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inally did it!! (握拳吶喊)

我終於記得今天是我跟池的交往四週年紀念日了!! (這…揪竟…有什麼好慷慨激昂的?)

老實說,前三年我從沒一次主動記起我們的交往紀念日。我神經向來大條,暫存記憶體向來不足,任何需要仔細記憶的小東西我可以說是過目即忘。不要說交往紀念日了,我必須坦承,連我家用了20多年的兩組電話號碼、朋友姓名、家人生日,我常常也是想不起來。Orz

我這種毫不留心記憶瑣碎事務的情況,在交往初期常常被池臨時抽考他的生日及手機號碼,搞的我心慌慌、意亂亂、叫苦連天,再也不敢忘記他的重要資訊。可是我還是要抱怨一下,像池這種可以隨口背誦女友身分證字號、家中地址、護照號碼的人,應該也是不多的吧!!

而且,自從跟心思縝密的池在一起後,我的散漫更是變本加厲,暫存記憶區幾乎是放給它爛的情況,可以說是都沒在用腦了(喂!)。反正開口詢問池,任何問題、數字、資訊都會得到詳細的解答,還會有方案A、方案B,緊急備案C,以供我選擇,方便的緊。

必須要先澄清一下,不只是我,池的家人朋友也很習慣使用他這台資訊處理器。他的手機很像是24小時開啟的客服電話,msn則像是客服留言板。他常常收到各式各樣的求救,舉凡電腦問題(重灌、作業系統出包、注音輸入系統有bug、防毒軟體過期);地圖相關疑問(公車號碼、國道路線、旅遊交通規劃),更常出現的還有電子商品購買建議(請池推薦CP值高的電視、手機、相機、硬碟、路由器)。問題包羅萬象,解答詳盡確實,使用者滿意度爆表。

這幾年來,連我的家人朋友也發現池先生資訊彙整機的好用程度不下Google+PTT+Mobile01+奇摩知識家,再加上外掛了有毒軟體<熱心女友小Eva>,眾人沒在怕問問題會被拒絕打槍,更是用起來肆無忌憚,順手的緊。所以我姐要去紐約玩,需要住宿資訊;我老媽要報稅、買家電、挑選各家旅行社的韓國行程;我好友要自助旅行,申辦各式文件之前,都會詢問池先生的意見。(喂!使用者付費啊你們!)

苦命的池loading越來越重,我…我對不起你。(跪)

奇也怪哉,除了疼愛女友,不得不愛屋及烏外,池素來不是啥熱心人士,總是很有不管他人死活的冷漠感的。偏偏他有個嚴重的毛病,就是遇到任何問題,都會力求以最短時間、最低耗能、最短路徑,得到正確性最高的解答。(這到底是什麼毛病!?)

所以在這種有問必答,答案詳盡的高口碑建立下,愛用者就越來越多了。


恩…我本來是要紀錄交往四年的甜蜜,為什麼會失手變成<池先生資訊彙整機>的行銷廣告稿了呢? (搔頭)


好吧,反正婚禮前也寫了Mr. Right上下篇幫他歌功頌德了,那就隨意分享一下昨晚的夫妻對話當作本跳tone文的ending好了。(無閃光,請安心服用)


Eva:「ㄟ,如果要你用四個字形容你自己,你會用哪四個字?」
池 (陷入苦思)
Eva: 「…四個字是有要想這麼久就是了?」
池: 「才四個字而已,太難了啦!」
Eva: -__- (開始有不祥的預感)
Eva:「四個字形容你很簡單啊,美艷纖弱啊!」
池 (完全忽略我)
池:「啊啊啊~沒有四個字可以同時形容我又高又帥又聰明啊~~~~」(翻滾)
Eva:「…………有!有!」
池:「哪四個字?」(眨著無辜的大眼睛)

Eva: 「認、知、失、調」


(全文完)

(以往我的網誌頂多離題,這次已經進階到本文與標題毫不相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