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現在只想好好寫論文....
老天爺 祢聽的到我的少女的祈禱嘛? (老天爺:有,垃圾車每天都有播。)

妖女剛剛下飛機快到巴斯
就馬上打電話給我說有好多事情要跟我說
問我有沒有時間陪她

大家有聽過 "一刻都不得閒" 這句話嘛?
我想這句話應該是A小姐的人生座右銘歐!

雖然我很想很想看到沒有石膏的手
再問她骨折是怎麼發生的
但是我今天打工一天 實在是太累
決定明天再跟她拿行李箱
之後就謝謝再聯絡
(不過我猜一天10通電話的劇碼會再重演)

為什麼我應該要高興我的行李箱不用重買
但是我卻開始很焦慮會再被鬼纏上?
(現在台灣是飄月吧!? 有必要這麼合時節嘛?)

老天要懲罰老是我誤交損友 識人不清 到底要懲罰多久?

--
延伸閱讀:
被鬼纏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