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po blog已經相距4個月了,停寫有兩年歷史的晨間日記也差不多也有這麼久了。主要就是因為...唉...一言難盡阿...

這時就熊熊想起來前陣子火紅的電影"送行者",男主角台詞不多,大多花力氣在皺眉裝可憐跟幫屍體穿衣服。導演不知道是對他好還不好,大概是想說他整場電影搬弄屍體2個多小時,還要拉大提琴很辛苦,台詞就給他少一點。

就算他心中有千言萬語,也只要到河邊撿顆石頭拿給女主角就好,整個就是很省事。根據男主角的說法,這叫做"石文",是古早古早的很久以前,沒有文字的時候,人類沒有文字,所以只好撿一顆代表自己心情的石頭送給對方,而對方只要握著石頭,就能感受到遞送者的心情。

.....屁。是有沒有聽過: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用用同一種語言溝通都會起誤會,同一種文字都會因表達不清而挑起筆戰....最好是一顆石頭送人家,人家就可以用心體會你心中悶不出一個屁的千言萬語啦!我要是廣末涼子,就會拿石頭來丟男主角,決不會微笑裝懂裝貼心的。這根本就是懶惰嘛!!就像我很久沒有更新blog一樣咩~

石文
(男主角:來~請讀我的心~)
(女主角:.....幹。)

如果我也可以來懶惰一下(謎之音:妳是真的"已經"懶惰了非常久了),我也想來找顆石頭,拍照,po上網,代表我的這半年來心中的千言萬語。你看,還不用親手拿給大家,每人輪著握一次,這就是現代高科技的力量啊!!(大誤)

不過我這半年的心情,如果真的可以到河邊撿石頭來表達,我想我也會撿到一顆又黑又臭又硬的狗屎吧...因為我這半年來都陷在不開心的工作中,心情就是一個"賽"字啊!!

沒錯,我知道我上一篇文章提到我要辭職,我也辭了。但是事情如果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我現在心情就不會是一個字可以形容的了。辭了,也被慰留了。過重的工作量,老闆答應要找人來分擔,在這樣不景氣的情況,公司詭異的找人找了4個月還沒找到新人....碼的,真的是屁一堆,心情賽到極限,每天黑鍋背不完,背後中的暗箭中到都可以蒐集起來送給諸葛孔明再打一次仗了...幹。

因為不想每天上來幹礁工作黑暗史,所以只好啥都不寫了,連晨間日記都無法寫,無法每日誠實面對自己,無法日日檢討自己工作的不愉快,無法日復一日的空想該如何改進自己停滯不前的慘況。唉,到底啥時這樣的鳥狀況才會結束啊?轉眼工作就要半年了,睡前的腹痛轟轟烈烈的正式轉為腸躁症,每天吃完就腹絞痛-->拉肚子,最帥氣的不是周末就不痛,帥氣的是這樣拉,我體重不減反而直飆而上,現在不但是人生中最黑暗的時期,還是人生體重的高峰....轉眼工作半年,轉眼體重飆漲9公斤.....還有比這更賽的嗎!?

沒有,我知道,別理我,就讓我去河邊撿顆狗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