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

我: 最近我有些朋友提到你,就會說我老公長的很帥。
池: 喔。
我: 但我從來不覺得你帥耶,可能是因為你氣太弱,在我旁邊都黯淡無光了起來。加油,好嗎?
池: ………….
我: 那你朋友有說你老婆長得怎樣嘛?
池: 喔,他們有說過我老婆長的很強勢。
我: …………
池: 因為你的氣場太過,看不到正。這就是為什麼人家會覺得我帥的原因,加油,好嗎?


[打著燈籠找錯人]

某晚我正打算以大字型投奔向香軟的大床時,衝到床前突然煞車,因為上面放了一大團剛洗好的我的衣服。

我冷靜的問池先生:這些是甚麼?

池先生瞪大眼睛:是你的衣服啊! 你去哪裡找這麼好的老公會幫你洗出差的衣服,還晾好,還收進來,你只需要把它們摺好放進衣櫃!?

我誠懇發問:可是我想找會幫我洗出差的衣服,晾好,收進來,摺好,幫我放進衣櫃的老公,你知道去哪裡找嗎?

池:………….



[如果這輩子沒相遇]

一個晚上,因為朋友的愛情故事讓我不禁感慨了起來,心想,不知道沒有遇到池先生而結婚的我,如今會是怎樣?心頭一暖,不禁開口問...

我:池,如果你沒有我,現在會怎樣?
池:會睡很多人吧!
我:o.o!

池:不,應該會很多人來找我睡吧!
我:0.0!! 憑你!?
池:憑我,應該會變成萬人迷吧!

我: ...我老公頭腦終於整組壞掉了 T^T
池:O.O!!! 事情不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