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她從山坡上輕輕的滑下來了
她一早起床就打電話給我說她在門口 要我去看門
為啥不出門時就打?
阿 我忘了 她的人生有計畫就不是她了

該死的我昨晚因為邊擔心她已從莫斯科回來 邊念書
搞得太焦慮太晚睡
so 當時她打來我還在睡覺
我立即起床 迷濛著雙眼走去幫她開門

果真 沒 有 石 膏 ...

不過還好有 行 李 箱 ...

正衡量著要不要問因手斷而失約的事情
她就亮出手指上的鑽戒

說 她 訂 婚 了

鑽戒當然比起劉嘉玲的鵪鶉蛋大小鑽戒小很多
但是還是挺大的
多大? 我不懂克拉數
但是依照池之前送了我顆碎鑽就可以貴到讓我想退貨的情況
我想我是應該配合演出的

我抓著她的手驚呼"哇~~好大的鑽戒!!"
果真得到她滿意的笑容當回饋 得分
(--->好想隨口問她 這麼愛看電影有沒有看過血鑽石?)

她說她今年10月要結婚
雖然她爸還沒看過她男友...
(--->一天到晚換男友 她爸這種時間不夠用的大人物跟她認真 就輸了 ok?)

10月?也就是說兩個多月後要結婚
那她現在在巴斯 合理嗎?
(--->不過 算了 雖然她這次有鑽戒當證明 但是我還是不想跟她認真)

她炫耀完鑽戒 下一句就是
"How is your boy friend?"
"How is your boy friend?"
"How is your boy friend?"

...........................

忍住差點衝口而出的"I thought you broke your arm"
我微笑回答 "我男友很好"
沒有任何進一步的說明
等不到後續描述的她 笑得更開心了

誰沒有意氣之爭?
但是爭到連自己的人生都可以拿來玩?
我想我沒有像她這麼大的好勝心 真的

早在今年年初
我隨口提到我男友想結婚的事情
她就馬上說 "我 也 是 !!"
話說
我每次講我以前過往怎樣 我未來計畫怎樣
她也都回這一句 "我 也 是 !!"
(---> 她人生有80%都是從我這邊複製貼上的嘛?)

這次又這麼巧?
我男友想娶我 你男友也馬上想娶你?
讓我想想...
妳不才剛在擔心自己懷孕 可是有可能不是妳男友的嘛?
(---> 大家不要緊張 我當初只是當聊天氣般聊到 我沒有要結婚!!)

沒多久
她來就把自己在facebook的狀態改成"已訂婚"
然後逢人就說她要回俄羅斯結婚了
搞得大家都來問我

拎組馬咧 據我所知
那時後 她"男友"就只是在她之前認識的人
突然找到她聯絡方式 開始跟她通信而已阿!

阿 忘了說 她現在雖然"真的已訂婚"
但是她現在facebook的狀態是

"in an open relationship with R"

R不是她現在的未婚夫歐!
而且R有女友囉!

(---> 再一次 我還是要告誡所有觀眾 跟她認真 你就輸了)

我終於開口問了有關骨折事件
她說
"我沒有骨折 只是你也知道 我不可能在網路上跟你說實話的"
(---> 嚇!!驚的我差點倒退三步 你不是在網路上訂婚的歐!?)

"我真的去住院 因為婦科的問題...."
(以下省略10分鐘講述自己情況有多嚴重)

骨折變成婦科? 還住院動手術?
還好我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跟她認真

我問她 是在巴斯的哪間醫院? (因為當初她失約時 是約在巴斯阿 廢話)
她說 不是阿 是在莫斯科

................. (--->英國到俄羅斯 你會瞬間移動嘛?)

她馬上說 因為當初失約時她在蘇格蘭

................. (--->我該欣慰至少蘇格蘭跟英格蘭現在是同一個國家嘛?)

她說
她本來只是打算去蘇格蘭玩三天
就馬上飛回巴斯拿行李箱給我
但是 她跟她男友錯過兩班班機 (---> 再補充一下 平常人都不會錯過班機 但是她一年可以錯過5次以上)
耽誤了回俄羅斯的時間
所以只好從蘇格蘭直接飛回莫斯科

................. (---> 邏輯在哪裡?)

更何況她男友這次來幫她搬打包的行李回俄羅斯
有人會帶著搬家的東西去蘇格蘭玩嘛?

她趕緊把話題轉回
跟我炫耀她在莫斯科找到了一份好工作

嗯哼 你回莫斯科10幾天
照你所說 有幾天在訂婚 有幾天在醫院
哪來的時間找工作?

話說
2個月前她也跟我說她在倫敦找到很棒的工作
1個月前她也跟我說她在美國找到很棒的工作
我想
只是因為我隨口提到我有考慮在國外工作的事情吧

還好 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不要跟她認真了

我說了恭喜
她問我有沒有空陪她玩 我說沒有
她就去了健身房
結束了我焦慮一整晚的會面

---
我真的恭喜她
希望她這次不要再逃婚了
(---> 咦 我是不是忘記提她會在英國念她根本就念不來的碩士 是因為她要逃婚
1個禮拜後就辦婚禮 喜宴餐廳都弄好了 她就匆忙飛來英國 找間語言學校馬上入學
就此在英國住下了2年多 直到婚約取消)
也希望她的人生能就此安定下來

我也希望
從此之後 我能擺脫識人不清的命運
老是被親近的朋友愛人背叛蒙騙
很傷唉...

強者我朋友
建議我把我被蒙騙背叛的過程寫出來
每個都可以寫成驚悚小說...

還好我都熬過來了
What will kill you can make you stronger

也還好這次這個俄羅斯小姐的故事 還夾帶著荒謬的幽默感啊!
--
延伸閱讀:
被鬼纏上
妖女返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