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挑戰時間表如下。當然,5月已經過了,所以大家可以忽略日期只看課表,謝謝。

本來這次 [打造夏天翹臀 之 30日BODYROCK大挑戰] 打算要跟著Bodyrock.tv [May 30 Day Challenge - Fitter For Summer] (翻譯: 5月之30日挑戰-為了夏天更緊實) 的活動走,但BODYROCK.tv也沒有完全依照自己的時間表在走。(從大概第二周開始就一路 delay到最後一天,還會時而沒操、時而改操,最後連Ending都不見…)

所以女人進階的30日挑戰菜單也因此走出自己的風格,自行調配時間,還會自行拿別的操來補空檔,沒有原汁原味,但希望大家會喜歡。:)

雖說本來命名為[打造夏天翹臀 之 30日BODYROCK大挑戰],但活動到最後跑了34天,內容如下:

正式的操有:Day1 ~ Day31
加分題有: Day32 ~ Day33
總測驗則是重做Day1

時間表則如此圖所示:
30天翹臀大挑戰Time table new

補充說明:
我們跟BODYROCK.tv的安排方式不同,除了我們延遲三天以便翻譯之外,還有就是他們把瑜珈挑戰、HIIT12分鐘操、重訓肌肉建造操放在一起,然後周末可以"動態休息"兩天(就是做自己的運動但是不做12分鐘操)

首先,我把他們超病態的重訓肌肉建造操拿掉了(由一個超壯猛男拿各式器材示範的恐怖操,也是一個禮拜有3~4次,跟其他兩種操合併出現)

另外,我覺得我把所有的訓練都拆開分配在每一天這樣會比較好,比較輕鬆,雖然沒有休息日,但瑜珈與HIIT操參雜,大家還是有喘息的空間。

所以,你們做的強度以及時間表的確是跟原版不同的,如果你們想做原版的也ok,請自行到Bodyrock.tv找每日菜單吧!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