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實運動操]

初階:Total Body Workout Beginner Video 1, eFit30

光頭佬&女教練的操每個都看起來很相似但卻略帶不同,這次是設計給初學者的操,我很喜歡用是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動作都很不錯,簡單卻可以有效訓練到每個部位,大家不知道喜不喜歡?




進階:Hot Mom Booty Moves!

這次是由Bodyrock的新進人員Lish,也就是前幾天Eva有分享照片的那個3個孩子的媽,來帶大家做12分鐘的”簡單”HIIT。



4個動作,每個做足50秒,休息10秒(50"/10"),總共3回合,12分鐘。
1) Get Ups 站起來(盡量不要扶地板,可以把手放耳朵旁邊)
2) Plank Opposite Knee to Elbow (10) Plank Military Get Ups (10)
Plank後先做膝蓋碰對側手肘10下後,再做Plank左右手撐起上下各10下
3) Crab toe touch 類似螃蟹走路的動作,但手要碰到對側的腳尖
4) Ab Ripper (Around The World) 準備兩條小毛巾,然後做環遊世界伏地挺身


剩三天了!我很期待知道你們的感想跟進步,快來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 hiit 減肥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