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實運動操]

第一天,不要嚇壞大家好了。

初階的:
A. 沒跳過鄭多燕的,菜單就是紅帽子


B. 跳阿燕很久且不想再跳紅帽子的,就是以15分鐘鄭多燕當暖身加搖屁股操,一定要暖身,要不然包準妳明天腰酸背痛。

初階菜單B(上),15分鐘鄭多燕


初階菜單B(下),搖屁屁核心操:10 min Booty Shaking Waist Workout- Lose inches off your waist by shaking your hips!


進階的:
好久不見的Lisa的HIIT(高強度間歇性有氧運動)會帶妳複習一下甚麼叫做氣喘如牛。(獰笑)


影片中示範的4個動作,每個動作做50秒(看妳最多能做幾次,但要以動作標準為原則),休息10秒,總共做3回,共12分鐘。
1) Jump Tuck Press 原地跳兩下後用力跳起拍大腿+伏地挺身2下
2) Donkey Press Alternating Legs 單腳猴子伏地挺身+單腳跳3下
3) Open me up mountain climbers (徒手作即可) 先扶著一個小椅子or沙發做類似mountain climbing+徒手做jack knives
4) Commando Roll Out Push Ups 伏地挺身+單腳往前頂+翻滾

有興趣參與大家的討論與分享的就到女人進階一起來回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塑身 挑戰 hiit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