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夏天翹臀 之 30日BODYROCK大挑戰]是個eva於2012年5月在FB粉絲頁面”女人進階”的活動。

但因為後續有很多人反應說她們錯過了 or 挑戰失敗 or 做完很有成就感,所以很想要再挑戰一次。不幸,FB頁面實在很難回溯去5月找操來跳。

大家心中的怒吼:開甚麼玩笑,操這麼難,挑戰的意志力就在很薄弱了,哪還有心力每天花這麼多時間找到正確天數的操啊!拜託!

感念這些因為eva一時興起,搞了這個不但自討苦吃還拖很多人下水的活動後,卻還是願意被我反覆折磨的人,所以,我就把這次的挑戰內容依照天數,整理在blog方便大家重新挑戰囉~

如果壓根就也不知道這活動,第一次才在blog看到這玩意兒的人,也歡迎你來挑戰一下自己,這些操需要基本的體力與肌耐力,我保證效果非凡,下方有真人實證!但請自行衡量體能耐,小心不要受傷。


eva挑戰30天後的Before & After圖
bf 30

雖然Before&After差了2個月,不單單是挑戰前後,但這兩個月時間分配如下:

‎4月初:鄭多燕混和一些重訓(重量12公斤)
4月下旬:人都在歐洲出差,會抽空上飯店健身房,或在飯店看影片做點運動
5月:30天翹臀大挑戰到6/5
6/6~6/10:晚會結束大吃大喝擺爛4天

我個人覺得針對身體的緊實與生完小孩的皺皺肚皮的恢復來說,大挑戰的確有很大的幫助。我會繼續加油,有意挑戰的人也加油吧!操不輕鬆,但是輕鬆就不叫做挑戰了,對吧?

Btw,我在女人進階在6月又推出了比基尼30日預備戰,如果喜歡每天追著菜單而且跟著一堆人回報的人,就直接來參加吧!如果偏好自己偷偷操練的人,那[打造夏天翹臀 之 30日BODYROCK大挑戰]會是你的好朋友,you have my word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造夏天翹臀 之 30日BODYROCK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