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大家有聽過BodyRock.tv嘛?

lisa

(BodyRock.tv的Facebook & 官網)

BodyRock.tv是Eva平常就有在"發漏"的高強度間歇性有氧訓練的網站。所謂的高強度間歇性有氧,就是Eva在女人進階提過很多次的HIIT,也是目前研究指出可最有效燃脂的運動。只要短短幾分鐘,就可以達到數倍時間有氧運動所能燃燒的熱量與脂肪。

(HIIT相關資訊請看此)

目前,Bodyrock.tv推出"May 30 Day Challenge - Fitter For Summer"(5月之30日挑戰-為了夏天更緊實)的活動. Eva無意間跟到了前兩天,做起來感覺還不賴,有分初學者到進階者,徒手訓練操與使用設備等的各種不同階層,很適合各種不同程度的人一起參加。每個操只要12分鐘,而且根據BodyRock.tv所公佈的日程表,其實並不用每天做HIIT操,一周只有3~4天需要做HIIT操,其餘為瑜珈時間。詢問了一下,感覺許多進階中的女人也都還蠻有興趣的,所以,eva就來辦個為期一個月的大挑戰活動吧!

請準備以下東西:
1. 決心/耐心/羞恥心
2. 毅力/肌力/實踐力
3. 計時工具:
因為每日的HIIT挑戰操為每個動作50秒(盡可能做越多次越好)+休息10秒, 總共4個動作, 共做3回 --> 總計12分鐘。所以大家需要一個好的間歇性計時器。

A. 如果有智慧型手機,請搜尋"interval timer"、"HIIT Timer"、"round & workout timer"等,下載一些免費的計時器下來使用看看,挑選自己喜歡的。我自己是使用"A HIIT Interval"

B. 如果沒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可以使用電腦Google Play上的計時器,以下有網友推薦的兩款,提供大家做參考:
Tabata Sport Interval Timer

HIIT Interval training timer

C. 不想下載軟體的話,也可以直接使用網頁版的計時器

D. 以上3種都不方便使用的話,請找老公/男友/小孩幫你大喊計時,因為,相信我,做操時,你覺對不會有空瞄錶or時鐘...

大家一起來打造夏天翹臀吧!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造夏天翹臀 之 30日BODYROCK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