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我對於Entrepreneur這個字相當著迷。Entrepreneur,Entrepreneur,Entrepreneur,光唸起來就感覺有一種力量。

大概就像是有人因為fiance這個源於法文的字唸起來很浪漫,所以就訂了婚,這樣介紹自己未婚夫給朋友時就感覺莫名優越吧!(真的有這種人,李明依說她就是因為這樣訂婚的!不要問我為啥記得這故事,幾百年前的談話性節目內容了。不過根據我訂婚了半年才結婚的經驗,每次介紹池先生給大家”這是我未婚夫”時,都讓我有一種”我很假掰”的羞愧感,總是羞於開口,感覺是在講”這是我姘頭”這樣。而且在強烈羞愧感的驅使下,嘴巴都張不太開,未婚夫這三個字又不太好咬字,很容易就會變成 ”ㄜ…這素我未婚乎” (細聲吶吶蚊子叫) 這樣。)

(啊,離題了。)

Entrepreneur,企業家,現在很常用來稱呼創業家。創業路之難,難於上青天。不用經歷那過程就可以想像創業是真的維艱,死在半路上的比成功發光的多太多了,成功創業的背後大多時候沒這像外人看到的那般浪漫唯美、熱血振奮的。創業者要有願景、強烈企圖心、懂得適時掌握機會、即時作資源整合,還要有永不服輸的個性、無限的衝勁、熱誠和創意,更要勇於承擔。總之,是條會讓人頭皮發麻的奮戰之路。

說這麼多,其實就是要含淚感動推薦一個新的台灣洋裝、銀飾品牌-GEORGIA TSAO。她們家的每件商品都是設計師款,相當特別。洋裝的布料由設計師特別挑選,每件洋裝都只做5~15件,自在大方又不易撞衫。而每個銀飾的設計背後都有獨特的涵義,受到許多獨立自主有想法的新時代女性歡迎。GEORGIA TSAO目前分別在西門町、東區、師大開有三間分店,就算不住在天龍國,也可以在網路商店上購買。另外還用心的經營了專屬blog,完整的介紹了每個商品的深刻涵義,也分享了令人看了不禁微笑的每個little Vikings的小故事。

IMAG0021.jpg
(GEORGIA TSAO的logo是維京帽,似乎是種勇氣的象徵?)

IMAG0026.jpg
(復古的店內擺飾)

這個品牌是由三位美麗大方又品學兼優的姐妹共同創立的,很榮幸的,其中一個Entrepreneur - 曹家小妹,就是我的國中同班兼政大同課同學。當時我們還是國中小女生時,曹二姐就是高中部的風雲人物-女糾察大隊長,想當年我姐也是女糾察,是曹二姐麾下的學妹呢!國中畢業後,曹巧後來沒有跟著我們直升衛道資優班,跑去念台中女中了,但是後來很有緣份的跟我一同進了政大,還一起修了英文授課的經濟學。說真的,曹家三姐妹都是很優秀的女孩兒喔!(不過都死會了,Sorry!)

大學一起修課時,就有聽曹巧說他們三姐妹在擺攤賣創意,那時候我就很是為他們的努力而感動。大學畢業後幾年我忙於工作,後來就去英國進修,隔一年換曹巧到英國攻讀,緊接著我就懷孕生子。一直很想約個吃飯見面什麼的,但這麼簡單的事情實現起來卻是這麼困難。但是我一直都默默的在關注這個品牌的成長,從小攤位,到網店,到實體店面。轉眼間,這個品牌就長的像大樹一樣高了說。(仰頭,瞇眼)

IMAG0013.jpg
(GEORGIA TSAO師大店,在紛鬧的夜市中特別顯出它輕鬆自在的氛圍)

每次有緣經過這充滿能量的品牌的店面,都一定要進去感受一下他們三姐妹的巧思與努力。但是一直都沒有巧遇到曹巧,真是不巧。(好饒口呦!)好巧不巧 (就是故意要講這麼多”巧”就對了!?),意外得知在英國一起讀書認識的好友Evelyn竟然也是這個牌子的小粉絲,所以就在上個週末特別約了一下Evelyn吃飯,也特別跟曹巧約在店裡見面。當晚,我在老同學的細心介紹下,入手了兩件洋裝,也正式從潛水的粉絲成為GEORGIA TSAO麾下的little Vikings。Evelyn也害羞興奮的在看到曹巧與曹二姐的衝動下又敗了一件銀飾。

IMAG0008.jpg
(蛇紋裝,天注定我只能走狂野路線?)

IMAG0041.jpg
(藍水彩背心洋裝,小正式又不會太死板,適合開會or出差時穿搭)

我本來都一直以為我豪放粗野的個性無法穿搭出他們家洋裝的氣質,很怕玷污到這個高雅的品牌,但是其實仔細挑選,還是有我適合的洋裝捏!(得意)

除了洋裝之外,我也很愛他們家的銀飾,含意很獨特,總讓人會心一笑,光戴在身上就好像會擁有源源不絕的力量一樣。例如,Evelyn之前就有買的"德國麵包項鍊",象徵愛情與麵包兼得。哇拷,哪個女人不心動呀我的媽。

IMAG0017.jpg
(愛情與麵包,不用”都基”多麼美好。還可以選大愛情&大麵包 XD)

Evelyn這次入手的圓原點,刻有正楷Believe,完全符合了品牌標語 - Believe in Yourself。曹家三姐妹希望能傳達一個信念,就算無法一路平順,但希望大家都能擁有面對逆境時的勇敢、實現理想的決心,希望每一個女性都可以相信自己,堅持做自己。(嗚,我都要流淚惹。)

IMAG0015.jpg
(相信系列,Evelyn入手的為左2)

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無限大”, 小小的符號,蓄含著無限的Power。
IMAG0022.jpg
(直看成8, 側成無限大 - 象徵"發發發"與"無限)

IMAG0025.jpg
曹巧&我 (配戴銀飾 -維京帽&無限大)

很歡樂的在師大店玩樂了許久,而且我向來很吵 (非常有自知之明,值得嘉許),真是難為她(跟2位美麗店員)了。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見面聊天囉~ 產品設計跟理念都很棒,繼續加油喔~巧~ :)

啊,對了,那天忘記祝福巧"新婚快樂"了!祝你們一切順利,永遠幸福喔!

--------
<番外篇>
因為池先生沒有配戴任何首飾的習慣,之前本來想買個男戒給他也無法。所以…只好讓池先生戴上代表GEORGIA TSAO logo的維京帽來幫忙代言了!

IMAG0028.jpg
好弱好俊美,一點海盜的感覺都沒有。哪耶安捏?)

IMAG0029.jpg
(我氣勢有比較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