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我知道我巴黎遊記還沒補上來
(也不知道將來會不會補 啦啦啦)
但是剛從西班牙回來兩周 趁記憶猶新
來分享一下關於西班牙男人的熱情 嘿嘿
先介紹這次出遊西班牙的玩伴
我的超級正妹好友Natasha
在台灣患難與共 也曾是室友一年
她伴我走過不少傷痛
我陪她度過許多風雪
現在兩人同在英國 一起為了未來打拼
豈是緣分兩字可以輕易解釋的

好 too emotional
來談西班牙

我跟natasha幾乎連續10天都是各城鎮的唯2亞洲女生
相當引人注目
也不知道是她太正 還是我太辣(詳情請看相簿)
這10天的搭訕
真的是我畢生累積下來次數的好幾倍...

西班牙男人真的很沒救
輕微的就盯著我們不放 嚴重的就拉住手不放
(不是我的手 想也知道是natasha
她很合西班牙男人的胃口 一路惹了不少麻煩..)
要不就是捧胸口說你們好漂亮
頭探出車外大喊美女美女的也不少
騎機車的男士會迴轉or大回頭
騎單車的小男生還會刻意在我們面前"翹孤輪"
我都很怕他們摔車
抱著女友的也盯著我們不放
我還看到兩次女友生氣打男友的..
連60歲老伯都硬要眨眼送飛吻
(這我遇到不少 -__- 西班牙青少年跟老人都愛我...)

n小姐還遇到旅館老板求婚-__-
害我整整兩天被老板娘瞪的發毛
奇怪的搭訕 還有故意把自己的草帽丟到我們腳邊的
硬要n撿起來 然後過來握住她的手
說是天意讓他們在西班牙相聚
要不然我們怎麼會從這個露天咖啡座經過
(是個自以為在講莎士比亞劇台詞的自以為帥瑞典人 超肉麻 沒救)
我們認真算了一下 一天絕對超過100人次 絕對不誇張
如果我們當天有去party或夜店 絕對破500人次
完全是個寸步難行 每走兩步就有人攔住
想好好跳個舞都很難
(n發火對一個男生說 拜託!我們只想好好跳舞! 結果那男的還硬多盧了10分鐘)

我們換間酒吧 想鬆口氣 結果遇到有人大喊大叫eva!! 真的很恐怖
大家都愛來問名字
因為自我介紹就可以輕鬆騙到頰吻兩個

本來以為是西班牙特殊現象
結果今天回英國在飛機上也硬是被英國人搭訕問電話
一趟旅遊下來我的電話已經流落西班牙 波蘭 英國等各地
西班牙真的是個熱情的國家
連旅客到那裡也都大膽了起來

不過兩個正妹旅遊也有其麻煩
(最麻煩的是 我硬要說自己也是正妹)
在哥多華 隔壁住的男生穿內褲在中庭打電話
剛好看見我們兩個進房間
結果接下來一整晚 隔壁兩個男生就不停敲我們牆壁
單身女子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恐怖
敲回去 他們就更故意敲更大力更頻繁
敲他們的們也不敢開門 只是狂敲我們的牆壁
我們去找老闆來協調完全沒效
老闆還說不是他的問題 死不肯幫我們換房間
開什麼玩笑 這樣哪還敢住下去 他們可是胖子壯漢耶
深夜12點硬走出去找旅館 還好還有旅館有房間
趕忙check out換旅館 不是不害怕的


還在夜店遇到男生性騷擾
X 超不爽
我最後把捏我屁股的男生大力推到牆壁上
他跌倒時整個嚇到的表情讓我吐了一口鳥氣
不過我們馬上上計程車後 我還是火大到不行
拼命詛咒他這輩子不舉
X 敢摸老娘 不要命了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爽的
尤其每天都會遇到旅客偷拍我們
還有直接來要求合照的
最後還有像是拍旅遊景點的攝影師
請求我們讓他拍照
大大滿足身為女生的虛榮心阿! :D

雖然我只是沾光
有時還要幫忙擋男生
但是2000人次裡面
我應該也是有累積到500人次的挑眉微笑的 哈

西班牙 爆炸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