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的人生真的還挺酷的...前天我生日
才剛去逛街當貴婦 專買大牌 刷卡不眨眼
逛上一天 手上提的全是名牌的袋子 很是閃耀
(其實是summer discount 連Dior, Burberry, Karen Millen都下殺到2折起! 划算!)

今天
就變成江湖賣藝的浪人去擺攤
幫人家畫刺青 弄glitter

第一次擺攤就獨撐大局
而且還是在英國觀光勝地
把攤位很放心的交給我的老闆
跑到另一條街去幫人家畫圖

老闆其實才大我4歲
是修藝術的台灣男生
刺青的圖全是他畫好的
連攤位都是他設計的 (好收好推的移動攤位!)
他走前跟我說
"你今天應該不會做超過50英磅 這很正常 不要有壓力"

開甚麼玩笑
我薪水領就30多英鎊了 怎麼能賺不到50!?
他說
"這不是你能決定的 今天不是周末 就不會有這麼多客人阿 有30英磅就要偷笑了"

結果
我今天生意興隆 還大排長龍!!
連續7小時 我大都跪在地上畫刺青
連上廁所吃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第一天開張
生意旺就算了 case還千奇百怪

我畫了一條龍在脖子上 (龍她媽怎麼把他生的這麼複雜!?)

我替一個帶墨鏡酷似范迪索的壯漢畫了個"火"字
他"呵呵"笑的說要回去嚇她媽說是真的刺青 我叫他小心被揍屁股

我畫了一雙眼睛在屁溝上 (要把它吹乾時 我簡直就是貼著屁溝吹氣 超擔心她放屁的)

我還畫了一隻獨角獸跟卡通兔在女生"胸部"上
(還是保加利亞16歲左右正妹 畫的時候 旁邊大概聚集10個男生!!)
老娘這輩子還沒有大白天的專注的盯著女生胸部
連呼吸都可以吹動她的汗毛 連續10分鐘!! 還有群眾圍觀!

最後
我把150英磅交給老闆時 他整個傻眼
他說他以為我 會做到一半就不做了
因為我看起來很貴氣 (我哪裡看起來有那股氣??)
想不到 我貴氣化為人氣 旺的不得了

開甚麼玩笑
老娘甚麼不會 跟外國人打屁啦咧最會
逗得大家開開心心 給錢給的心甘情願 合不攏嘴

一個年輕媽咪一直說我很酷 the best ever
畫了個紅色亮片小仙女在肩膀上 說要回去秀給她女兒看
還跟我約要帶她兩個女兒來給我畫

我舌燦蓮花 哄的連續6個人在身上畫了3個刺青
還有兩個大陸小女生說要來跟我學這玩意兒
(大陸人會花上千元在身上畫畫 應該是好野人吧 學這個幹嘛啊!?)


明天
我要直奔倫敦去夜店狂歡
緊接著慶祝我+我朋友聯合生日
玩樂三天

我的人生這禮拜變動很大阿
上禮拜我還是每天活動只有寫論文跟上健身房的宅女阿
不過 為了我的論文著想
我這禮拜玩完 還是得盡快重拾我的論文才對 orz

不過擺攤真好玩
下禮拜再去兼差個兩天吧 :D

--
最酷的是
擺攤前一天我才認識老闆
隨口跟他聊天10分鐘
我隔天就來擺攤了...

朋友說我有英國工作運(轉眼間 就是我在英國第三份工作了耶!)
但是我覺得我只是有"憨膽" (還是說 我常常腦殘...衝動做決定?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