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鞭炮囉~~~
2006/8/29 小eva的blog新開張

哈 其實小eva也不小了
剛滿23歲囉~
不過 在社會上打滾這一年 永遠都是我最小 (得意)
尤其到了行銷部
每天接觸一大堆人 大家都會驚訝於我的年輕
因為通常業界的行銷部 通常只招攬有工作經驗的人
而我身為某科技公司的台灣區媒體窗口 當然大家會大吃ㄧ驚囉!
不過我也太得意於自己的年紀了啦
要收斂 要收斂 哈哈

eva在出社會這一年 說沒變 其實也改變了不少
最明顯的就是體重了 工作半年內 胖了6公斤
從40~41的乾扁身材開始 慢慢的不停的腫起來...
目前卡在46~47 停滯不動...
(我...我身高才154 現在根本是隻小豬 Q_Q)

怪事.. 我大學時也從不忌口的..
壓力也沒比較小 食量也沒比較大
除了三餐定食外 沒太大改變吧
打擊真的很大 orz
不過..
人總是要繼續往前的!!
我要接受新的自己! XD (其實是懶的減肥了 反正有胖到胸部 哇哈哈)

唉呀 廢話了一大堆
總之 懶散的我 終於願意開始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況啦
至於無名的網誌 應該就此打住了吧
畢竟之前都是不太愉快的過去
就讓他封存吧
現在的我 很幸福 很快樂 很努力上進 :)

關心我的人 請放心 我很好 ^^
也請你們 可以偶爾到eva的小天地走動
我會盡量不懶散的至少一週一篇文章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