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回家時問showing今天在學校學了甚麼。

S:12345 678910
我:(看來今天沒教啥有趣的,從1數到10幾個月前她就會了)
S: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ght ten
我:!!!!!!!!!!!

我真的大驚了。紀錄一下。2歲3個月。

PS: 之前one little two little印地安小男孩的歌唱到three就給我跳到ten,我還以為她要學會用英文從one數到ten還要很久

[10/5]
昨晚,燈都關了,準備壓這小孩睡覺。

S: 馬麻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氣?

我: 沒有啊

S: 那我不睡覺跑下床媽麻也不會生我的氣嗎? (顯示為聽完答案後立馬溜下床)

我: ................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慾望城市(Sex & the city)的凱莉曾經說過:「每個女人的衣櫥深處,都有著一件 Skinny Jeans。」

不管妳減肥效果再怎麼驚人,體重體脂計上的數字如何,別人再怎麼稱讚誇獎,只要你無法把那件Skinny Jeans套上身的一天,對妳來說,妳就是減肥失敗了。

而且,在妳的定義中,妳輸得一敗塗地,就像是還沒開始挑戰一樣。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產後我開始高調減肥,只差沒敲鑼打鼓公告天下。

一開始,在公司開團揪同事早起上健身房;後來,建立了Facebook粉絲頁,廣發英雄帖,拖了一票不認識的網友下水。東拉西扯的,一個人的減肥意念,竟演化成了上千人的減肥運動。善哉善哉。

又一個不小心,因為過度高調,減肥減出了名,上了國際健身網頁,還上了台灣新聞版面。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6]
昨晚showing又在床上自言自語3小時不睡覺, 池先生受不了,問她有哪個同學像她這麼多話的!?

Showing: 有啊~
池: 那妳說是誰啊!?
Showing: 沛威
池: ........誰是沛威,她有多話到不睡覺嗎?
Showing: 有啊,沛威很多話到不睡覺。
池: ...........

今天池先生去接小孩時還特地問老師,老師說沛威是她同學,上課都坐她旁邊(真有此人!!!?)

今天回家池先生故意問Showing班上還有誰,我笑說妳女兒才2歲3個月,你以為她已經會跟你聊班上同學了嗎?殊不知showing打斷我講話,順勢就把全班同學的名字背出來了......

她上課才三個多禮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05>

今天收到巧連智的發票,Showing一聽到跟巧連智有關就一直吵著要看要看要看。實在太吵了,所以乾脆把發票遞給她。

她有模有樣的攤開看了好一會兒,研究來研究去的。

最後宣布:"我 看 不 懂 。"

................

她爸就過去講了一大堆,甚麼馬麻上班賺錢買書給Showing,付了錢之後就收到這個,上面有書的價格,這張叫做發票,懂嗎?

鬼聽得懂啊?

於是Showing很敷衍的攔住了路過的無辜小虎,硬是把發票推到小虎面前不讓她走

S:"阿虎妳看看嘛!妳看看啦~妳看啦~"

是覺得自己看不懂很丟臉所以要拖阿虎下水嘛?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媽回家去了,池先生今天加班明天出差,今晚由我獨自與Showing奮鬥

<�場景一>
我在廚房準備她的晚餐,一個被禁止進廚房的小孩在門口跟我聊天

S:"馬麻~我不會做那個" (手比廚房內某處)
我:"不會做哪個?"
S:"那個" (繼續比)
我:"哪個?"
S:"哀呀!我的手太短了比不到,那個太遠了啦!我太短了啦!比不到啦!"

....妳也知道自己手短喔?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向來很怕閒下來的我,很自豪於把行程表塞到最滿的功力。

就學時,活躍於各式活動、打工,課業上也是主修輔系旁聽樣樣不缺。出社會後,拚工作、忙玩樂、談戀愛、到處上課聽演講。還要提醒自己莫忘初衷,抓緊時間申請出國攻讀碩士。

在國外,忙碌程度升等。餐廳打工、四處旅行當背包客、擺攤畫刺青、健身房、派對、遠距戀愛。學業上的繁重程度也是令人咋舌,還硬是拿了獎學金回來。

我想,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至少,大家總是這樣說。

但,直到我回台灣,工作、步入家庭,當了媽,我才徹底的認知到「閒不下來」這個詞,能有多深刻的定義。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運動的好處,不需我贅言。減肥、健康、好心情、清楚的思緒,太多太多。

現在注重運動的人越來越多,但不知為何,有在運動的職業婦女及家庭主婦,卻是少之又少。大概是忙吧?習慣把自己先奉獻給工作、家庭、小孩... 時間太珍貴,拿來流汗太浪費?但依我個人經驗,這些總是忙得焦頭爛額的媽媽,卻是最需要運動一群。

至少,我就從中獲得了不錯的成果與高度滿足感。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辦大挑戰之外,Eva偶爾也會自high的辦活動給自己參加(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愛辦活動?)

