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5月的活動[打造夏天翹臀 之 30日BODYROCK大挑戰!]是跟著Bodyrock.tv走,所以他們的操一延後出來我們就跟著遲到,而且Eva要等在電腦前翻譯實在是太搞剛,這次的挑戰我們就自己來吧!

而且上次的HIIT難度太高,導致115人參加的活動走到最後的不到15人,所以這次的活動會將運動強度降低讓初階的人方便參與,但是進階的人也不要怕,為了讓你們的腹肌也可以見人,我會另外建議一些累死人的操給你們,妳們也可以自行提高自己的運動強度跟時間喔~:)

Btw,所有的操&挑戰會在前一天晚上提前公佈,但這次Eva由於沒有事先決定要做甚麼操,所以歡迎大家建議喔⋯⋯!

Time: 6/14(四)~7/14(六)

目前的安排如下:
每週一、五 [生活小挑戰]
每週三 [肌力訓練]
每週二、四、六 [緊實運動操]
週日 [自由活動](要自行運動然後報上菜單)

比基尼30日預備戰 time table

活動方法:
1. 想要參加30天挑戰的人請直接到活動頁面點選”參加”(提醒大家,如果不希望這動態被朋友看見,記得到自己的牆上選擇隱藏或刪除)
2. 請每天到女人進階發漏菜單,文章前頭會標明[比基尼30日預備戰],並自動自發的完成每天的菜單
3. 做完菜單的人,請到同篇發文下留言表示完成(最晚兩天內要回報),並可提出疑問與大家一同討論
4. 歡迎大家到女人進階分享挑戰心得/照片/影片! 私訊給我也OK喔!

進階的菜單裡面有HIIT需要計時器:

A. 如果有智慧型手機,請搜尋"interval timer"、"HIIT Timer"、"round & workout timer"等,下載一些免費的計時器下來使用看看,挑選自己喜歡的。我自己是使用"A HIIT Interval"

B. 如果沒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可以使用電腦Google Play上的計時器,以下有網友推薦的兩款,提供大家做參考:
Tabata Sport Interval Timer
HIIT Interval training timer


C. 不想下載軟體的話,也可以直接使用網頁版的計時器

http://blog.xuite.net/orange.flower/blog/21675579
http://www.tabatatimer.com/

參考資料:[打造夏天翹臀 之 30日BODYROCK大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it 塑身 減肥 挑戰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