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了,因為Eva的本行就是科技業的行銷公關,所以向來只有「主辦」產品發表會的份,從來沒有被「受邀」去體驗、評斷產品的命。所以,這次輕鬆自在又喜孜孜地參加了EPSON「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體驗會,大概是首次在參加產品發表會前,不用連續熬夜3個禮拜(撥劉海)。

展示2

但因為這種場子我實在太熟悉了,忍不住的就會職業病的去審視活動舉辦的內容。一進場就立馬審視產品擺設方式、場地燈光位置、動線安排,期間則不斷的觀察活動流程、工作人員介紹產品的流暢度與熟悉度、簡報內容與口條、主持人控場功力等等。連拍照方式也改不了老毛病…

回家一看照片忍不住要翻白眼。我不跟著媒體、部落客們近拍產品照、有梗可發揮的情境照,我拍結案報告要用的照片幹甚麼!?我有要幫他們行銷團隊做結案報告嗎!?要幫他們跟贊助廠商請款嘛!?而且沒有可用的照片,這樣我體驗會文章是要寫屁啊!?吼。

……..不該直接從公司過來活動現場的,我身分轉換的switch一定是卡住了(默)

不過既然拍了,就順便幫他們簡單隨意的結案一下好了!(這位媽媽有事嗎?)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10/3)

今晚說了有關小狗亂挖洞而被處罰的睡前故事,Showing聽完故事,照慣例的亂閒扯

S:我如果在我們家的地板挖洞,也會被處罰嗎?
我:當然啊
S:哈,那一定是因為我挖到樓下的電燈
我:為何?
S:我問你,樓下的電燈在哪?
我:在哪?
S:當然是在天花板上啊!
我:所以呢?(為什麼我跟不上一個4歲小孩的思緒!?)

Showing很無奈,爬下床,站在她房間的地板上,剛好在電燈下方。

S:你看,我在這裡挖洞,挖到樓下。樓下會是甚麼?(竟然還給我漸進式教學!?)當然是樓下天花板上的電燈啊!(自問自答)

太驚人了!我趕緊叫池先生進來,跟他分享他女兒驚人的空間觀念與邏輯觀念。殊不知池先生冷冷地說這很正常,說我太大驚小怪了。

難道我始終是一個自以為自己女兒很聰明的媽媽!?鄉親們,你們評評理,這樣的空間推論很正常嗎?

s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我們來談談邀稿這檔子事...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商業化的部落客。

喜歡部落客的讀者,通常是喜歡部落客的個人特質吧?不管是美妝、旅遊、運動,或是其他範疇。讀者喜歡的是部落客的「氣」,如果試用文、團購文、行銷文太多,廠商得罪了就沒錢進帳,產品專挑優點講,每篇都變成廣編稿,那部落客的「真我」就會隔上一層厚厚的毛玻璃。

對我來說,算是一種欺騙。

雖然說,有些部落客壓根就沒有「真我」,寫文字就是打算秤斤論兩賣的。有人肯看、肯買單,部落客寫字也得花心思、花時間、搞排版,算是一種商業行為,我也無從置喙就是了。但,我就是不喜歡。

更何況,我靠我的專業所得獲利,換算而成的時薪,其實不算少。又因為我生活忙碌,閒暇時間更顯珍貴,拿來接邀稿,超不划算。所以,各類邀稿文、採訪文,雖說我沒很有名氣,但我也推掉了不少。

但此次<�運動筆記>來邀請我參加EPSON「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部落客體驗會,我倒覺得挺新鮮,時間喬了一下,這竟成了我第一次接受的產品體驗案。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9/27)

Showing很不愛睡覺,每次叫她睡覺都理由一堆,最近愛用的理由是『很熱,熱到她睡不著』

S: 很 熱 ! (我去把冷氣調到26度)

S: 真 的 很 熱 ! (不耐煩)

我: 那我們來玩想像的遊戲,來,妳牽著我的手(想走心靜自然涼的路線)

S: 喔!好!(開心了,覺得可能有好玩的)

我: 妳現在開始想像妳躺在...

S: 北極? (淡淡的開口)

我: 呃 (.........我為何被4歲小孩搶白)

S: 還是寒冷的冬天?

我: ㄜ,不是 (....為何被破梗)
是....是....想像妳淋著雨吹著風

S: 我沒淋過雨啊。每次都有雨傘。要不就開車。

我: ........算了,我們換個遊戲好了 (好難玩,老娘我不玩了)

S: 那我還是想像我在北極的寒冷冬天好了

......這小孩怎麼這麼難教啊!?

s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人生向來緊湊忙碌到令人頭皮發麻的地步(所以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老天爺會讓我在今年靜養整整半年,大概是他終於看不下去了...),所以我連運動暖身都想偷點時間,讓運動結合生活結合的快!狠!準!