去年我自己辦了一個「Eva每日小確幸活動」,從去年我生日開始,每天不間斷,每天都在Plurk上寫出一則今日值得開心的事情,例如:今天剛好打到9:00的卡、試了指甲油新色很滿意、認識一個新朋友、寶寶學會唱首歌、老公出差帶了一盒微熱山丘回家…

Ex:今日小確幸
[7/26小確幸] Today is a blue day!
photoshake_1343274252590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比基尼預備賽的大挑戰當然要跟比基尼有關囉~ (莫名堅持)

而且Ending大挑戰當然要是更進一階的魔王關囉~(獰笑)

初階: Bikini Body Ready Workout Videos by ExerciseTV

初階的比基尼操真的不好找,光bodyrock用上比基尼名號的都是魔王關中的魔王關,看來要穿上比基尼真的大不易呀呀呀~皇天不負苦心eva,被我找到了一個20分鐘操,看了一下,初階的人做完應該還活的下來(誤),記得準備2個裝滿水的水瓶,來挑戰一下吧!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生活小挑戰]
大挑戰前最後一次的生活挑戰,妳們覺得會是甚麼?

廢話,當然是綜合總驗收!

星期五請遵循這次比基尼預備戰的所有生活守則:
1. 早睡!12點前躺平
2. 五蔬果
3. 多喝水
4. 走路給我縮小腹,坐椅子給我挺胸、縮腹、不准翹二郎腿!洗手、洗碗、洗衣服不准把小腹靠在洗手台上!給我挺挺挺挺挺起來!
5. 吃超過基礎代謝量
6. 多走多爬多動,走樓梯!
7. Eat Clean!

生活小挑戰是最少人回報的,但我覺得卻是減肥裡很重要的環節。不准亂吃亂睡亂喝亂躺還私訊問我:ㄟ,為什麼做妳的操我都沒瘦?

我想我下次會回:ㄟ,怪我囉?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緊實運動操]

初階:Total Body Workout Beginner Video 1, eFit30

光頭佬&女教練的操每個都看起來很相似但卻略帶不同,這次是設計給初學者的操,我很喜歡用是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動作都很不錯,簡單卻可以有效訓練到每個部位,大家不知道喜不喜歡?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肌耐力訓練]

有人在問,一直都是初階,不敢挑戰進階怎麼辦?

很簡單!那eva就讓初階進階同一個操就好了嘛~(誤)

不過星期三初階、進階的確是同一個操,很不錯的皮拉提斯屁屁燃燒操,大家一起來增加肌耐力吧!

Pilates Butt Burner Full 30 minute workout - eFit30




PS: 進階的妳如果嫌30分鐘太長,或是嫌這個操強度不夠,那就挑戰殺手核心操吧!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緊實運動操]

初階的操到目前為止都是以有氧為主,頂多星期三的比較著重在肌力訓練,但既然是最後一個禮拜,也既然進階的人都從HIIT(高強度間階性有氧)中獲益良多,Eva也想讓初階的朋友可以體會一下簡易的HIIT,可以利用很短的時間快速燃脂。

你們可以自己用手機下載HIIT計時器,或者用網頁版的timer,或者直接跟著網頁做就好。(活動說明的頁面有解釋計時器,麻煩大家去翻一下)

做20秒的操,休息10秒(20”/10”),12回合的動作,總共才6分鐘,但做完妳應該就會覺得一天的運動量就足夠了。XD 來試看看吧!妳會愛上HIIT的,非常有效率的減肥運動!

初階(上):先由Jillian Michaels 帶大家做5分鐘的暖身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生活小挑戰]
Eat Clean

很常在國外專業的健身網站上看到這兩個字”Eat Clean”

68719948277iW13Wz4sc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