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一起床就心情欠佳 悶到很不想起床寫晨間日記
又加上喉嚨痛... 唉....
這個過年每天都講話講太多
昨晚馬拉松式的電話 連續4小時 讓我喉嚨今早又紅又腫 damn

最後一天呆在台中 想不到心情這般的糟糕
全家出遊 留我一人 因為我訂今晚火車回台北
無法陪大家 遊山玩水+過夜
也好 空盪盪的5層樓 只有貓陪著我
不用在人前強勢偽裝自己的脆弱 沉澱一下糟糕的情緒

劈腿 自私 傷人 沒有道德感 不顧舊情 幼稚 沒有擔當 無賴
這2年來 我真的看太多太多..
感同身受 嫉惡如仇的我
每每氣到眼淚直掉 氣這些男人怎能如此自私
到底有沒有愛過?
真愛過難道真捨得她這樣傷心 連生命都不想珍惜

這世界上 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
這是我兩年前下的結論 (多快阿 2年了呢!)
有什麼好相信的 有什麼好期待的
血淋淋的傷害嘛?

愛情騙子們 去找跟你們有能力相抗衡的人去玩遊戲吧
不要再傷害善良的人 也不要再動我週遭的朋友了
渺小如我 是多麼希望我有能力保護我週遭的人 不要再受傷
我總覺得我像是隻母雞呢
這邊也要念 那邊也要顧 大家通通給我過的好好的
並不是所有人 都像我這般堅強(笑)
2年後還站的穩穩的呢

親愛的朋友們 請看清楚阿
錯事過後的虛偽哄騙都是屁 別再輕易相信了
千萬別原諒 別心軟
很遺憾的 你愛過的那個人 已經死了
真要傷心 就當做是為了他的死悼念吧
別再期盼他回頭 他死了 不會回頭的
現在萬般殘酷的這個人 不再是你愛過的他
擦乾你的眼淚 讓他一路好走

這世界上 還有我愛妳 還有好多人愛妳

拜託妳 也好好的愛惜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