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鄉民,阿,錯了,是親愛的鄉親們~
拜託來幫忙一下歐~到撒剛歐~(台語發音)
我的期末報告需要大家填個問卷,3分鐘就好了,真的!舉手之勞做環保。(跪求)

因為我要來做品牌價值的報告,因為我身旁宅男特多(誤),所以選定PlayStation這個品牌。為啥選它不選任天堂?問的好,因為他PS3賣的沒有Wii成功,這樣萬惡研究生我,才有辦法寫他需要改進的地方,這樣有了解嗎?由於英國這個地方,玩遊戲的實在沒有亞洲人多,所以我還特別寫了兩種語言版本,專攻嫌麻煩不想認真看英文的宅男,希望策略會成功!

English Version
http://FreeOnlineSurveys.com/rendersurvey.asp?sid=bp8k2eqkn6ygqxw430775

中文版本
http://freeonlinesurveys.com/rendersurvey.asp?sid=8bfx7khlzz3gc6x430820

這只是論文前的暖身,小報告大啟示,告訴我們問卷有多難做,結果有多難分析。預計不久的將來,會有另外一份攸關我碩士學位生死存亡的複雜問卷再度產生。到時候就請大家告訴大家,哥哥拉著妹妹,幫忙當愛的推手,讓Eva順利從Bath畢業。(拭淚)

--
很久沒寫網誌,3月是因為回台灣,後來是因為忙報告考試。估計5月中考完,就會有時間來碎碎念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