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操沒有分Level,因為只有一關魔王關(默)

My Body Rocks Workout



4個動作各50秒後休息10秒(50”/10”),做三回合,共12分鐘。這次她一樣用了些道具,但我一樣做了些變形改成徒手操。但相信我,徒手操就已經很操了…。

1) Prisoner Squat Jump & Elbow to Knee Touch
(開闔跳+手肘碰膝蓋,請看影片示範)
2) 10 Mountain Climbers, Clean & Press & Squat & Press
(10下mountain climber-就是手撐地腳跑步,非常好(操)的一個全身運動,之後請站起來將雙手往天花板上伸+往上跳,意圖碰到天花板那樣全身伸直跳,即可)
3) Squat & Front Raise
(請徒手向前伸+深蹲,即可)
4) Under Touch Toe + 2 Elbow 1/2 burpee Jumps
(伏地挺身V字形跳躍+腳交叉碰手,請看示範)

雖然在這裡不用像是在FB上挑戰時,要求每個人每天做完後留言回報,
但是還是歡迎有挑戰的人,在每天的菜單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每回合挑戰的次數喔~:)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