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網路啦!!
不過目前忙到無力 巴黎遊記改天補囉~ 明天是第一天上課
課程操到很誇張 -__- 課表填的有夠滿
Bath 碩士先修課程為什麼全英國有名 我終於知道了

今天考試考了一整個早上 要做能力分班用
然後下午就開始上課
分組討論並演出一個嶄新產品的兩分鐘廣告
厲害 沒分班你也能上課
還給我用傳統分組方法 12341234這樣數人頭
硬要上課就是了 算你狠

還來了三分作業 後天交
其中一分是英文申論題三題 要上台報告
很難 我必須要說 真的很難
看來在bath要相當拼才能將將及格
上個section當了1/8的學生
這個section標準提高一個level
想必我皮要繃緊一點了!!

在旅途上遇到的每個外國人 都知道Bath
有對荷蘭夫妻還說他們當然來過!
他們說 "Bath可是人稱這輩子一定要去的五個城市之一耶!!"
(是歐 @_@ 這我可沒聽說 不過他們還把五個城市背出來 可信度好像很高)

目前還沒有時間去逛
不過巴斯看起來真的挺美的
古羅馬城鎮 又是全英國唯一有溫泉的觀光勝地嘛! 當然是不錯低~
有空再拍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鼓勵阿
人在異鄉很痛苦低
池先生目前擔任我的housekeeper
不過我只能用兩週阿 >"<
嗚 希望我一個人撐的到明年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