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水上樂園!

超high超好玩~~~

話說我上禮拜四就被傳染感冒 禮拜五就開始聲音沙啞


重感冒+mc來的情況下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一股衝勁 (傻勁?)
堅持隔天還是要去八仙水上樂園參加第一屆大學同學會 XD

因為太愛玩 雖然身體不舒服 Friday night還是沒閒著
星期五下班後 到東區匆匆挑了比基尼 買了棉條
之後還跑去K9玩樂
喉嚨不舒服還硬要唱歌+喝冰啤酒
(完全是找死的行為 orz)
凌晨3點回到家 才發現病情嚴重
試穿比基尼後 發現泳褲穿不下!!!! 嗚..泳衣很正點說 >"<
心情跟身體都相當難受的入睡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 因為大家約九點半在八仙
急忙開車過去 哈 果真我還是最晚到的
(sorry啦~ 木柵到八里50分鐘車程真的小遠)
看到大家真的超開心的阿 雖然第一屆同學會才到10個人
(其中一個還是政研所的 根本不是資科人阿!)
臉蛋+全身上下露出的部份全擦上的shisedo的安耐曬後 就上戰場了!!

好吧 我承認我是俗仔
歷經了大家挑選的第一關 ..
下池2.7米/上池3.6米深的噴射滑道 就...就嚇傻了
我相信我在那騰空的幾分之幾秒 臉部一定極度猙獰..
池'r也在這關沖歪了隱形眼鏡
所以陪他去換上有度數的泳鏡時 就跟大家走散了

...就更ㄘㄨㄚˋ了!!!!

我相信有一堆男生在旁邊鼓譟 我會比較不害怕的...
後來就一邊抖一邊很不自然的深呼吸 去挑戰每一關
爬樓梯上滑水道時不停的咒罵 為什麼要花錢虐待自己..
然後再不停往後喵那最高的5層樓高的百慕達禁區
不斷的跟池'r說 我們今天就放過那關 不要靠近它 XD

後來隊伍中有位年紀稍長的阿姨
大聲的嚷嚷說這關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怕
說她第一關就去挑戰5層樓高的滑水道 小case小case
後來我後方又衝來兩個看起來不滿12歲的小弟弟跟小妹妹
冏rz
我...我就被激勵了!!!

就開始沒在怕的放膽玩 哈哈
(歐 雖然我還是沒膽挑戰五層樓高的滑水道..)
不過至少沒有抖啦~~

真的很好玩
尤其漂漂河 看到小y試圖趴上泳圈 卻不停翻進水裡面
不管他用什麼方式
小y直接跳上泳圈
...泳圈翻掉 他跌進水裡
小y慢慢爬上泳圈
..泳圈翻掉 他跌進水裡
小y先從下方鑽進泳圈裡 再試圖跨上去
..泳圈翻掉 他跌進水裡
我們幫他壓住泳圈.. 他到岸上再跨到泳圈上..
全部都只有一個下場..

泳圈翻掉 小y跌進水裡


到最後雖然很對不起小y 但是我真的不可抑的大笑
漂漂河都已經過了1/3了吧! 小y人還站在河道裡是怎樣阿!?
泳圈有必要這麼不給面子嗎?

最後在大家的幫忙下 小y終於還是戰勝了泳圈
享受了一小斷看似放鬆的趴在泳圈上的漂漂河之旅
.....雖然他到接近終點時 還是被大家翻進了水裡
哈哈哈哈哈 小y真的少根筋耶

後來玩天池 中途有4~5個水池 小y也都是必翻阿!!
Qris還把人家踢進水道踹下泳圈
嘖 真不道德
難怪Newway之前會在天池被踹破耳膜 嘖嘖
我跟池ㄧ個也沒翻
耶耶 想必是我還沒有重到那個地步
哈哈哈

八仙真的超好玩的阿
水上籃球賽也很好玩! 雖然我毫無戰力可言 XD
大家潑水阻止進攻真的很白痴 旁邊觀戰的路人都傻眼
小y的蝶式也很厲害 我以後也來練看看好了 哈


後來又有人去挑戰那個最恐怖的水道
我就只好裝鎮定 裝開朗的說
來~ 我們來去玩浮木橋
上方有網子 下方有浮起來的墊子 要邊攀邊踏過不穩的墊子
其實還蠻難玩的 要靠技巧 第一次撐不到一半就掉下水了
終於在挑戰第2次時成功 :D 真開心~

對了 我們還有看到小嫻歐
他剛好在八仙辦新書首賣會
身材超好 皮膚超黑 哈
男生們狂拍照錄影
嘖 自己人的照片都沒這麼多..

最後結尾時 不免俗的在門口拍了幾張超白癡的照片
哈哈 很有資科的味道阿~
真懷念!!

最後
大家在天母新光三越樓上的勝博殿吃大餐
排隊時看到Samba papalagi 小y拿出NDS 我實在完全傻眼
...你們原來不在lab也可以連線打電動orz
池'r竟然很興奮的說
"阿 我的NDS沒帶 好想連線阿~~"
.............
你不要以為你參加了資科同學會 就可以偽裝成資科人!!!

最後因為有事 也因為身體不適
沒跟大家去吃冰 有點可惜
不過真的超好玩的阿!
有點後悔沒去挑戰最可怕的滑水道 希望下次能挑戰成功!

謝謝參與的所有人!
雖然我星期日大病一場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聲音 狂咳嗽(星期三都過了..)
不過還是沒有後悔!
第一屆大學同學會 .....超 讚!!

謝謝samba的舉辦 辛苦了~
謝謝Samba,fuego,NewWay,雄凱,小y,papalagi,curis,大雕,池先生!

--
呼 好長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