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年來的體重波動
有點給他大..也有點給他頻繁..
從剛畢業的40公斤開始 不停的漲漲漲漲
股票行情要是也有這麼好就好了(汗)

幾乎長達一年維持在46
從藍卡威回來爆肥至48
3個禮拜內減到45
結果來了個資訊展
壓力大 努力吃 又回到了48

啊啊阿阿阿阿阿~~~
我討厭不停減肥的日子阿!!

目前唯一有在維持的
就是一週2小時的瑜珈課
但是 很顯然他對於減重是不太有幫助的
雖然我非常肯定yoga對於我的健康有很大的益處啦

一直想去學拉丁舞 或者持續上salsa
但是要不是時間 就是地點無法配合 Orz
我真的對於那種充滿熱情的舞蹈有這很大的興趣
11月初去"新舞台"觀賞"巴西古朋舞團"
真的是被震撼到
完全同意廣編稿上的"巴西除了足球 就僅剩古朋舞團可以融化地球"
久久無法平復的澎湃 讓我想學舞的心蠢蠢欲動

好想瘦 也好想動歐 (嘟嘴)

題外話..

年底前
還有好多事情必須要完成
只剩一個月不到了
千萬不要再跟自己妥協 我討厭那種懶散感

明年 有好多目標要排定
希望能快點忙完
把時間挪出來
做自己真的想做的事情!

希望某人的論文進度 也能再加速
否則明年中 遊歐洲一個月的願望可就要報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