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雖然工作回家已經很累了
但是還是心血來潮 想煮咖哩來吃吃
到頂好挑了雞肉 馬鈴薯 洋蔥 紅蘿蔔 再加上佛蒙特咖哩塊(中辣)
哇….邊煮肚子邊咕嚕咕嚕的叫
將所有材料快炒 再悶煮 再加上咖哩塊用小火燉煮到我超愛的濃稠度
配上賢慧的池 趁我還在上班時預先煮的一鍋飯
嘿嘿 好料上桌啦~
(相當可惜的沒有拍照留念 殘念…)

超 好 吃!!!!

(自誇的很嚴重 |||汗)
超極濃的咖哩醬 超香超好吃 只可惜一點也不辣 (池:還好不辣 還好不辣)
馬鈴薯入口即化 超幸福的感覺啦~~
雖然相較之下 我不愛吃雞肉 但是土雞肉非常的嫩
頂好賣的雞肉好大一盒 我不想分批處理 整盒都給他下鍋 哈哈!
紅蘿蔔跟洋蔥我都只愛生吃 實在不愛軟軟的蔬菜
但是也都燉煮的相當入味歐~

料好實在的一鍋咖哩呀!

我家小虎也跳來桌上 頻頻想對我的咖哩出手
嘿嘿 媽咪不給你吃!

由於煮了一大鍋 今早起床決定帶便當去公司吃
帶了大概3人份吧 滿滿的一整個超大便當盒 (A4 size大小歐!!)
中午用微波熱來吃..

香 氣 四 溢~

好客的我當然是分給大家吃啦 ^^
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哈哈哈~~

幾個同事去洗便當盒 要我帶回家 說他們要訂eva便當
(不過老娘沒空-__- 快把你們的便當盒收回去)

福委會主委叫我聖誕節準備一鍋來給全公司吃
因為聖誕節一人要做一道菜
(去年我做的馬鈴薯沙拉也頗受好評 人事主管還念念不忘咧..)

副理說 年輕人年紀輕輕就會做這樣的菜 功力不錯
(大姐 是因為你年滿30還不會做菜-__-)

會計媽媽則是說
恩~ eva可以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