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見過坐姿最正 最帥氣的小小貓
每天早上聽見我起床的聲響 就會以宏亮的聲音陪同我迎接早晨
跟著我的腳後跟走 是你的興趣
我一停足 就窩在我的腳掌上 毛茸茸的你 很溫暖
我極愛你仰頭 以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小毛球 我老愛嘆著你怎麼這麼丁點 吃這麼多 卻總是長不大
才一個月大的你 就會想盡辦法爬上我高高的床
你愛賴人 愛窩著我 也愛鑽進小虎的肥肚肚下
小虎也愛極你 每天好幾回的幫你舔著毛
你一步出貓沙盆 她就等在外面要幫你清理

 

小草 媽咪不是真的覺得你很吵 才喚你小草
媽咪很希望你像生命力強盛的小草一樣 一點一點的長大
是不是老天給了你一個孱弱的身體 所以才不能如願呢?
不知道你小小的身體藏著多大的痛苦 但是這一個月來
你有努力讓媽咪感到你滿滿的活力 那就夠了 小草.. 那就夠了...

今天你下午 本來癱瘓的你 看到我後站起來往我身上爬
放回去好幾次 都堅持要爬到我身上窩著
用力的頂著我 討抱抱 沈重的吼聲又恢復成平常的咪咪叫
我那時真的真的真的以為你好起來了 還到處報平安
殊不知 那是你對媽咪的依戀
你知道嘛 我對你的愛也是那麼的深
但是 你今天痛的直吼著 喘氣都這樣的痛..
媽咪再多不捨 還是得讓你走
媽咪雖然有求醫生 再最後不放棄的幫你做急救
對不起 是媽咪強求你了
你在天堂 要快樂歐 痛痛都不見囉~
記得 之後要投胎到媽咪家 再給媽咪疼一回
記得 下一次要選健健康康的身體歐~

媽咪愛你 永遠將你放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