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實運動操]

初階(上):
Tiffany暖身操
Hot Body Warm Up Routine -Stretch, shake, pump, jam, and get ready to work your body OUT!


(無法嵌入影片,因為Youtube表示這影片禁止嵌入@_@a
大家直接到Youtube觀看影片吧!)


初階(下):
摩登媽媽全身操
Total Body Workout with Brooke Burke - Workout Wednesday with ModernMom

 

摩登媽媽全身操裡面教了3個非常棒的動作: Burpees/Mountain Climbers/Up Down Plank。

這3個動作一開始做會很想死,但卻是練全身肌群/心肺/核心肌耐力,很棒的動作,平常沒事也可以練一下!

3種動作,各做10下,總共要做3回合,影片只做了一回合。(PS: 最後一個動作要做左右兩邊,左手先下先上10次,再右手先下先上再10次)

--

進階:ZWOW#22



來膜拜一下另一位HIIT女神Zuzana吧! 她是Lisa之前的bodyrocker示範人,今年就自己出來建一個頻道了Zuzana Light了,捷克人,口音有點難懂,但大家跟著做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加油!撐下去!

對了!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粽子少吃點,要不然就操多做點啊~(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塑身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