今年1月開始因有早產徵兆臥床待產,3月生完第二胎,緊接著5月出了車禍,進了加護病房住三天,還發了病危通知,接下來在家靜養了一個半月。終於,我在7月回到職場,8月恢復運動習慣與一週一次的教練課。

這大半年的靜養,讓我的體能低落到一個地步,肌耐力消失,做點運動就會很酸很喘,連教練課都還在太空漫步的幼幼班階段。要多做點運動,Jason教練都會喝斥『不准動!!』的那種。

回到職場後,生活又開始換檔加速,我因為想要盡快提升自己的體能,除了教練課之外,我在家裡還會再加做一些幼幼班的運動。但因為工作忙碌,再加上要照顧兩個小孩,還要餵母奶。時間不夠用的情況下,我目前都採取簡單快速有效的循環訓練操。自創了一些三分鐘高效率暖身操、八分鐘全身燃脂操、十分鐘馬甲線操之類的健身操。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名稱: 2014 進階年度大挑戰

Red-Beautiful-Happy-New-Year-Wishes-2014-HD-Wallpaper-with-Greetings-Quotes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Candy Crush 是目前 Facebook 上最受歡迎的遊戲,因為它不管在上線或離線時,都可以用不同平台執行,熱門度比起紅極一時的「開心農場」,有過之而無不及。

除了摧毀糖果時的紓壓快感、過關時的成就感,還因為可以跟臉書朋友互相較量分數、過關速度,並可以相互贈票或送禮,增加了不少朋友間的互動。可以說是時下消耗空閒時間的必備遊戲。

雖然是小遊戲,但也不少人因而玩物喪志,這從我們很常在深夜2~3點,或是上班時間等莫名其妙的時間點收到 Candy Crush 的索票邀請可見一斑。更有人戲稱 Candy Crush 為遊戲版的古柯鹼,全球上癮的人不計其數。

1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quat-fessiers

深蹲30天挑戰活動頁面

#活動內容:
這次挑戰的菜單是POPSUGAR的[4周做到200深蹲循環挑戰],總共30天,從第一天30個深蹲開始挑戰,直到第30天做滿200個深蹲,其中也有休息日!

所有動作只有5種:併腿深蹲、併腿深蹲+後踢、標準深蹲、標準深蹲+旁踢、相撲深蹲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lank

因為我要矯正腹部沒力, 骨盆前傾的狀況, Eva決定每天來練一下Plank(平板式, 棒式), 想要挑戰的就一起來吧!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身邊有著一種人,你很少去注意到她們,即便她們是這麼的獨特。

她們不像是孕婦,挺著個大肚子,讓你可以輕易的察覺到她的不便。她們身邊沒有小孩時,與常人無異,但身體上的負擔卻又是如此的不同。

她們是母奶媽媽。

一群很獨特,卻又很難用簡單話語解釋清楚的族群。

east_bay_lactation_consultant_3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身在競爭激烈的職場,目前是兩個孩子媽的我,竟然是整個年紀相當的工作團隊裡,唯一已經結婚生子的人。而很常被同事好奇詢問的問題就是:『結婚生子後,妳覺得妳最大的改變是甚麼?』

mother_baby_sub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減肥不外乎幾個重點: 飲食、運動、睡眠

產後至今,因為我要照顧那隻還沒睡過夜,又常在半夜犯腸絞痛的池小乖,所以我的睡眠奇差無比。除了量少,還切割成好幾個瑣碎的片段。但至少我還有在運動跟飲食上面下點功夫,所以產後減肥的進度還算是不錯。

關於運動跟飲食,這就是我覺得在輕適能買教練課的好處:可以一次買到total solution.

除了教練課的有氧與重訓課程之外,教練還會先幫你做身體評估,評估後若有需要,他們會推薦配合的物理治療師提供你諮詢。另外,你還可以拿你的飲食紀錄諮詢他們配合的營養師

我覺得還挺適合沒時間、沒腦力去找資料,想要一次擺平一切問題的人。48堂教練課雖然要花我7萬多,但是整體算下來,我覺得投資報酬率比訂做產後塑身衣來的划算太多了,而且,不會晚上脫下來就被打回原形。(遙想上一胎,我可是花了5萬多買塑身衣褲啊...穿了一年就算瘦了點,但肉還是鬆的...還好萊卡兒的塑身褲還蠻好穿的,可以在冬天拿來當leggings穿)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健身教練替自己設計課程,跟在家裡自修運動比較起來大有不同。對我來說,內容專業度不同,目的性也不同。

大家都知道我之前常開小挑戰,內容幾乎都是知名運動網站提供的運動操影音,也贊同沒時間沒金錢但有上進心的人,應該要利用網路上免費的資源,並且偷時間在家裡運動。這樣比找一堆藉口不動來的好太多了!

忙?你有老娘我這麼忙嗎?工作踏馬的工作量跟壓力都有夠大,加班是家常便飯,每年有一個月以上在歐洲俄羅斯飛來飛去,回家還要照顧小孩,找時間跟老公談戀愛,還要寫專欄、部落格、兼顧粉絲頁面... 還要找時間運動!

因為現在沒時間運動,之後就會很有時間生病!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胎,37週內我總共增加了10.9 kg,小乖3485 g 。
上一胎,40週,增加了16.5 kg,Showing 3285 g。

孕期體重 - final
(第二胎後期因為臥床一個半月,怕小孩早產時體重不足,我媽來照料我時卯起來幫我補,天天滴雞精+牛肉,體重快速飆漲)

差別在哪裡?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只有生過小孩、(嘗試)餵過母奶的媽媽才懂這種辛苦。

milk

文章標籤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