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會定時收看我喜愛的十數個blogs,有嘴賤的、搞笑的、感人的、圖文的,更有許多貓奴隸愛貓者的blogs,奶茶的大小事就是其中一個我很喜愛的blog。

雖說是奶茶的大小事,但是除了奶茶公主之外,老是挨奶茶打的椰果大人也在這個人氣極高的blog出頭天了。如果沒記錯的話,奶茶跟椰果都是作者K撿來的貓。知道這世界上還有跟我一樣愛撿貓&愛餵浪貓的人,而且還能用人氣極高的blog、精湛的畫功、可愛的照片來宣導愛貓的精神,真的很棒!

所以,在得知這周末K會在西門町紅樓擺攤賣奶茶椰果相關商品,我這個忠實潛水讀者就決定過去看一趟。反正久聞紅樓創意市集已久,好不容易有機會,一定要逛給它開心的啊!

剛到西門町就看到了缺席MV裡面被土埋的很囧的最近很火紅的黃靖倫,現場許多興奮的小女生,讓我瞬間覺得我老了。接下來,就直奔紅樓創意市集,前有攤販,後有涉谷步道。而紅樓本身除了咖啡廳,展示紅樓歷史的區塊,2樓還有創意展覽展出,真的規畫的不錯。

除了入手了奶茶椰果的年曆,聽說奶茶晚點要現身而滯留西門町的我,又陸陸續續買了許多有趣便宜的小東西,獨特又划算至極,讓素來不愛逛街的我難得逛得心滿意足。(媽啊,買了一堆東西還不到20英鎊,台灣真的是寶島啊!)

除了一定要用購買行動支持一下愛貓的K還有討喜的奶茶椰果,更一定要跟K合照一下的啊!!

DSC08559-1.JPG
K本人好像凱薩琳麗塔瓊斯啊!(誤)

ps:我頭上的頭套是我向來不走的日本風,是拍照前5分鐘在隔壁攤位買的,才NTD$200!台灣的創意市集真的是撈寶的好地方啊~

晃了2小時,終於等到奶茶,真的好白、好漂亮、好公主啊!哈哈哈哈~今天我真的超得意的啊!向來運勢不好,每次想跟團、湊熱鬧不管時間怎麼排,都會有八成脫團的我,終於在返英前三天的紅樓之旅出運啦!!

DSC00029.JPG
拍照瞬間阿良說:"會被巴歐~" 害擔心被奶茶巴頭的我瞬間神情緊張 XD

DSC00031.JPG
遠遠再來一張。哈哈哈~巴不到~巴不到~

DSC00025.JPG
美麗大方的奶茶

---------------------------------------------------------------------------
跟主題相關性不大的分隔線 跟主題相關性不大的分隔線 (只跟椰果有關)
---------------------------------------------------------------------------

我撿過不少貓,除了我太上皇后張小虎留在我家持續作威作福之外(咦,小虎好像是我妹撿來丟給我的。不管,爛攤子是我收的,我撿的+1),其他的有天生體弱只陪我度過一個多月的小天使小草,還有許多的貓咪都被我找到有愛心的認養人了,萬幸萬幸。

我家本來只有我有這種撿貓的毛病,其他人都對貓避之唯恐不及。但是,該是妳的躲不掉,我妹在去年我遠赴英國時接收了小虎,開始了卑微至極的愛貓不歸路,sigh~

結果,等我上個月回台灣,小虎旁邊就多了3隻貓:B、點點、咪醬,B是她室友被小虎魅惑去認養的,另外兩隻都是我妹未雨綢繆我若回國會帶走小虎而去認養的。(....我忘了教我妹解決浪貓的問題有很多方法,不一定都要全部帶回家。)

剛認養回家時,B不停的拉肚子,小虎跟點點算是大貓,隔離一下即可。咪醬是小貓,又跟B出身於同個寄養家庭,兩隻小貓每天都玩在一起,實在很令人擔心。情況危急之時,正逢我上個月回台灣,所以我就去帶回咪醬跟我同住一個月,直到最近我要回英國前夕才還回去給我妹。

說來好笑,我上個月去我妹家那幾天,小虎氣的一直跟我鬧彆扭,根據我與她的心靈相通(?),小虎是在極度不爽我過了一年才回來接她,中途只有今年3月回台見她短短一面(那次她也是氣到不行,邊窩著我討我摸邊低吼...orz)。結果,氣了兩天,我接走的竟然是咪醬不是她!我猜她應該覺得很靠杯吧....嗚,阿虎,不要生氣,媽咪下禮拜回英國一陣子,12月回來後就會接妳回家,接下來我們母女倆就一輩子不分開了,好不好?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要說,我貼身觀察了咪醬的臉一整個月,一直覺得眼熟。恩,有可能是他臉的紋路跟小虎很像,但是他們倆顏色不同,花紋不同,到底為啥這麼眼熟啊?啊,有可能是咪講長的跟小天使小草很像歐。但是,好像還有...

想了好久,我終於開竅,咪醬長的跟椰果很像嘛!

椰果出頭天
椰果(圖片來源:博客來)

DSC08452.JPG
咪醬

P1020565.JPG
跟咪醬有像到的小草

很有名模架式
順便放的小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