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髖關節發炎了近乎3年 時好時壞
人的惰性+怕麻煩真的很可怕
在台灣時會覺得 反正真的出問題 再去看醫生就好 應該沒事
在英國就覺得 再怎樣也是一年 回去再處理

我也忘記我為什麼可以忽略它這麼久
這種疼痛已經變成習慣性的了
平常小陣痛也不太會跟別人說
在科技公司 遇到世界展展期
常常要在世貿站上10天 從早上8點到晚上6點
疼痛到不行 但是大家都很累
我也不肯說我腳痛 不想被當做是公主病
除非很痛時 跟池少主抱怨一下

出國前有擔心一下 畢竟在英國要是怎麼了
人家英國正教跟媽祖不同路 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當然也不靈 英國沒有有人情味的土地公
醫療體系又是有名的糟糕
找中醫看了一下 果真 嚴重的長短腳
大概是長期坐姿翹二郎腿 或者穿高跟鞋施力不當造成的
學了些復健的動作
心裡想說問題終於可以解決了

但是在英國 常常會忘記或懶的做復健
反正只要不是大疼痛 都當做沒事
上學期在TGI Fridays上班 都要站一天
回程路上會突然抽痛 要站一會才能繼續走
後來勤上健身房
一開始因為髖關節發炎+膝蓋疼痛 不能跑步
但是從和緩動作開始做
過了半個月 竟然就不太有發炎復發的現象了

現在每天都坐著寫論文 沒時間上健身房
周末上班 常常蹲跪一整天
每次下班都會痛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其他輪班的同事都會跟老闆抱怨說 蹲一天會腿痠
老闆跟他們說 "怎麼都沒聽Eva說過"
同事還跑來問我說 "你不會腿痠嘛?"
怎麼不會 我還因為髖關節發炎 上班完會痛上幾天
但是我回答

"多多少少吧 我們是去上班 又不是去做spa"

工作是用勞力腦力或各種能力換取金錢成就感
有甚麼好抱怨的?
草莓族 公主病的7年級生 這頭銜太沉重 我扛不起
我大概天生命賤 愛被折磨
父母勒令不准去打工 要錢伸手拿就好
還會硬是偷偷去找part time
這沒啥好驕傲的 辛苦的人多的是
我連自己的學費都付不起 抵掉了算是我自己負擔的20萬獎學金
剩下的要付的花費 我連零頭都拿不出來
我只是不想要嬌貴

離題太遠...髖關節發炎變成葉教授說教...

總之 這禮拜上完班
嚴重復發 痛的我走路都覺得自己在模仿蘇麗文
還會覺得自己跟她一樣man!! 一樣有guts!! (我看我發炎的是腦吧..)

結果痛到不能坐在電腦前 被池少主發現
池少主難得震怒
靠杯 他難得man到生氣的叫我自己好好反省想清楚
我卻痛到沒心情欣賞他少有的男人味

昨天還是不太能走路
上網查了一下 髖關節發炎治療方式通常是止痛而已
只能減緩惡化 不能痊癒
除非換人工關節

晴 天 霹 靂 !!

論文都在難產了
還要擔心以後會跛腳
有沒有這麼慘...

更慘的是吃了兩餐泡麵
因為腳痛所以沒辦法出門去超市補食糧
走是走的到超市 但是一個禮拜的食物
我的傷腳應該會沒辦法承受提這麼重的東西回來的折磨

老娘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