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發~再出發啊我是勇敢小飛俠~~
5/30才剛結束10天的蘇格蘭湖區自助旅行,自以為從蘇格蘭回來後,可以休息一個禮拜,等我妹6/8來英國,再開始旅遊10天。想不到...我自以為平穩的生活老是出現變數。才休息兩天,又要啟程去倫敦,劍橋。

去幹嘛?

去露營!! 熱血吧!

Natasha男友幾年前在劍橋讀書時,埋了8瓶紅酒下去。這些瘋狂的俄羅斯男人,現在要去把它挖出來。聽說這趟旅行,我們要划船到劍橋城外去挖酒....相當奇怪的活動,是吧?讓我想到韓劇野蠻女友裡面挖信箱...當我跟我英國朋友說的時候,他們問,這些男人還有期待會一起挖出來甚麼其他的東西嘛?Who knows?我只期待一瓶沒有壞掉的紅酒。well,壞掉也沒關係,不要挖出死人骨頭,我想我都很能接受。原諒我現在接受驚嚇的能力有點弱,剛剛受邀去英國友人家吃飯。(他下廚煮了超級好吃的千層麵,我則貼心帶去巧克力蛋糕,噢,當然不是我做的,放心。) 我自作虐的建議看The panic room配著吃,結果搞得我緊張不已兼吃不下,完全是個承受不了過度緊張影片的女人。

總之,我們要去挖酒兼露營,尋找青春的痕跡。(目前越來越多的痕跡是我脖子上的脖紋...老娘我真的老了,唉。) 露營耶,超青春的,都25歲了還過得這麼熱血,真不容易。我還以為這趟蘇格蘭湖區之旅,住8人房的背包客棧,洗冷水澡,跟一同住宿的一群澳洲美國人整夜打牌喝酒,隔天擁抱相約再相見,會是我抓住的青春尾巴(遠目)。

想不到阿...


我的人生真來勁!


--
好像一向如此來勁...是我的問題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