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馬甲線大挑戰]直接跟eFit30的6周腹部戰鬥營的菜單,但我們只跑1個月,所以只做前3周的菜單,周末則讓大家補操、休息以及自由運動。重覆太多次的菜單我們就往後面幾周找新的操來做。

之前比基尼預備操的初階採用過幾次eFit30裡的光頭佬+女教練的操,大家應該還有印象,這次腹部戰鬥營的操Eva瞄了一下,大概介於初階跟進階之間,所以進階的人覺得不夠操的話請自行在菜單外加上重訓或HIIT。

菜單都已經公佈在這裡了,大家可以自行取用。
就不再另外以各別文章公佈每天的操囉~
6 Week Boot Camp – train like an Olympian!

[時間表]
馬甲線time table
(粗體字為改操的部分,請根據上方6 Week Boot Camp – train like an Olympian!的連結裡面去找操)


--------------------
[戰前戰後的HIIT操]

HIIT測驗:總共7個動作的HIIT,做50秒,休息10秒,(50”/10”),紀錄下每個動作做的次數並回報。

Squat Jump
Push Ups
Burpees
High Knees
Switch Lunges
Tuck Jumps
Straight Abs

記錄第一天與最後一天妳挑戰的次數,比較一下自己有沒有進步吧!
--------------------



活動時間: 整個8月 (主題曲: 張宇 整個八月)

活動方法:
1. 想要參加馬甲線大挑戰的人請直接點選”參加”(提醒大家,如果不希望這動態被朋友看見,記得到自己的牆上選擇隱藏或刪除)
2. 挑戰第一天請完成戰前HIIT測驗,紀錄下每個動作做的次數並回報。挑戰結束後我們會再做一次,比較一下自己有沒有進步
3. 請每天到女人進階發漏菜單(這裡也會po),文章前頭會標明[馬甲線大挑戰],並自動自發的完成每天的菜單
4. 做完菜單的人,請到同篇發文下留言表示完成(最晚兩天內要回報),並可提出疑問與大家一同討論
5. 歡迎大家到女人進階分享挑戰心得/照片/影片! :)


戰前與戰後HIIT測驗需要計時器:

A. 如果有智慧型手機,請搜尋"interval timer"、"HIIT Timer"、"round & workout timer"等,下載一些免費的計時器下來使用看看,挑選自己喜歡的。我自己是使用"A HIIT Interval"

B. 如果沒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可以使用電腦Google Play上的計時器,以下有網友推薦的兩款,提供大家做參考:
Tabata Sport Interval Timer

HIIT Interval training timer

C. 不想下載軟體的話,也可以直接使用網頁版的計時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瘦身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