飛出去,找了好久的慘痛經驗啊......徹底無線也是有小缺點的 XD

20170425_065604.jpg

歸納上面幾點:

[優點]

1. Elite Sport 徹底無線的設計,讓脖子後側肌肉完全放鬆,運動也不會扯到線,更加自在

2. 耳機看起來凸出耳朵許多,但實際上感受不到重量,非常服貼舒適,多大的晃動都不會掉

3. 可以測心跳的功能很威

4. 輕點兩下,不用拿下耳機就可以收聽環境音,超級強

[注意事項]

1. 沒有線,容易弄丟,請小心收納

2. 不要戴著騎車,脫安全帽時,耳機會飛出去

3. 收聽環境音時,要注意小孩突然尖叫大吼

對了,Elite Sport可以只戴一耳,但必須是右耳。兩個耳機必須要靠近,左耳才會有聲音。如果有抓不到左耳耳機,導致左耳沒聲音的話,重新連結就可以解決,但我只遇過這狀況一次啦~

 

超級棒的運動藍牙耳機 Jabra Elite Sport,推薦給大家!!!口袋夠深的話,推薦入手這款~真的好用啊!

 

--

團購訊息:

【團購截止日】

4/27 (四) 中午12:00 ~ 5/4 (四) 中午12:00

【團購表單】

https://goo.gl/forms/rcmeymNMA9fIqmrJ3

【備註】
1. 收單後,Eva會統一對帳&寄通知信
2. 收單後,一周內出貨
3. 團購不會開立發票,不過售後服務還是不變,憑保固貼紙或團購紀錄一樣會有保固
4. 保固一年,跟在其他通路購買一樣喔!
5. Jabra Elite Sport 以及 Jabra COACH 特別版 上網登錄後,保固延長為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